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鷺巢詩郎 EVA鋼琴概念專輯#1 日本開箱

作者:Ambivalenz│新世紀福音戰士│2013-10-23 23:00:02│巴幣:0│人氣:418
 
 
 
 
 
01 E01_matsumoto(新錄)
Soloist:松本和将

02 B20_kuriya(新錄)
Soloist:クリヤマコト

03 B01_miyagi(新錄)
Soloist:宮城純子

04 E13_kita(新錄)
Soloist:北るみこ

05 M10_nakanishi_arianne(取自舊錄的鋼琴與歌曲)
Soloist:中西康晴
Song:Arianne
Choir:London Community Gospel Choir

06 EM21_matsumoto(新錄)
Soloist:松本和将

07 KK_A09_miyagi(未發表的不同長度舊錄)
Soloist:宮城純子

08 KK_A08_miyagi(未發表的不同長度舊錄)
Soloist:宮城純子

09 KK_A09_alterna_kuriya(未發表錄音)
Soloist:クリヤマコト

10 E16_shima(新錄)
Soloist:島健

11 Quatre Mains_miyagi_kita(舊錄重灌)
Soloist:宮城純子、北るみこ

12 E05_yamashita(新錄)
Soloist:山下洋輔

13 M11_shionoya_arianne(取自舊錄的歌曲、新錄的鋼琴)
Soloist:塩谷哲
Song:Arianne

14 A01_yamashita_take1(新錄)
Soloist:山下洋輔

15 Quatre Mains_tribute to Rachmaninov_kita(新錄)
Soloist:北るみこ

16 E05_sasaji(新錄)
Soloist:笹路正徳
Backing:小池修、藤田淳之介、土方隆行、岡沢章、渡嘉敷祐一、仙波清彦

17 A01_clone_miyagi(舊錄重灌)
Soloist:宮城純子

18 F02_miyagi(新錄)
Soloist:宮城純子

(新錄)本張專輯新錄音樂。
(取自舊錄的鋼琴與歌曲)從過去發表的音樂取出特定部分。
(未發表的不同長度舊錄)劇場版《破》使用的音樂的完整版。
(未發表錄音)劇場版《破》未使用的音樂。
(舊錄重灌)過去發表音樂使用最新技術灌製。
(取自舊錄的歌曲、新錄的鋼琴)取出Arianne的舊歌聲結合新錄的鋼琴。
 
また、CDクレジット上には明記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が、'16 E05_sasaji'にて、笹路のエレピ、アコピと共に、
テナーサックスの素晴らしいアドリブを奏でているのは、やはりエヴァではおなじみ小池修です。

エヴァのレギュラー・ピアニスト陣
宮城純子=6曲、北るみこ=3曲、クリヤマコト=2曲、島健=1曲、中西康晴=1曲

ゲスト・ピアニスト陣
山下洋輔=2曲、松本和将=2曲、笹路正徳=1曲、塩谷哲=1曲

「PianoForte#2」(続編)も、すでに着々と、制作進行中です!!

2013年10月22日 鷺巣詩郎
 
 
 
e2 plus/ANNEX
 
 
 
僕の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8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VA|新世紀福音戰士|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鷺巢詩郎|本田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guwaAsuka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壽屋 組裝模型 福音戰士... 後一篇:MEDICOM TO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