創作內容

3 GP

細雨的詩篇設定集(2)-閑夜

作者:守歌│2013-10-29 19:34:12│巴幣:6│人氣:198
2013/11/24 細修







閑夜

 
家鄉:日輪海岸

源神:獨裁將軍──凱薩

武器:拳刃/雙手斧

資質:爆閃
 

  從小被丟棄在風車小屋裡後,被貓眼海賊團收養,但因為身邊跟著一顆奇怪的藍色光球,被眾多團員排擠,沒過幾年便退出海賊團。卻也依舊視對他百般照顧的莫克為兄長,非常尊敬。
 
  在靈體幻化成型後不久,便獨自帶著屬於自己的源神──凱薩離開日輪。他們個性相似,同樣有輕浮和沉穩的一面,常常互相彼此吐槽的一使者一源神就像兄弟一般。不過,閑夜大概永遠也不會承認凱薩在他心中是多麼重要的存在。

  與煙寒和冰楓月影相遇,分離,然後再相遇之時,拖著身旁的鎩羽一同加入煙寒的工會──『細雨的詩篇』。
 
  從小看透世態炎涼的閑夜,總是一臉遊戲人間的樣子,可說是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表面上與人極為熱情親切,卻在彼此間畫出了明顯的界限,沒人能進到他的內心深處。
 
  他不相信任何感情上的聯繫,畢竟連血濃於水的親人都將他拋棄。然而,看似多情卻也無情的他,說是無情偏又有情。不相信感情的他,同時也極度渴望和羨慕擁有羈絆。所以,當某人為了跑進危險之地的友人或親人著急而請求他幫忙時,他嘴上抱怨歸抱怨還是會義不容辭的殺進重圍之中。

 
 
 
口頭禪:
 

「啊啊,真麻煩。」


 
 


















- Lion’s Tail -

以下連結至本人的自白,不對,是親媽的介紹(笑



預告一下,下一篇是咱們『細雨的詩篇』親親會長──煙寒(撒花


最後,還是要再打一次廣告XD




歡迎來瓦爾基麗的『細雨的詩篇』參觀唷!

永遠收人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4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神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細雨的詩篇設定集(1)-... 後一篇:【FFO日誌】慢了一天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