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我不想當勇者!(八)

作者:路(RuSiRu)│2013-10-25 22:42:59│巴幣:34│人氣:927
  「往這邊走沒有錯吧?」阿姆多看著寬廣的草原。他們一路往南走了好一段路,遠方的山壁越來越近,只是在夜色中十分不明顯,不過在皎潔的月光下移動起來並不會感到困難。

  古魯手中拿著從城鎮警衛那裡要來的小張地圖,但是上面根本沒有標示什麼,只有地圖中心的城鎮,北方畫了一圈寫上黃金草原,南方有一片山,在正下方的山區有個山洞圖示。

  「大概吧。」古魯不確定,不過有勇者寶劍在,附近有怪物就會發出紅色光芒。然而他也不清楚,為何阿姆多就在他身旁,勇者寶劍卻沒有半點警示。

  「如果我們等一下碰到那個魔物,你會把牠殺死嗎?」

  「那要看牠的表現了。」

  「表現?」

  「嗯,看牠是不是想吃掉我。」

  「可是你怎麼知道啊?如果牠想要吃掉你,也是等你被吃掉之後才知道啊。」

  「這把爛寶劍會自己判斷。」

  「自己判斷?」阿姆多張大嘴看著古魯繫在腰際的勇者寶劍。

  「如果魔物對我沒有敵意,它就會吸取對方的力量,像是昨晚碰到的青蛙人那樣。但是如果想要殺死我,它就會直接將對方斬成兩半。」

  「這樣好方便喔!」

  「想要嗎?送你。」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阿姆多拼命拒絕,下午碰到的狀況讓牠徹底對持有勇者寶劍感到恐懼。

  古魯聳聳肩,將手上沒什麼用的地圖塞入懷中,繼續向前走。

  經過一段不長不短的路程後,山壁已經在他們眼前,前方有三個洞窟,古魯想也沒想,就直接往中間的洞窟走去。

  「是中間這個嗎?」阿姆多問道。

  「不知道。」

  「那如果我們走錯了怎麼辦?」

  「換一個就好啦。」

  「可是如果我們在山洞裡碰到什麼可怕的怪物怎麼辦?」

  「這不就是我們來的目的嗎?」

  「對喔。」

  阿姆多愣愣地跟著古魯走進正中間的洞窟之中。

  洞窟內陰森森的,伸手不見五指,只有一片漆黑。古魯伸手摸向背包,從裡面掏出一樣東西握在手中,接著一陣微光從古魯的手中透出,然後越來越盛,直到光源的範圍足以讓古魯和阿姆多看到前方。

  「哇喔!?這是光石嗎?」

  「嗯。」古魯點了點頭。

  「用完後可以給我吃嗎?」阿姆多吞了吞口水,期待地問道。

  「這是魔法光石,不是天然的,用完就會變成普通石頭囉。」

  「喔……好吧。」

  史萊姆一族十分喜歡閃亮的東西,而且不光是喜歡而已。這也是為什麼古魯要鎮長準備寶石給他的原因,如果可以收買魔物,他完全不想使用腰間那把勇者寶劍。

  「走吧。」古魯說完便繼續往前移動。

  這座山洞有些曲折,不過只有一個通道,並不像某些洞窟裡頭蜿蜒分岔宛如迷宮。古魯在阿姆多的陪同下,慢慢走入山洞深處。

  突然間,一個巨大的身影出現在他們面前。

  「嚇!」阿姆多抖了一下瞬間向後跳,驚訝的說道:「這個魔物好大啊!」

  眼前的魔物在光石照明下,只能看出牠的些許輪廓,可以確定是一個人形,雙手雙腳都十分巨大,整整比古魯大出一倍。

  接著魔物向前走了一步,進入光石的照明範圍中。

  「天啊!這魔物好像……好像……人類的小女孩?她……欸欸欸!?」阿姆多正要進入警戒狀態,卻瞬間愣住了。眼前的小女孩,一頭金髮,綁著兩個馬尾辮,穿著粉紅色的洋裝,臉龐十分稚嫩,大概只有十歲左右,一切都跟老婆婆的描述相符。

  除了身形之外。特大號洋裝、特大號鞋子,還有那特大號的身材。

  古魯看著眼前的巨大小女孩沒有半點驚訝,他心中早已十分納悶,因為腰劍的勇者寶劍根本沒有半點警示。

  「你是……艾莉絲?」

  聽到古魯的話,眼前巨大的小女孩點了點頭。

  「走吧,我想她不需要我們救。」古魯瞬間回頭。

  「等一下!」另一個聲音突然從洞窟深處傳來,不過古魯卻沒有停下腳步。

  阿姆多愣愣地站在原地,看見一隻長著牛角的人型魔物從小女孩旁邊衝出,掠過自己,接著撲倒在古魯腳邊。勇者寶劍發出一陣紅光。

  「勇者大人!請救救我們啊!」牛頭魔怪抓著古魯的腳大喊。

  很好,現在連魔物都要來求救了。古魯一個白眼,停下腳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0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血腥狂想曲
特大號...蘿莉?(眼神死

10-25 22:46

路(RuSiRu)
XXL號蘿莉XD10-26 15:31
亞蘭
巨型蘿莉OAO.....

10-25 22:51

路(RuSiRu)
開啟蘿莉新時代!10-26 15:31
喵芭渴死姬
結果小女孩才是大魔王?XDDDDDD

古魯和阿姆多的互動好萌啊~~~

10-25 23:09

路(RuSiRu)
小女孩才是大魔王XDDDD10-26 15:31
沉石(G/J.G.F)
這是巨人族嗎?[e29]
不然(想像畫面)會令我無法直視呢[e26]

10-25 23:34

路(RuSiRu)
哈哈哈哈哈哈XDD
不劇透~10-26 15:32
白蘿蔔
巨型蘿莉!!不!!我有不好的回憶( 暴走,那個崩壞蘿莉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25 23:34

路(RuSiRu)
巨型蘿莉很好啊!=口=//
哪一個崩壞蘿莉啊XD?10-26 15:32
阿絳
啊..不出所料的巨型芭比..腦海已形成影像..(我想要小蘿莉!!

10-25 23:35

路(RuSiRu)
嘿嘿嘿...請期待故事發展XD10-26 15:32
小呆
這段巨情讓我有了一定要留個言的動力.....

10-26 02:41

路(RuSiRu)
哈哈 有空多留言嘛~~~10-26 15:33
路(RuSiRu)
巨情XD10-26 15:42
白晝
胖次0.0這個角度看到蘿莉的胖次嗎0.0?

10-26 08:25

路(RuSiRu)
=口=!!好糟糕XDDDD
幹嘛看巨型蘿莉的胖次啦XDD10-26 15:33
白蘿蔔
巨型蘿莉的胖次該不會是阿嬤內褲(不)只有那個才穿得下吧XDD

10-26 15:35

路(RuSiRu)
哈哈哈哈 重點不是胖次啊!!!!!XDDD10-26 15:36
地圖
我對蘿莉的印象不再拘束於身材了……

10-26 23:02

路(RuSiRu)
噗 新種蘿莉XD10-27 0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NKSH204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bsin...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不想當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