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整理】京騷戲畫 TV 動畫時間軸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京騷戲畫 TV│2013-10-26 15:46:08│巴幣:25│人氣:981
今天又懶得發文,挑點簡單的事來賺發文數。其實這部本來是有想要每話都發一篇文,但回想起當初《未來日記》的慘況,整個就無力地說!而且本身又不是很愛看截圖類型的文章,雖然個人發的比較接近劇情的描述 & 吐槽,總之這篇就用意不明、隨便發發,但會繼續更新的。

※ 以下可能涉及劇情透露,下拉前請斟酌考慮。

京騷戲畫
 #0 予習篇
  ※ 此話等同「第一部 OVA 動畫」,故不贊述。( 未看過後續,較難理解本話內容 )
 #1 ある一家の事情とその背景
   《第1章》過去 ➀:明恵上人一家的起與落,最後前往鏡都。
   《第2章》過去 ➁:因古都所見之未來,夫妻倆人拋下孩子,離開鏡都。
   《第3章》現在:只剩三兄妹留下的鏡都,
意外的訪客-爭 (コト) 來到。
 #2 やってきたのは妹
   《第4章》過去 ➃:中央軸統合機關「神社」,關於爭與老師稻荷相處的故事。
   《第5章》過去 ➄:講述老師稻荷、黑兔 (古都) 跟的三人親子關係。
   《第6章》現在 ➁:因爭的到來,所召開的三人會議,討論著跟母親的關聯性。
 #3 長男と愉快で科学な仲間
   《第7章》現在 ➂:決議著鏡都去向的三人會議,實質上全由議長鞍馬做裁決。
   《第8章》過去 ➅:鞍馬的兒時回憶,各方面都表現出眾,極想要確認自身價值。
   《第9章》現在 :講述鞍馬與研究所夥伴翔子 (ショーコ)伏見兩人的合作關係。
 #4 次女と素敵な妖怪達
   《第10章》現在 ➄:關於八瀨不喜歡「車站日」的原因,以及重要的杯子被丟的 ...
   《第11章》現在 :八瀨對於母親的回憶,和母親對於她的各種包容 (易怒性格)。
   《第12章》現在:透過爭冰釋鞍馬跟八瀨的關係,並讓八瀨體悟她不該繼續任性。
 #5 若き三男の悩みと始まりと終わり
   《第13章》現在:缺席三人議會的明惠,在鏡都內隨意遊蕩、尋找自我 (?)
   《第14章》現在:爭惹明惠生氣,但其實他生氣與迷惘的是他身為藥師丸的過去。
   《第15章》現在:爭與明惠前往禁地的途中,明惠對爭的自白與他所期望的事物。
 5.5 京都実録篇
  ※ 此話為故事場景:京都部分景點的「聖地巡禮」篇,與故事劇情發展無關連。
 #6 二人が計画し一人が悩む話
   《第16章》過去 ➅:藥師丸在戰事中被上人帶回家成為家人的故事
   《第17章》現在:經過一段時間相處,明惠認為爭是妹妹,但爸爸的年紀卻不相符
   《第18章》現在:鞍馬與八瀨想透過爭那槌子的力量,將媽媽召喚回來
 #7 母が帰還してついでに父も帰還した
   《第19章》現在:爭將古都從神社的聖域帶回鏡都
   《第20章》現在:三兄妹高興地跟許久未見面的母親碰面
   《第21章》現在:爭聽聞關於自己出生的秘密,加上爸爸的沉默而情緒大爆發
 #8 あっちとこっちでもめる話
   《第22章》現在:因為爭使用力量介入的緣故,鏡都受到衝擊波跟隕石的攻擊
   《第23章》現在:神社的宮司出現在鏡都,這地方存在的理由也不言而喻
   《第24章》現在:為了守護鏡都,爭做出了就算把全部都破壞掉也在所不惜的宣言
 #9 どうしたらいいかみんなで考えよう
   《第25章》現在:想知道世界真相的爭,感動了稻荷,但他卻讓爭暴走
   《第26章》現在:暴走後的爭,用槌子的力量使世界崩壞,也讓明惠感到震驚
   《第27章》現在:透過鞍馬跟八瀨的話,讓明惠領悟到自己所該做的事情
 #10 今日を騒がしく戯れ生きる人々の漫画映画
   《第28章》現在
   《第29章》過去 → 現在
   《第30章》現在
 #10.5 復習篇

以上,看似用途不明的紀錄。(笑)只是覺得故事跳來跳去有點煩,關聯性大致還看得懂,單純是記錄各章節的發生點,順便參雜一些官網的故事簡述翻譯跟個人觀賞後的要點整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0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京騷戲畫 TV|故事時間軸|要點整理|章節時間點|動畫紀錄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行貓
然後...
消失的過去3 XD

12-11 22:0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對過,可是就沒有啊~~ [e8]12-12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通靈童子續作漫畫、源君物... 後一篇:【封測】Destin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