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劍聚/盾守護者特性介紹

作者:草貓│2013-10-27 16:47:54│巴幣:2│人氣:223
這篇是以主手劍為主的守護者特性介紹

天賦篇:

天賦(基本):10 30 0 20 10


基本的天賦基本架構,副武器可以視情況挑選,著重點在給予適當團隊輔助上,戰吼和聖化減CD搭配高Boon Duration給予團隊容錯率,關鍵時刻的F1也可以減少大量傷害,劍2的也是小範圍。

單手劍為主要選擇的原因是他是守護單體輸出向最高的武器,在群怪上因為天賦的選擇輸出也不少,劍2提供的機動性可以在一些戰鬥中有很好的發揮。
裝備屬性視個人喜好,PP%裝備可以極大量提升輸出,TPP可以提升自身容錯率,穿PTV因為爆擊率高也有高於大劍的輸出。
符文可選擇45%Boon Duration套餐(Monk+Water+Traveler)或是戰吼解狀態(Soldier)
武器印記上雙印記的優勢可以讓輸出提升一個檔次,5%傷害、5%暴擊、夜晚10%傷害、疊Power印記等等。
食物選擇Boon Duration食物可以增加團隊輔助面。

武器在功能上主要是:
劍2給敵人,小技巧是不指定目標劍2會原地致盲,施放動作較為快速。
聚能器4可以給敵人敵人、給隊友
聚能器5是保命神招
盾4可以給予
盾5可以格檔投射物並且補少量HP

雙手杖主要是杖4的12層
大劍5的拉人
大槌1的和5的圈圈


以下就重要天賦說明功用:
Zeal
10 II 增傷10%的效用可以大大提升自身輸出

Radiance 30點是單手劍必要配點
5 F1上
VI 上同時給3層
X 單手劍5%增傷
25 敵人有癥狀增傷10%
XI 單手武器增加15%暴率

Honor
5 暴擊給Vigor在需要頻繁翻滾的場合非常好用
II 戰吼減20%CD,戰吼提供的Boon都非常好用,搭配65%Boon Duration可以給予團隊相當多的幫助。
VIII 暴擊上Might,配上高暴率以及65%Boon Duration可以提供約6層
IX 雙手武器減20%CD,需要雙手武器功能性場合可以使用,如杖4大劍5大槌5

Virtues
VI 聖化技能減CD/持續時間增加
IX F2可解3個癥狀,特別提這個20點的特性是因為,當符文追求Boon Duration時所捨棄掉的戰吼解狀態,讓這種配點的解狀態能力很低,需仰賴團隊解狀態,視情況可以將Zeal的10換來這邊讓自己也可以解團隊狀態。
X 想要超長時間


以下為特化天賦配法:

聚能器篇:
當需要頻繁使用聚能器5來格檔則需要Zeal的VIII聚能器減20%CD
天賦(劍聚):20 30 0 0 0
20 30 0 0 0為基本架構,視情況或個人喜好將剩餘的20點配置在需要的地方。


盾篇:
當需要盾牌的格檔投射物功能,想要更多的護甲時需要Valor的IX來減CD和加護甲
Valor
IV 約能提供5%暴率
V 增強自身的解狀態能力
VI 團隊150護甲約減傷7%
IX 盾90護甲和減CD 配上盾的防禦約減傷7%
XI 俗稱的AH流,配上高護甲會有相當不錯的恢復力

天賦(劍盾):0 30 20 0 0
0 30 20 0 0為基本架構,視情況或個人喜好將剩餘的10點配置在需要的地方。
天賦(劍盾高護甲):10 30 30 0 0
極致個人輸出,Valor的30%暴傷配上單手劍單體高傷以及PP%屬性讓守護輸出會和戰士相當。
若配上TPP屬性則會有將近4000的護甲原則上受到的傷害將近是布甲PP%的一半。

額外介紹個人FOTM天賦
20 30 0 10 10 劍聚/長杖
利用聚能器和神盾連續性格檔普攻可以減少王的移動次數變相提升團隊輸出,時機抓得好可以撐著約10秒以上搭配Shelter,保護減傷硬吃幾下可以達到原地扛王。此天賦也可以增加權杖的輸出在必要遠程的狀況下也可以使用。
另外提的就是天賦和精神武器相性也還不錯,水下關想使用精神武器也可以在天賦上做調整。
以上為LV38心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2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uffleLis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RAH P4概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