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勵志成長】完全犯罪速成班03(狩獵篇)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3-10-27 23:43:31│巴幣:10│人氣:377


    完全犯罪速成班─狩獵篇03




  在寒流來襲的深夜之中,我一個人在毫無人煙的山中小徑裡拖著糞痞的軀體走著,而每當寒風劃過我的臉頰時,鼻頭就會傳來一陣痛楚,這讓我忍不住在心中大嘆,為甚麼我要把自己搞得那麼慘呢?


  腦中這時回憶起了先前的畫面,那時大約是八點鐘吧?就是在我滿身大汗的跑到糞痞他家的住處,卻發現那裡居然是一棟公寓的時候。


  很有可能是我的美顏殺氣外露,所以一踏入公寓大廳,坐在辦公桌裡的警衛就立刻用著疑惑的表情向我喊道:「不是本棟住戶禁止進入,謝謝合作。」


  於是我就用著電光石火的速度,直接捉著他的頭往辦公桌砸了下去,頓時驚天一響,這立即吸引了另一名在大廳內側的警衛。


  而似乎有受過訓練的他,便是二話不說地甩開甩棍、並快步地往我的方向襲來,但是我在經過六個禮拜、與小路老師對練軍用搏擊術的情況之下,我的動態視覺早已因此超於常人,這讓我很輕易就看清他攻擊路線,於是我將身子往左側微微一傾,一下子就閃過了他的攻擊,接著趁他重心不穩之時,再甩出右掌狠狠地往他下巴擊去,這立刻就讓他摔個四腳朝天。


  回頭一望,只見大廳裡籠罩著異常的寂靜,而剛那堵上三人性命與尊嚴的戰鬥,似乎就只佔了這世界的七秒鐘而已,但是我明白,光是在這七秒內,我所做出的抉擇就已經足夠令我未來的日子完全失序,畢竟在一進入大廳時,我就同時查覺到大廳的天花板上還設置了四台攝影機,如果將來警方真要追查糞痞失蹤的線索,那這將是立下我死刑的第一步棋。


  ────不過管他去死勒!

  甚麼環境觀察、隱密行動等這些規矩,我現在都不想鳥,因為潛藏在靈魂中的殺意已經完全佔據我的身體,我必須盡快將殺慾給發洩掉,否則就會一直覺得渾身不對勁,這就好比說五年沒尻的你,終於在某一天有了獨處的時間,但就在你打開手機之後,赫然發現本來內藏大量夜夜本子的圖庫,卻都被你的矮人朋友更換成絕世美人─寶拉的艷圖寫真,你的呼吸因此急促、雙腳還開始頻頻發抖!


  咕嚕──!

  你猛然地吞了口口水,因為你知道,如果現在不尻,那以後很有可能就沒機會尻了,但是又因為食材是寶拉艷圖寫真而卻步不前。


  正當你陷入一生中有史以來最大難關之時,一陣莫名的涼意忽然從下面傳來,這時你低頭一看,才發現褲檔的拉鍊已經被自己的手無意識拉開,這下子你終於明白,寶拉、艷圖甚麼的一切都只是浮雲,只要在行動的時候,把寶拉的身體替換成夜夜、在把夜夜的臉替換成寶拉就好啦,因為此時你的心裡已經深深了解到,在你下一次恢復意識的時候,就已經是位容光煥發的好好青年了,所以不管食材在怎麼令人作嘔,只要是為了自己舒適的未來,那麼這樣做……就很值得!


