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滾球王》幾位保齡球選手

作者:素月樓│滾球王│2013-10-29 16:11:33│巴幣:4│人氣:1304
《滾球王》這部漫畫,曾經是新少年快報上少見的台灣漫畫,但因為作者個人的原因,這部作品等於被腰斬放棄了…

我想談談故事中幾位保齡球選手,藉此回味這部陪我渡過一段時日的作品!

一、雷小鐵:本書主角,最引人注目的特徵當然是矮小的身材,不過「人小志氣高」這句話用在他身上是非常貼切的。
最初是為了吸引美少女林子貞的注目而開始接觸保齡球,到最後技術越來越高超,可惜沒能看到小鐵稱霸球壇的時候,漫畫就被硬生生結束了!

二、劉威志:我曾經專門替他寫一篇文,整理他在劇情裡說過的小故事。
基本上劉威志是一個充滿書卷氣息的人,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文青」,不過在比賽時吟詩或說故事,確實有點不太會看場合。

最後劉威志在與王安軍的比賽時,中了金大千的暗算而手指受傷,日後無法再度上場只能黯然退出球壇,我替他相當惋惜。

三、張勝雄:個子高大的保齡球選手,喜歡小甜甜布蘭妮,丸子三姐妹偶然知道這件事後,將它公諸於世讓張勝雄成為眾人的笑柄。
其實我滿同情他的,崇拜偶像又不是壞事,雖然他是小鐵的對手,我卻不怎麼討厭他!

四、辛敬賢:超高人氣的混血兒保齡球選手,曾經拍過廣告也出過唱片,是丸子三姐妹的偶像。
說是保齡球選手,但他在本書裡卻從未正式出賽,主要原因是他看上了主角小鐵的愛人─林子貞!

當然辛敬賢對子貞總是一付色瞇瞇的模樣,最後從帥哥變為有如歌劇院怪人魅影般醜陋,也只能說是咎由自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4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滾球王

留言共 1 篇留言

ZEROmk
為什麼腰斬阿 因為作者不畫了嗎?

03-13 0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谷奏香... 後一篇:從「風見愁」到「素月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