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語錄—歲月議庭

作者:哞~~│2013-10-25 12:06:56│巴幣:0│人氣:259
阿貝德努姆:系統登入。生命體樣式已確認。歡迎,布萊恩布朗贊。是否查詢?

布萊恩.銅鬚:查詢?不然你以為我來幹嘛,喝下午茶?快把秘密吐出來吧!

布萊恩.銅鬚:告訴我矮人是怎麼來的,從頭開始講!

阿貝德努姆:檢索上古資料。已取得。初始時,土靈被創造出來是為了-

布萊恩.銅鬚:對,對我知道土靈是用石頭做出來的,用來塑造世界的地下深處。但是那個異常是怎麼回事?基質失序是什麼玩意兒?

阿貝德努姆:檢索中。在初始創造階段的演化循環中,艾澤拉斯遭受寄生性死靈宿體的侵擾。

布萊恩.銅鬚:死靈——什麼鬼啊?天殺的能不能講人話?

阿貝德努姆:稱號:上古之神。上古之神為了使其更容易被吸收,而感染了整個土靈內部毫無防禦能力的系統。這種母體結構失序的情況稱為血肉詛咒。而這失序的情形與日俱增。

布萊恩.銅鬚上古之神是吧?所以它們對土靈下了什麼血肉詛咒然後呢?

卡德拉克:檢索中。創造者抵達艾澤拉斯以滅絕共生感染。測量結果顯示上古之神的感染已轉變為惡性。消滅寄生體將導致宿主死亡——

布萊恩.銅鬚假如他們殺死上古之神,艾澤拉斯也會跟著毀滅

卡德拉克:正確。創造者為了使寄生威脅無效,將其限制於宿主身上。意志熔爐與其他系統受命創造新土靈。設置警衛,指派守衛者。

布萊恩.銅鬚:什麼守衛者?

卡德拉克:稱號:阿薩神族與華納神族。通用名稱為風暴巨人和大地巨人。監控者洛肯被設定為至高者。守護巨龍被指派負責監控艾澤拉斯的演化情況。

布萊恩.銅鬚:阿薩神族與華納神族,好吧。所以意志熔爐開始製造新土靈,那麼舊的呢?

瑪納克:查詢額外相關背景。隨著阿薩神族與華納神族之間的全面戰爭——

布萊恩.銅鬚:暫停一下!阿薩神族與華納神族爆發了戰爭?為什麼?

瑪納克:不詳。數據顯示,全面戰爭是由首席管理者洛肯所發起,他消滅了剩餘的阿薩神族以及華納神族,並結束了衝突。接著,首席管理者洛肯終止了土靈、巨人以及維酷人等數個創種生物的演化,並將他們封存在指定設施中。

布萊恩.銅鬚:這個洛肯聽起來可真像個壞蛋。幸好咱們不用再擔心這個傢伙了。所以說,如果我沒搞錯的話,原始的土靈最後從封存設施中醒了過來,那時候這失序什麼玩意兒的已經將他們轉化為了矮人。或者至少是矮人的祖先,是吧?

瑪納克:本質上的確如此。

布萊恩.銅鬚:好吧。有很多資訊需要消化。我需要一些時間把這些資訊通通整理好。謝啦!

阿貝德努姆:確認,布萊恩布朗贊。程序終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9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nwell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法師瓦戈斯日誌摘錄... 後一篇:老巫師的年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