  但是在過一分鐘後,你就會發現你的手機被粉碎在地,因為等你恢復理智,才會發覺到剛剛自己做得事情是有多麼的荒唐、多麼的愚蠢,那些值得一做甚麼的都只是在催眠自己的鬼話罷了,像我現在就是這樣。


  我很後悔我自己因為一時衝動而襲擊警衛,也很後悔一到糞痞家門口、等他一開門就直接往他的身上灌了三拳再用鐵門夾尻他的頭,更後悔之後還綁架他、並且開著車跑到這座山上來。


  「唉……」

  我長長地嘆一口氣,凶猛的寒風這時便稍微緩了下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少了樹叢因風舞動的聲音,馬上就會很清楚聽到糞痞那令人作嘔的哀嚎,看來雖然此趟路程已經耗費了我四十分鐘的時間,但他還是無法接受自己的結局早已註定的事實。


  突然感到地面微微隆起,這才讓我意識到原來我早就已經走到“郝樂笛”先生的家了,於是我放下拖著糞痞的塑繩,再從背包中拿出一把短鏟,來準備為糞痞建造一個新“床位”。


  鏟土的同時,幾近零度的寒風再度來襲,這引起我身子一陣劇烈顫抖、裸露的雙手還因此發疼起來,但我不會因此停手,因為我知道只要咬著牙忍一會,等等就會暖和起來了。


  不到十分鐘,郝樂笛先生的家旁邊就出現了一個長約兩公尺、深一點七公尺的小洞,再來我便毫不猶豫的把糞痞直接踢進那個坑裡頭,而在將他踢進去坑裡的那一剎那,我似乎還見到糞痞的面貌因為過於恐懼而扭成一團,此時心頭猛然一震,原來......人在面臨死亡之際的表情居然是如此美麗!



  「嗚呼呼呼呼呼……嗚嗚嗚嗚呼呼呼呼呼……」

  將他踢進洞裡後,他便死命地在洞裡掙扎,有強烈的求生意志固然很好,但由於糞痞全身都被塑料布綑住,所以他現在這模樣,就好像肥滋滋的雞母蟲般讓人想笑。


  好啦,廢話就先到此為止,畢竟在這麼下去我可能會失溫而死。於是我開始進行最後的作業流程,我從背包中拿出一桶汽油,然後朝著糞痞的身上隨意亂灑。在灑的時候,糞痞他仍然是不死心地亂扭亂叫,不過我懶得理他了,誰叫他要因為一時慾火焚身而對羽萱做出那麼過份的事情。


  「喔咳咳……對……對不起,拜託……不要殺我……」

  忽然聽到糞痞用著沙啞的聲音向我道歉,這讓我小小驚訝一會,原來是貼在他嘴上的膠布已經被大量的穢物給弄偏了。


  「嗯哼……看來上帝牠……打算給你說一次遺言的機會呢,你有甚麼話想說的嗎?」

  我邊拿出火柴盒邊問,而他一樣只是用那副屎臉向我哀求:「嗚呼呼嗚嗚嗚……對不起……是我……是我錯了……求求你不要殺我好嗎?嗚……」


  「唉……你明知這是不可能的事,我建議你還是說些有意義的遺言吧。」由於火柴一直點不燃,所以我又隨便跟他哈拉幾句,但此時的他便沉默了,我想應該是他現在終於肯接受自己逃不過這一劫的事實了吧?不過他沉默的很短暫,一下子又用著沙啞的聲音問我:「你......你是羽萱的朋友吧?」


  「算是吧,其實我是她的同事。」
  
  我明白糞痞對我平凡的外貌沒有印象,所以才會向他解釋一次他早該知道的事情。


  「原來只是同事而已啊……」

  唰的一聲,火柴頭終於燃來,是該結束這一切的時候了。


  我輕鬆的把火柴往洞裡扔,下一刻,橘白色的烈火便轟燃而起,但就在這時,糞痞突然不知為何,竟是開始瘋狂地大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還想說你是她甚麼人才會做到這種地步,原來你只是個同事,那充其量只是個外人而已!呵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


  聽到他這一說,心中剎時感到莫名不悅,於是我便向他大吼:「幹!要死就快死啦,不要給我說一堆屁話!」


  不過他並沒有理會我,只是繼續大笑著說:「呵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啦,看來你被她那虛偽的外貌騙得團團轉呢!呵哈呵哈哈哈………



  ────你這個死宅男!」



  聽到這裡,我愣了。


  這傢伙……到底是在說甚麼?


