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 1. 工作通告-單曲【路途】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3-10-27 08:39:14│巴幣:30│人氣:578
->忘了說,這是養兄弟的BL傾向......XD


    『......明天要錄的單曲非常重要,是你正式出道的第一個作品,一定要準備好,聽到沒?拉貝爾!』
    
    「聽到了!聽到了!」可愛的紫髮少年將手機聽筒移開,挖挖耳朵,「大叔你更年期喔?」
    
    拉貝爾翻個白眼,相當受不了這位經紀人大叔的囉唆,同樣的話他都已經不知道聽了多少遍了,但對方還是不死心地一直重複不停,聽得他耳朵都快長繭了。
    
    『你......』經紀人汪一全頓時被氣地恨不得衝過去掐死這隻死小孩,『我還不都是為你好?明天進錄音室,不管對誰,態度都給我放禮貌點!要知道他們全是你的前輩......』
    
    可憐的汪一全,人稱阿全,其實是個26歲的大好青年,只是長得早熟一點而已,就被拉貝爾冠上大叔稱號,害他現在被所有人笑說是拉貝爾的全叔,實在是欲哭無淚啊!
    
    「喔~~」
    
    拉貝爾又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他又不是笨蛋,在外人面前裝乖這種常識還是有的!
    
    瞧見喵克利跳上書桌後,就怡然自得地趴下準備睡覺,他就玩心大 發地轉回書桌前,邊對親愛的經紀人大叔甜甜地說:「大叔~」
    
    『幹嘛?』反射性地應了聲後,汪一全真想一頭撞死自己。
    
    「來汪一圈吧!」死小孩一手戳著喵克利的肚皮,一邊笑得很邪惡。
    
    『嘟嘟嘟嘟......』“全叔”怒掛電話。
    
    汪一全,汪一圈,這種諧音名不讓他玩一玩都覺得對不起自己啊!跟大叔拌完嘴的拉貝爾這才覺得這一天總算圓滿了,他心滿意足地放下手機,把目光轉回桌上的歌本。
    
    由於公司考慮到拉貝爾這個中西混血兒從小在美國長大,雖然會說中文,但還是不夠標準,就決定讓他自己寫一首英文歌詞,來試看看大眾的接受度如何,主題要激勵人們不害怕黑暗,勇敢地從過去走出來。
    
    
    拉貝爾抱起被自己弄得炸毛的喵克利幫它順毛,邊看著自己填好的英文歌詞,不禁想起在地球另一端的那個人。
    
    從自己逃到台灣來已經有一個多月了,那人一開始還會打電話過來催自己回去,漸漸地卻越來越少,到現在幾乎都沒有消息了。
    
    「明明是你自己說永遠的......」拉貝爾落寞地低語著,想起小時後對方曾說過的承諾。
    
    
    當年他才六歲,父母卻因意外身亡了,大他12歲的哥哥排除萬難,拒絕所有人要將他送養的要求,毅然堅持要獨立照顧自己。
    
    那時,他還不懂何謂死亡,只知道疼愛自己的爹地媽咪不見了,再也不會在夜晚時分拍著他的背,為他唱安眠曲,陪他入睡。

    所以,當他每天晚上都哭著要找媽咪時,哥哥總會溫柔地抱著自己,又笨拙地學媽咪輕哄自己的方式,陪他渡過每一夜。

    哥哥不會唱歌,卻總拗不過自己的任性要求,只好五音不全地隨意唱著......
    

    Welcome to the fallout
    The night is here
    Comes with the fear
    Between where you are and where you could be

    『夜幕降臨時,黑暗與恐懼也隨之而來,它們將在你成長的路上無所不在。』

    Maybe the darkness has a story to tell
    Maybe the light is right where you fell
    Just don't be afraid
    Cause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但是不要害怕它們,我的小貝兒,因為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你走過。』

    I dare you to stand up
    I dare you to go
    Cause I'll always hold your hands
    No matter what
    
    『你會勇敢地站起來,充滿信心地往前走,因為我將永遠牽著你的手,無論發生任何事......』
    
    
    隨著回憶唱完整首歌,拉貝爾低頭看著手機桌布上的兩人自拍照,螢幕裡的哥哥笑得好溫柔,那是只有自己才能看見的、專屬於他貝兒・拉文德的笑容!
    
    他將被安撫得打呼嚕的喵克利放回小床後,抱著手機躺上床,低聲嘟噥句:「晚安,我最討厭的哥哥!」
    
    
    門外,一個身影拿著手機躡手躡腳地退回自己的房間。
    
    「聽滿意了沒?我親愛的表哥!求你放我睡美容覺吧!」凌小琥打著呵欠對手機另一頭的男人抱怨,「真搞不懂你們兄弟倆在鬧什麼彆扭?」
    
    「我也不懂他究竟在生氣什麼......」泰特斯苦笑地嘆口氣,臉上滿是無奈,他對這個寶貝弟弟真是打也不行罵也捨不得,「總之,貝兒就暫時拜託你們照顧了。」
    
    結束通話後,被討厭的哥哥輕撫在手機螢幕上燦爛笑著的可愛弟弟,眼裡有著別人無權享受的溫柔,「Have a sweet dream, my little Bell.」


♪♪♪    ♪♪♪    ♪♪♪    ♪♪♪    ♪♪♪    ♪♪♪    


後記:


    拉貝爾最討厭(愛)哥哥了!XDDDDDDD
    
    關於這系列作,喵芭打算藉著每個工作來同時發展他與哥哥以及其他親朋好友的故事,希望能順利完成吧!
    
    進入SC的第一篇創作,請各位前輩多多照顧我家死小孩唷~^_^

後記Part 2:

    喵公:寫的不錯!
    喵芭:有感人嗎?(期待ing
    喵公:沒有耶。
    喵芭:..................Q_Q

    被打擊了......Orz


by 喵芭渴死姬 / 10.27.2013


-----------------------------------------------------
【路途】 勵志
內容在激勵人們不要害怕黑暗,勇敢的從過去走出來。
報酬  歌藝▲5、體能▲3、魅力▲5、人氣▲45  薪資60000

歌詞改編自 Dare You To Move by Switchfoo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Krlqi4fk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1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泰特斯|BL|路途|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汪一全|拉貝爾|凌小兔|凌小琥

留言共 5 篇留言

咬絳
寫得好棒~~ˊˇˋ
我覺得很感人的啊~~~尤其是歌詞,好喜歡~~
不過這句「Have a sweat dream, my little Bell.」中的sweat是打錯嗎˙口˙?

10-27 11:35

喵芭渴死姬
哈哈哈!真的打錯了!為啥我會打到流汗去啊?=口=|||
感謝糾正!
謝謝你喜歡~~好感動喔~~~>w<10-27 11:38
青松寫
這是單篇嗎?

感覺還不錯 :)

10-27 16:03

喵芭渴死姬
SC系列單篇,謝謝你~~^^10-27 21:23
厭糖
小兔和小琥有血緣關係??

10-28 17:25

喵芭渴死姬
是的(^_^)10-28 19:40
終夜
兄弟感情很美好呢XD ((邪笑

10-29 01:08

喵芭渴死姬
兄弟愛超美好的啦~~~XDDD
10-29 01:30
小洛
報酬 歌藝▲5、體能▲3、魅力▲5、人氣▲45 薪資60000

10-29 19:56

喵芭渴死姬
感謝~^^10-29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狐狸庵的狐狸帖】推薦文... 後一篇:點名問卷2 之 不小心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