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吉屋】初遇捷麗

Latte | 2013-10-25 15:06:27 | 巴幣 6 | 人氣 163

好吧!照時間來算算,現在是捷麗的變態時間
所以,就算我不想寫她,還是一定要寫她
話說我在寫文的時候有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
該死的阿斯!他從頭到尾都沒告訴我捷麗的名字阿阿阿阿阿——
那麼,準備好你的爆米花
----------正片開始---------
  剛買完諾斯要求的蘋果,米苑經過廣場時看見了奇怪的景象。

  一位頗有姿色的女性壓在另一位男性的身上,從女方臉上的表情可以看得出,女性絕對沒有想做什麼好事的意思,但男方的舉動令米苑無法理解,非但不逃跑,甚至好像還……有點享受著這樣的氣氛?

  「啊啦,你好,我是捷麗,請多指教。」忽然,女性轉頭看著米苑,臉上的壞笑完全消失。

  
「欸……你好……」完全沒遇過這種人,著實讓米苑嚇了一跳,平常那種與世隔絕的感覺也通通不見了,反而能坦率地打招呼。

  但可不是打完招呼就算了,女性似乎對米苑有異常的興趣,持續追問其
他的問題:「我叫捷麗,你叫什麼名字呢?」

  
「如果我說......要呢?」一旁的男性似乎不太高興自己被無視,出了聲音,讓捷麗把注意力重新放回男性身上:「不給你喔……」露出了米苑不知該如何解釋的笑容,捷麗離開了男子的身體。

  「還真過分呀......捷麗,害我裝得好累。」男性拍了拍自己的西裝,嘆了口氣,看起來很失望的樣子。

  
「裝得好累?」對這句話顯然有反應,捷麗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解除外來抵抗機能的假裝呀,還以為你會中計。」男性撇了撇頭,一臉不滿意的樣子。

  「是呀,我中計了……倒是你,真的想要嗎?」笑了笑,捷麗反問著男性,眼神中曖昧不明的感覺令米苑感到噁心。

  「
我想要的話你會給我嗎?」再次露出了壞笑,讓在一旁看的米苑不禁退了幾步……

  「看你的表現囉……」語未畢,注意到米苑行為的捷麗,眨了眨眼,邊詢問著:「嗯?米苑,怎麼了嗎?」邊朝米苑撲了過去。

  欸欸欸欸欸——面對捷麗的突襲,米苑顯然無法反應,外表看來似乎是完全愣住了,但其實內心已經開始對這個行為尖叫。

  「米苑?妳是女生對吧?」捷麗一雙眼睛直勾勾地盯著米苑,氣息輕輕地吹在米苑的臉上,讓米苑不禁發出輕微的尖叫聲,並立刻逃離捷麗身邊三十公尺遠,神秘的男子則不知道何時消失了,讓米苑完全沒有外援救助。

  「唔!」捷麗看著瞬間逃到三十公尺遠的米苑,微微呆愣了一下……緊接著臉上露出笑容:「你是想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對吧?我很喜歡喔……」

  看著捷麗往自己衝過來,米苑嚇得直接將蘋果丟在地上,往夏館的方向跑去,打算直接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唔哇哇……不要跑呀!蘋果超浪費的啦!」捷麗一個翻身,竟然伸手在蘋果掉落之前,接住了蘋果……而本應逃跑的米苑,卻停在廣場門口愣愣地看著滿身是泥沙的捷麗。

  
「還你!」因為摔在地上,整個人渾身髒兮兮的捷麗,伸手遞出那顆蘋果,臉上滿是笑意。

  米苑愣愣地接過了蘋果,注意到渾身都是髒污的捷麗,不自覺地從口袋中掏出了手帕,交給對方。

  「謝謝……」接過手帕,捷麗卻沒有擦拭身子,反而是將手帕放在鼻前,輕輕地嗅了嗅,這動作讓米苑的冷汗再度冒出,不自覺想要逃走。

  「嗯,還你!你的心意我接受了!」捷麗笑道。也不見他有任何動作,身上塵土自然而然消失……將乾淨的手帕遞還給米苑。

  愣愣地接過手帕,正在想說果然吉屋中有很多怪人的時候,米苑突然發覺怪異的點:「心意……?」他可不記得有給心意甚麼的?

  「嗯嗯……你給我手帕這個舉動呀!我很感激喔!」捷麗理所當然地笑道,看著捷麗的樣子,米苑也猜測不出什麼,只好把手帕收起來。

  
「對了,那個蘋果是……?」忽然,捷麗指著米苑手中的那顆蘋果,問道。

  
「欸……啊!」經過對方的提醒,米苑才想起來,家中有個人還等著這東西,但時間已經來不及了,與自己簽下契約的暗契靈--諾斯,用只有十公分的身體飛到了米苑旁邊,並大叫著:「我的蘋果呢!米苑,你也去太久了吧!」

  「咦?這是什麼?」見到諾斯的捷麗,一臉疑惑地盯著眼前的精靈。

  「女性?很強嗎?」看見有其他人,諾斯很直接的就詢問了他帶米苑來的目的--認識強者。

  「女性?是在說我嗎?」捷麗先是指著自己的鼻子疑惑道,緊接著臉上露出了笑容:「很強,很強,非常強!」臉上似乎帶著些驕傲與自信。

  聽到這番話語,諾斯又更加興奮了,但米苑卻變得開始膽怯捷麗,跟剛才不同,剛剛是被捷麗奇怪的行為嚇到,而現在則是完全害怕。

  「怎、怎麼了嗎?米苑?」看見米苑的樣子,捷麗似乎很受傷。

  「那是對強者的敬畏之心啦!對吧!米苑。」諾斯爽朗的答話,但米苑顯然不是如此,連身體都因為害怕而開始顫抖。

  「不!米苑……我、我……我沒有任何傷害他人的能力!」捷麗舉起雙手,示意自己毫無危險性。

  「對、對不起……我沒有辦法跟你當朋友……」抱緊了蘋果,轉身就要逃的米苑,被諾斯一手抓住:「那你想變強的願望呢!」面對這問題,米苑不禁流下了眼淚,說著:「那個已經……沒有意義了。」然後轉身就跑,諾斯也只能追上去,留下捷麗一人在原地。

  「米苑……」捷麗站在原地望著米苑,口中呢喃唸著……

--------------------------------------
可惡,看著看著,我再度體會到阿斯是變態的事實
好恐懼阿,阿斯你都這樣嚇新人的嗎?

創作回應

水瓶(*´▽`*)
阿斯不解釋!!!
2013-10-25 15:14:57
Latte
不愧是阿斯,他在底下用()的字眼,也讓我再度體驗到這傢伙是變態= ="
2013-10-25 15:16:57
偉克斯
(◕‿‿◕)
2013-10-25 22:25:02
Latte
串者之一有何感想?(◕‿‿◕)?
2013-10-26 00:49:00
偉克斯
當時是歐凱強制要求要捷麗的(◕‿‿◕)所以捷麗才會表現得那樣(◕‿‿◕)
2013-10-26 00:51:45
Latte
不是一開始就散發賀爾蒙嗎(◕‿‿◕)?
2013-10-26 00:53: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