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電視劇《湧泉森林》

作者:黑流☆鮪魚│2013-10-26 13:28:33│巴幣:22│人氣:309

「阿云,我替你接了電視劇的通告囉!」
「……啊?」

他興沖沖的舉著看起來是劇本的冊子,跑進門就這樣大聲宣告。
懷疑自己耳朵聽錯而摘下耳機發出疑惑的單音節,丟了個狐疑的眼神給對方,他不會是忘記曾和他提自己演技很差的事情吧?

「這部電視劇很有意思啊,是要演狼人與一個部落女孩相戀的故事,最後兩個人都投湖掛啦,還很神奇的化身為兩條魚──欸,這其實不是湖的故事,其實是雙魚座的由來吧?」

瑞臣自顧自的翻著劇本簡略講解戲劇大意並且做了自我流的評論,將劇本塞了過來。「雖然說是接了這通告,不過也是要試演的,我是覺得這故事還挺有趣的,而且他要求的外型你也挺符合就幫你報了!總而言之,去試試看吧!」

他鏡片後的雙眸似是能看見閃爍光芒的錯覺,不得不說最近瑞臣好像很喜歡接一些非音樂相關的工作,雖然可當成是種磨練或挑戰,但不習慣的事情果然還是很難平心去做啊。歛下眼簾看著手中的劇本,心中暗忖著。

「可是……說真的,我不是很擅長這類的工作,而且他要的是男主角吧?憑我這樣的演技,就算外型符合好了……空有外表,也只會搞砸這部戲的……」說不定播出去還會被戲稱是花瓶呢。光是想像這類的辛辣評論就有些難受而閉目蹙起眉頭,握在手中的劇本也有些皺摺。

突然感覺到手背傳來安心的溫度而睜眼看向瑞臣,那抹如冬陽的笑容躍然於眼底,有那麼一瞬間竟忘了什麼叫做焦慮。

「哎,想那麼多做什麼?你上次主持那個美食節目表現不是挺好的?去試試看就對了!」語畢便讓強而有力的握起雙手,恍若有股力量也從對方的手中獲取,方才的不安感一點一滴的讓瑞臣的朝氣給驅逐,原應緊蹙的雙眉也緩緩的展開,臉上微微的勾起弧度。

從來都覺得是個夢境的未來,現在卻一步步的踏在這條看不見盡頭的道路上,而慶幸的是,即便有時會迷失了自我,卻還是有著一個人能夠牽著自己的手引領回正確的方向。

──也只有他有這能耐,可以將自己從「懦弱」的泥沼中拉出來吧。

「……你真是厲害呢。」
「還用說?也不想想我是誰啊?」他刻意的擠眉弄眼用著誇張的語氣說道,惹得自己被他逗的笑了出聲。

「我有想的,你可是偉大的經紀人呢。」衷心的對他如此說道。


身上穿著與自己髮色相襯的黑色人造毛皮編織而成的毛絨狩衣,頭上因應角色需求而戴著狼耳髮飾,頭髮巧妙的遮起原本的人耳,造型師完美的將自己打扮成半狼半人的形象。

好幾個禮拜下來的詮釋讓自己深切的了解到劇組的用心及辛勞,而今天拍攝的部份是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幕,結束以後就正式殺青,光是想到這點臉上便露出愉快的笑容。

「欸、快開拍了,你等等是要深情悲傷的表情,現在笑的這麼開心是怎樣?」瑞臣故意用著責備的口吻捏過自己的雙頰,故意把自己的嘴角向下壓,「哈哈哈──這臉也太好笑了!唔喔、別、別打!小心你的狼人外貌走型啊!」

瑞臣狼狽的躲過自己的拳頭攻擊,跑到了幾步遠的桌子後維持著安全距離。真是,都已經是那麼大的人還像孩子一樣啊……無奈的搖頭嘆氣。

而工作人員在此刻也開啟休息室的門通知我與另一位飾演女主角的藝人得去攝影棚準備,做了數次的吐息緩過有些急促的心跳,沒問題的、秦云。

重新的揚起平時的笑容,對那名女孩說道。

「我們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0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湧泉森林

留言共 8 篇留言

LM
演戲一定可以的,要對自己有信心ˋwˊb

辛苦了!

10-26 13:34

黑流☆鮪魚
看數值也曉得大叔是個不太會說話和演戲的人[e3]
這次可以寫戲劇的工作真的很高興~也順道寫了大叔對此的一些不安,希望可以一步一步往前走,更有自信![e7]
謝謝你~大叔會繼續加油的![e7]10-26 13:36
Lyre
[e28]淒美的故事被瑞臣隨便帶過了啊!!
小心你演一演不要笑場(冷汗XDD

10-26 13:36

黑流☆鮪魚
只要瑞臣不要來亂,大叔都不會笑場的放心[e29]
都快忘記是淒美的故事了XDDDDD10-26 13:38
西班白袍咖啡香
雙魚座的由來((噴 到底怎麼會變這樣xdddd. 挑戰新領域加油ヾ(*´∀`*)ノ

10-26 13:45

黑流☆鮪魚
瑞臣式解讀,大叔也不曉得[e6](咦)
謝謝!我會好好加油的www你也是唷!10-26 13:48
貓澤冰淚
狼人大叔!!!!!!!!!!!!(奔跑

10-26 14:39

黑流☆鮪魚
揪咪>_O(?10-26 14:42
青魚露♪
黑大哥你這樣不行啦ˊ口ˋ!!! 都沒有工作內容喔喔喔喔!!!!(打) 下次請一定要寫道工作內容喔!!!(抓抓

10-26 15:39

黑流☆鮪魚
會長大人抱歉啊,我以後會注意的[e3](被打
等我從外面回家再來補完這部戲劇的片段!10-26 15:45
青魚露♪
下次要寫就可以了[e7]

10-26 15:46

黑流☆鮪魚
好的!謝謝!下次我會注意的[e3]10-26 15:48
青魚露♪
報酬 演技▲5 體能▲5 魅力▲8 人氣▲30 薪資50000

10-26 15:47

黑流☆鮪魚
謝謝會長![e1]我會更努力的QQ10-26 15:55
喵芭渴死姬
真的很喜歡你的文風呢!

10-28 02:02

黑流☆鮪魚
謝謝你的喜歡!我會更努力的~[e5]10-28 1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