  他到底……




  是在說甚麼鬼話啊啊啊啊啊啊!??



  「幹!你他媽到底在說甚麼鬼?」
  
  我氣憤的對著燃燒的坑洞怒吼,但火焰裡傳來的已經不是那瘋狂的笑聲,而是因極端痛苦而發出的淒厲慘叫。


  糟糕!他快死了!

  於是我想也不想的就直接跳進火坑,也不管身體會不會因此而受傷,因為此時的我只想盡快把火熄滅,然後再把他挖出來逼問他剛剛說的話到底是甚麼意思。


  但由於火燒得實在太旺,無論我怎麼踩踏糞痞的軀體,火就是無法熄滅,相反地還越燒越烈。


  「我不准你死!你給我把話說清楚在死啊!幹!甚麼叫做我被她虛假的外表給騙了?我操你媽的!你這廢物不准給我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吼到聲音都破了,不過糞痞的慘叫聲卻早已消失在烈火之中,眼看著火焰已經從我的褲管蔓延而上,但此時的我早失去理智,所以仍是不停瘋狂地踐踏著糞痞的屍體,彷彿只要我持續這樣做,他就又會因為疼痛而向我求饒。


  「住手哥哥!這樣會壞掉的!!」

  身後突然傳來瑞希的吶喊,但是滿腔怒火的我根本就不想理她,只是持續地在火坑中胡鬧,就在這個時候,身子驀然感受到某種異力襲來,接著我發現到......我的雙腳居然開始騰空起來!


  「哇啊啊啊……是瑞希嗎?」

  眼看著糞痞的屍體離我越來越遠,我就越拼命地在空中掙扎,但瑞希根本就不管我,還直接把我重重地摔在坑洞外頭。


  「喔啊!」
 
  我呻吟一聲。


  可惡……

  都忘了殺意與求生意志只有一線之隔,所以瑞希才可以那麼輕易地駕馭我的意識。


  不過被剛剛那重重一摔,我的理智似乎跟著恢復起來,接著我很快就感受到,有種難受的灼熱感正在我腳下狂襲而上,我往褲頭下一瞧,才發現火此時已經快延燒至我的腰部了!


  「哥哥,危險!」

  明明是我的腳在燒,但見到此狀的瑞希卻顯得比我還慌張。

  她手忙腳亂的拍打著我褲上的火,不過卻一點用處都沒有,意識到這點的她,便很乾脆地直接往我身上撲了過來!


  「瑞希!」

  我驚呼。

  看來她想用連身裙來遮蔽火與空氣之間的聯繫,但是這樣做也太胡來了吧?


  果然,火焰開始無情地往她身上啃食,這令她不禁放聲哀號,臉還因此脹紅起來,我發覺到再這樣下去,那麼過去的噩夢將會再度重現,於是我趕緊將她抱進懷裡,再來就是奮力往旁一轉,把她壓至地上。

  「啊啊……哥……哥哥!」
  
  似乎我弄得太過大力,這讓她不停在我耳邊呻吟。


  「沒關係,再忍一會,很快就要好了!」

  我努力地安慰著她,並且更使盡全力在她身上扭動,想藉由這動作來減緩火勢。


  就這樣,在瑞希不知道喊了多少次的『哥哥!』後,燃燒在我與她之間的烈火才因此熄滅,不過瑞希身上的衣服此時已被燒得精光,這讓她那瘦小的胴體就直接暴露在月光之下,我害怕巨獸覺醒,於是便立即脫下身上的風衣並往她的身上蓋去。

  不過就算為她蓋上,她的身子仍還是持續顫抖著,看來她身上還殘留些烈火帶來的餘韻。見到她那樣,讓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大混蛋,因為我居然不顧自己的性命就隨便做出那麼危險的事情來,而且還把自己失控這點都怪在瑞希身上......


