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蕾米的華爾滋 -- ACT 3

✦AmaZinG✦ | 2013-10-29 03:11:59 | 巴幣 10 | 人氣 1303

激動戰士系列
資料夾簡介
和大風響的小夥伴們惡搞出來的捏他小短文。



·~海面上~·


「那麼我們就繼續吧…」紅美鈴擺開了戰鬥的姿勢,對著將雙翼打開的兼人說道:「剛剛未完的戰鬥!」

而兼人冷冷地看著美鈴,然後深深地歎了口氣。

接著便像是斷線的人偶一樣,向下墜落,然後便沉入了海中。

「咦!?……現…現在是哪樣啊?兼人你幹甚麼沉浸海裡,出來啊!」

兼人莫名的舉動讓美鈴相當不解,只見她對著兼人沉入的地方不停地叫喊,但是毫無反應,這讓她突然不知所措。

「這傢伙,到底在想甚麼啊……」美鈴死死地盯著那片海域,但是腦中卻突然開始跑起了回憶來。

她回想到之前的紅魔作戰,想起了大家各自著裝各自特色的超級機動裝甲,在各處大鬧的情景,這一切一切雖然只有短短幾乎一年的時間,可是畫面卻異常地多。

她現在委身聽命於霖之助的話,因為蕾米被挾持的威脅,現在她不得不和以前的同伴們對立,這樣的情況她絕對不樂見,但是大小姐的性命被握在他人手上,沒有辦法。

然後海面終於出現了動靜,湧動的海面中,有甚麼從中出現了。

「啥!?」

兼人從海裡出現,並且飛上了空中,張開雙翼平衡身軀半躺的姿勢,但是但是手中可是多了一把又長又大的破壞式光束槍。

「美鈴,我給你最後的警告,退下然後和我們一起去救蕾米出來,不要在執迷不悟了。」

話語冷淡,但是擺好的槍口可是精準地瞄準著美鈴。

「但是,大小姐她可是被人挾持著,拜託你們退下,我還能想辦法……」

渦——

橘黃色的粗大光束從槍口爆射而出,然後擦過美鈴頭的左上方,熾熱的溫度從燒焦般的空氣就能感覺得到了。

「這發是最後的警告,美鈴你醒醒吧,就算你想方設法從內部吧蕾米救出,但是你這笨蛋的委身舉動已經抵觸了你的自尊,蕾米她也不會高興的。」

美鈴沒有動作,但是僵直的身子卻微微地在顫抖,她動搖了,自以為自己委身求全的做法一定是對的,但現在受到了強烈的指責,她背叛了自己的尊嚴,那個絕不向敵人低頭的尊嚴。

「……」

「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人,蕾米她知道你這樣做也不會高興的,也許我們這樣做可能充滿危險,但是絕對不會遺憾,我們紅魔……就算置性命於外,也不會向對方低頭。」

「……」經過了好一段時間,美鈴似乎是認同了兼人的哈,垂下了頭不說話。

而兼人也判斷對方已經失去戰意,將組合起來的大槍分離成左右兩把的破壞式長光束槍拿在手上,然後朝著目的地的方向前去。

而在經過美鈴身邊的時候,他補上一句話:「等你準備好就跟上吧。」

然後推進器全開,高速飛離了。


·~· ·~· ·~·


在地球圈附近的隕石帶中,有隱藏著機密的機庫,那是紅魔作戰時預備的臨時補給基地。

「還好沒像兼人那樣早早送出去,不然要追回來可是另一番功夫啊。」

一個有著朱紅長髮、頭頂一雙小蝙蝠翼的女子說著,她正忙著把一件件漆黑的裝甲套到自己身上。

「小惡魔你好了沒?就等你了。」從羅馬戰士樣式的頭盔下露出淡紫色的長髮,名為帕秋莉的魔女一邊把一件大大的斗篷罩在身上,一邊催促著著裝最慢的小惡魔。

而一旁還有一女子已經著裝完畢,銀色的秀髮套上簡單的頭盔,但是縱觀全身卻是異常厚重的靛綠盔甲,左右手還各提著一挺巨大的雙重格林機炮。

全副武裝的樣子宛如活動式的火藥庫一樣,現在她正站在機庫的窗口,透過強化玻璃看著外頭的宇宙景色。

「呼~終於穿好了。」小惡魔站起身來,身後一對巨大黑色蝠翼翅膀顯得格外搶眼。

「嗯……剛好“她”也來電了,我們可以準備出發了。」

帕秋莉拍了拍咲夜,然後三女都各自將嘴罩給裝上,接著打開了艙門。

空氣急速地流失形成短暫的氣流,接著三人一同飛向了外頭,然後朝著地球的方向前去。

「嘿嘿~我們來咯。」小惡魔興奮地衝在最前頭。

而咲夜默不作聲,只是靜靜地把手中一個只有半邊的石鬼面戴上。

帕秋莉看了之後不禁搖頭道:「咲夜,你又帶上那個奇怪的面具了。」

「……只是做個紀念罷了。」

咲夜難得用輕快的口氣回答,這讓帕秋莉感到有些驚訝。

聊天只是暫時的,接下來她們得全力趕上早已出發的兼人,然後合力將蕾米大小姐從對方手中救出。

「是說,剛剛“她”來通過話,是誰啊?」

「是…芙蘭二小姐。」

「誒誒!?」

對方的名號讓小惡魔驚訝地以誇張的動作轉身過來,雖然蓋著嘴罩看不見,不過從眼睛的表現來看的確是很驚訝沒錯。

「沒什麼好驚訝的吧?畢竟是親姐姐。」帕秋莉有點無奈地解釋說。

「……雖然是這樣,不過之前還是敵人的說啊,總覺得心裡面還是有點怪怪的感覺。」小惡魔騷騷頭說道。

「好了,大家準備突入大氣層。」

咲夜出聲提醒二人,然後雙手交叉護在身前,準備突進到大氣層的範圍。

小惡魔將背上的翅膀組件收起覆蓋在身前,然後跟著也進入了大氣層的範圍內。

而帕秋莉那件巨大的斗篷就是爲了抵禦高熱突進大氣層用的,所以便直接突入便是了。

「不知道是我們先到,還是那個二小姐會先到啊?」

「應該是她先吧,剛剛的通話聽起來似乎人已經在地面上了。」

「那麼就期待他們呃表現咯。」

說完,三人回身專心突入大氣層,然後便準備前往目的地合流。





ACT 3 來了~
這次把和美鈴間的戰鬥結束,另外的3臺也跟上了。

接下來就是混戰400個罪袋咯~XD


創作回應

愛莉華‧緋紅
結果下去時候看到那群罪袋正在看live現場演唱會(蕾米)
http://img819.imageshack.us/img819/6767/pryws.gif
罪袋們:蕾咪!蕾咪!!!!(吶喊)

(核˙誤)
2013-10-29 08:30:24
✦AmaZinG✦
那些應該是血袋無誤了(重點歪)

然後某錢會用爆風步槍直接轟全場吧XD
2013-10-29 09:46:47
水無風月
奇怪的面具……

JOJO!
2013-10-29 20:07:40
✦AmaZinG✦
我不當人類了!!XD
2013-10-30 11:45: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