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IVA與我的路跑人生

作者:沙織│2013-10-25 21:32:45│巴幣:0│人氣:271
  與加入初音AC行列大約同時期,今年在舍妹號召下參加路跑,
 
9月還相偕去玩鐵人三項接力。接力距離和半程相同,

游泳0.75K,自行車20K,跑步5K,這是標準,不過今天我負責的跑步項目居然是7K,
 
也難怪舍妹原本告知我是5K,她以為和8月鐵人賽內容一樣,

兩公里的心理差距沒有讓我影響太久,最遠跑過12.5K後,抱著輕鬆的心情,我出發了。
 

  一開始以稍快的速度跑,平常跑9K或10K只秉持著跑完就好,
 
時間上都是吊車尾,這次我想看自己能夠多快,才這麼想,跑沒兩下就得放慢成步行了,
 

路線是繞著運河兩圈,卻大到連彎都看不到!還沒一半,已經陷入痛苦狀態,
 

以往路跑在清晨出發,早上八點多就會結束,現在接近正午的毒辣太陽成為最大的阻礙之一。
 

  跑步最大助力是聽DIVA歌曲來轉移注意力,
 
往常聽到wowoka的世界結束舞廳和裡外情人都超來勁,今天似乎不管用,好曬!
 
炙熱到整個人要燃燒起來,腦袋一片空白無法接受任何訊息,
 
平時被忽略的洗腦歌這次在煉獄中喚起我的意識,是連君的「對二氯苯」!

為了讓自己清醒點,決定跟著連君重複歌詞,像在唸咒一樣每隔幾秒一起唱著,
 
「帕拉拉庫路路惦惦」

不對!再來一次! 「帕拉吉酷拉拉變變」

還是不對! 「帕拉吉酷漏漏邊間」

噢!終於對了!
 
  約莫30分鐘我跑完第一圈,激勵自己就快結束了,
 
每次在路上一直跟跳針一樣安慰自己快達陣,路跑需要長時間耐力,
 
我不會累到完全跑不動才休息,不讓自己體力透支,
 
我還要保留力氣回家哩!話雖如此,腳好像不是我的,好想快轉!好想回家!

怎麼有永遠跑不完的路?難道我一直在原地跑步?(踩在跑步機上?)

還是終點線一直被別人拉在前面跑?
 
我只好再設定前方對手作目標,趕過,又被超前,最後被丟下,再繼續觀察別的對手。
 
  終於活動頂棚遠遠映入眼簾,那個好像不是終點,欸!就當作是終點吧!

耶!我快到了!第二圈的途中攝影師安慰著我們撐著點,他也曝曬在恰啞啞的日頭下,
 
而且我們快跑完了,他得要等到關門(最後時限),這麼說應該是終點前500公尺了,
 
通常看到鏡頭聽到連續喀擦聲就是再屎臉也要擠出笑容,
 
本來走路的也要跑起來,但我前面的跑者邊跑邊宣告著:「我要玩跳躍!」
 
然後就這麼跑著跳過去,我想機會難得,疲累地笑著跟進:「我也要玩跳躍!」

辛苦的攝影師幫我拍下了人生第一場跳tone(誤)是跳躍的三鐵。
 
  聽到舍妹跑來幫我加油,我直奔終點,工作人員塞給我三份的獎牌和飲水,

我大叫以後再也不想路跑了!但路跑就是這樣子引人入勝,每次都覺得不想再跑,
 
卻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挑戰發現進步而愛上,所以今後依舊有我最愛的DIVA相隨路跑人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0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VAレコード全達成... 後一篇:未來音調初體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