  「抱……抱歉,瑞希,都是哥哥不好,才會害你變成這個樣子。」

  一想到過去的意外差點又因我的愚蠢而上演,就讓我心中又對她充滿了歉意,但是瑞希這時只是微微地搖了搖頭,然後便對我輕輕微笑著說:「哥哥......沒關係的,只要你沒事就好......只要......」

  她說到這裡,聲音頓時弱化起來,再來她的身子也開始慢慢呈現半透明的狀態。

  「喂!等等......」
  
  我想再次感受到瑞希臉上的溫暖,但手伸過去的那一剎那,她的存在就已經先消逝在我的眼前,只留下了我的風衣,以及褲子都被燒掉、因此露出50CM巨獸的我。

  
  她的離去,並沒有讓我像當年一樣哭得傷心欲絕,因為我明白這只是暫時的,其實早在糞痞的哀嚎聲停止時,“情景的重現”就已經完成,然而我現在卻還是感到有點五味雜陳,因為前幾天的我,本來還一直都對瑞希的存在感到有點厭煩,但現在她消失後.....卻又感覺有點寂寞。

  唉......真不知道下次與她見面是哪時候的事情......


  不過,算了。

  我還是先處理後續再說吧。

  
  之後我從地上站起,並將風衣纏繞在腰上以避免我的巨獸因此凍傷,接著我從背包拿出了一個小紙袋,裝在裡頭的都是糞痞身上的東西,像是皮包、手機、證件之類的。

  再來我看向小坑,火勢雖然已經變小,但還不足以到熄滅的地步,於是我便往小坑的方向走去,準備要將這袋垃圾扔進去,不過就在這時,握著紙袋的手忽然感到一股微弱的震動。

  

  是手機!

  我下意識將紙袋打開,並把裡頭的智慧型手機拿了出來,原來糞痞用得是“汪汪”牌的,不過震動剛好在此時停止,但就在我打開螢幕的那一剎那,我便立刻因裡頭的畫面為之一窒。



  楊羽萱
  未接電話─(79)

  楊羽萱
  未讀訊息─(414)




  
  「這......這是.......」

  我被這龐大的數量驚訝到說不出話,於是我又滑了一下頁面,才發現這些電話與訊息全部都是在我綁架糞痞到這裡後的兩個小時內所傳來的。


  羽萱到底是想找糞痞幹嘛?而且又為甚麼會如此瘋狂的摳印他呢?


  之後我又點開了未讀訊息,而裡頭顯示的文字差點讓我昏了過去。



  
  
  哈尼~~人家現在好想要喔,快來XX咖啡館找我!

  唉呦,你是不是還因為上次那件事情生氣啊?抱歉啊,因為我那時候真的有事情,所以才沒有去,你就原諒我嘛!當作彌補,我今天一整夜都是屬‧於‧你‧的‧喔~

  你怎麼都還不回我~~我快受不了了! 

  寶貝,我已經自己開始了,這是為了讓你來的時候就可以直接GO了喔~~





  再來下面的訊息,由於尺度超過輔導級,所以我就不說了。

  此時,我的耳邊再度響起糞痞剛剛對我的嘲笑聲.......難道現在不只有我失序,連羽萱也都跟著失序了嗎?


  不!

  不可能,羽萱可是我的女神耶,她怎麼可能會說出這種淫謬的話?


  對啦,一定是有人想抹黑羽萱,才會用她的手機作怪,可是到底是誰?到底是哪個廢物敢這樣破壞我對羽萱的幻想?我一定要把他給揪出來,並且好好教訓他一番!


  於是,我連糞痞的屍骸都沒有埋,就直接往停在山腳下的車跑了過去。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3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完全犯罪|連環殺手|殺人|分屍|妹控|蘿莉|杰哥|不要

留言共 1 篇留言

Takayami
讚阿等好久

10-29 23:0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拍謝最近開學報告又要做一堆 更新速度較慢 但我超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Der ^^10-31 15: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勵志成長】完全犯罪速成... 後一篇:【勵志成長】完全犯罪速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