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 夏露向 ) - 妖精學園 Chapter 1 .

作者:伈君│2013-10-29 15:30:04│巴幣:12│人氣:1534



 食用前請先看熟以下幾點,若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離開,謝謝配合。
 ①、本篇連載小說偏納露(夏露)向、一路甜下去稍虐的文。
 ②、基本上以露西的觀點寫整篇文。
 ③、有嚴重閃光可能導致墨鏡破裂甚送醫。
 ④、更文速度十分緩慢。
 ⑤、若有不足之處請多包涵。

 熟識以上幾點並接受者請往下看正篇 ➘➘➘


  「父親大人,您是認真的嗎?……」

  一抹金黃身影臉色難看的張口。她身穿一套看似相當昂貴的銀白色禮服,雖外觀來判斷她年僅十六七歲,但又不失一絲穩重的面容,恐怕再成熟的男人皆會為她的漂亮臉蛋而迷倒在地。

  「在妳聽來是開玩笑嗎?那麼我再說一遍好了。我要妳轉校到妖精學園。」語畢,少女神情更難看了。妖精學園,以連連闖禍為開端,數一數二的糟糕校園,但據說那兒的自由校風是任何人皆所憧憬的。

  讓一位正值花樣年華的女孩去確實非明智之舉,哪天被綁架或成了校花被眾多的男性告白大概都不奇怪。何況頂著一頭金髮鐵定很引人矚目啊喂。女子硬生生把一連串想吐出口的話語給吞回去了。

  既然是父親的命令,她也無從違抗。她壓低了頭輕嘆口氣便開口:「我知道了。」金髮散落在她白皙的雙肩上。隨即眼前人便一臉滿意的回過頭,示意她可以回房就寢了。

  開什麼玩笑!她相當慶幸自己當場沒有扯開嗓子大罵出這句話,否則父親或許會狠狠教訓她一番也說不定,但自己先前營造出的穩重形象頓時在此時此刻瞬間化為烏有。她蹙眉持起手機往上頭按了快一分鐘後才心滿意足的丟下手機往浴室邁步而去。


  #####


  和煦的櫻花色映入眼簾,她一想到這美景將與她未來的校園生活成嚴重的反比,她不禁輕聲嘆息。「好美的櫻花……說起來,他好像說自己有一頭櫻花色頭髮吧?」她逐漸望到發楞。

  直到有股宏亮的聲音將她拉回現實。「喂,新生。」口氣雖極度不友善,但帶著陣陣磁性令她著迷。下一秒,紅潤的臉蛋轉瞬間面對著他。咦?櫻花色頭髮?

  「需要我帶妳去教室嗎?」那櫻色髮絲深深吸引住她的目光,話說回來現在是春季吧?為什麼這傢伙圍著白色的圍巾?她默默忍耐想吐槽面前男人的衝動,微微張口。

  「……你是納茲嗎?」不出所料,對方明顯呆滯住好幾秒才回過神,他一臉詫異的指向金髮少女:「妳是……露西?」被喚住的她緩緩點頭示意並沒有錯。

  不久,露西不曉得自己到底是造了什麼孽,明明還沒下定決心翹家逃離老爸的魔掌,只明白眼前名為納茲的男孩冷不防地倏然撲上前。她還來不及反應,雙掌就下意識接住對方,令她平衡感失調,整個人跌至地上。

  「我終於見到妳了,露西!」不忍說,納茲稚嫩的臉龐搭配上那喜悅的神情,令露西萬分不捨推開他啊!可不可以別賣萌!「小露……」忽,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

  映入眼簾的是從小學時就認識的女孩——蕾比。露西這才意識到他跟納茲的動作是那麼的曖昧,剛開學就在校門口打得如此火熱,這下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不是的、蕾比,這是!」露西使勁渾身的力氣也推不開納茲寬大的身軀,但只見納茲一臉狀況外,使她欲哭無淚。蕾比乾笑幾聲後便迅速逃離了現場,露西虛脫似的放棄掙扎。

  完了,徹底完了。她彩色的校園生活在上一個瞬間抹上了灰暗色。


 To Be Continued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4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露|納露|妖尾|妖精的尾巴|妖精尾巴|Fairy Tail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好好看呦!
我找到一個納露迷了!!xD
哈哈哈WWW
故事很好看!我能加你好友嗎?
今天先看一篇,因為十點了,要上床睡覺-W-
期待喔!!!

10-31 21:56

伈君
能讓妳喜歡是我的榮幸呦 ! 納露很讚啊 - /- . 當然可以加哦 , 也謝謝你喜歡這篇故事 , 好孩子就早點睡吧 ~ 然後謝謝期待 : )10-31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velomei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 ( 夏露向 ) - 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