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都市傳說《六指學姐&三腳學妹》

作者:ღ茉律│2013-10-26 01:40:06│巴幣:4│人氣:3196
 
這是發生在本地一所女子高中的故事。
 
通常一個班級會分成好幾個小團體,女主角在的這個班級也是如此,分成「成績好」和「成績不好」兩個團體,而女主角卻剛好在不上不下的程度,因此被兩方排擠。
 
在她苦心一番思索後,決定奮發向上,進入「成績好」的團體之中。
 
於是這位女高中生每天都認真讀書,甚至晚上還留在學校讀書(那所學校宿舍在校內),讀到很晚才回宿舍。
 
某天,女主角一樣留校讀書到天黑,當她累得伸懶腰時,突然看到眼前有一位年紀差不多、穿著制服的女子站在她眼前,但這位女子不是她的同班同學。
 
女主角驚訝地問:「妳是誰?!來這裡做甚麼?」
 
「我過去曾在這間教室上課過,是妳學姐啊。只是來拿點東西罷了。」那位女子微笑著,然後走到女主角面前。
 
「學妹這麼認真,晚上還留下來讀書啊?有問題可以問我喔!」
 
對於學姐自動釋出的善意,學妹也不好拒絕也不疑有他,於是笑著回應:「那就麻煩學姐了。」
 
接連著幾天、幾週、幾個月,學姐每天晚上固定時間一到都會去班上教導學妹功課,而學妹也不知是否因為如此成績突飛猛進,終於到了下學期,「成績好」的團體接納了她,她和成績好的同學漸漸也成為朋友。
 
某天,一位成績好的同學忍不住問學妹:「欸,妳都是怎麼讀書的啊?」
 
學妹也據實以報,並且將那位晚上會來教她功課的學姐也說出。
 
「那個學姐很厲害喔,我不會的地方她全都會呢!」
 
「甚麼?!」
 
「妳說晚上會來的學姐?!」其他聽到的成績好女孩子也紛紛圍上來。
 
「咦?那位學姐怎麼了嗎?!」學妹被大家突然驚訝的情緒嚇到,沉默了一會後才開口問。
 
「那個學姐有沒有第六隻手指頭?」一個女孩先問。
 
「呃,我沒注意過耶到底怎麼了?」
 
大家左看看右看看後,另一個女孩子才回答她:「聽說幾年前,不知道哪一屆一個成績很好的學姐,卻因為雙手各有第六指,被同學排擠,所以就在學校自殺了聽說她半夜會在學校遊蕩。」
 
「真的嗎?!」學妹嚇了一大跳,仍有些半信半疑。
 
「不然,妳今天晚上再留校等學姐,然後仔細注意好了。」
 
於是今天晚上,學妹還是留下來讀書,既期待又害怕的等待那位學姐到來。
 
終於,那個時間點到了,學姐也來了,並且熱心地問學妹今天有甚麼不懂的要問。
 
學妹想說直接問不禮貌,於是還是拿出了講義,隨便指了個地方。
 
學姐解釋了一番,講完後問:「還有甚麼不懂?」
 
「有。」心裡掙紮了一番後,學妹終於開口。「請問學姐。」
 
學妹還沒講完,學姐突然整張頭伸到學妹面前:「妳──是不是要問我是否有六根手指頭啊?!」
 
三腳學妹的起源──
 
學姐解釋了一番,講完後問:「還有甚麼不懂?」
 
「有。」心裡掙紮了一番後,學妹終於開口。「請問學姐。」
 
學妹還沒講完,學姐一手溫柔的撫著學妹的臉龐:「沒關係,不管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學妹臉上一陣紅暈,同時感覺到撫著自己臉龐的手有著六根手指,學妹禁不住那溫柔的撫摸,口中吐出芝蘭般的香氣,又耐不著好奇新的問著:「學…姐…你的手指…」
 
「嚇到妳了嗎?每個人第一次都會嚇一跳呢,我以後不會再出現在妳面前了。」
 
學姐臉上帶著歉意準備縮手,但學妹雙手忽然緊緊握住學姐的手!
 
「不是啦…我最喜歡學姐了,才不會因為六根指頭而討厭學姐呢!」學妹一邊臉紅一邊倉促的告白!
 
「可是,我也有個祕密呢,不知道學姐會不會介意?」學妹一邊害羞的看著學姐,一邊扭捏著拉著自己的裙擺。
 
「只要是學妹的,我全部都會接受喔。」多年來第一次被人接受的學姐開心的笑著。
 
「我相信學姐喔!」接著學妹將裙擺往上一拉。
 
一陣興奮的Yooooooooooooo響徹了半夜的校園,從此六指學姐跟三腳學妹過著快樂的生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04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都市傳說《陶瓷娃娃... 後一篇:都市傳說系列目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