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其之一『日常』

作者:紅燦玥│2013-10-21 22:38:19│巴幣:14│人氣:349




  
芙妮雅女子高級學園,是少數的擁有幼稚園部到研究所部的全學制學園,雖然說是全學制,但是直升的只有從幼稚園到國中這段,國中往上升到高中則是要參加校方所舉辦的「初花祭」。

  雖然名為「初花祭」,但實際上卻有個別名--人稱為「地獄祭」。這並不是甚麼眾人所知的祭典,而是要升上高中部的直升生以及外來生一同參加考試,並且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在十小時內寫完四科考題的耐力考試。看起來非常的簡單,但是每一科的題目高達兩百五十頁之多,其中還混雜著譯文、原文題目等等。

  因為,這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女子學園,擁有著最優秀的師資、最先進的設備、以及最新穎的學術概念等等,還有占地非常龐大的校園,畢竟有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六個部,而每個部之間都有區域劃分,彼此之間並不會有任何的接觸。

  高中部是四年學制,並且擁有著資源豐富的後山、宛若歐式莊園的花園草地、一年四季都綻放的櫻花大道,所有運動項目都能進行的體育場、能容納萬人的活動中心、能舉辦大型舞台活動的室外、還有非常華麗的學生宿舍。

  因此,認識誰都想要擠進這學園,但是要進入高中部的門檻實在是太高了,入學就要考語文學、社會學、理化學、數理學四大科,每科滿分兩百五,全科滿分一千,而入學標準就高達七百五十分,二十萬人考試,每年能夠入學的僅僅只有三百人。

  往年能夠考上超過九百分的人數是少之又少,不過,就在去年出現了一位以滿分一千考取的插入生。還有一位是以九百五十六分僅次於第一名入學的插入生。

  「快看,是星晨學姐和薇露娜學姐!」

  在校舍窗邊的女學生們看向了窗外的操場上,有個銀髮少女和粉髮少女正在那吃著午餐。芙妮雅女子高級學園對於學生採取放任主義,因此想在哪吃午餐都行,只是使用完畢的桌子要自己搬回去。

  「那兩人是『夜華祭』大家選出的『公主』和『騎士』呢……好羨慕……」

  「哪怕只要能跟其中一人約會,我就能幸福的死去了……」

  「星晨大人今天依舊那麼的優雅,而薇露娜大人也還是一樣那麼的帥氣……」

  「星晨大人可是天才呢,不僅僅是入學就以一千滿分入學,每學期的四次評定考試都是滿分,沒有一次出錯!」

  「畢竟星晨大人可是『女王』的妹妹呀!」

  「可是薇露娜大人也很優秀呀!」

  「對呀!薇露娜大人的體育可是創校以來僅次於『女王』的成績,田徑、球類、體操、競泳等等,都被評定為能夠參加奧運的並且拿到金牌的!」

  「如果說星晨大人是冰雪聰明,那麼薇露娜大人就是運動全能了,而且薇露娜大人非常的平易近人呢。」

  「星晨大人也很溫和呀!你們快看!星晨大人好像要餵食薇露娜大人了!」一位看著她們的女學生突然向眾人這麼說,原先還在嘰嘰喳喳的女學生們,專注地盯著窗外。



  其實…她們兩個只是普通的在吃午餐而已。

  「星晨姐姐做了便當?」薇露娜吃著從餐廳買來的炒麵麵包,然後還有附加一罐樂利屋裝的牛奶,看著星晨便當的內容物說。

  「不是哦,這是姐姐做的。」夾起了一小口飯送入口中,嚼碎後嚥了下去,不過也看見薇露娜手上在吃的東西。「真是的
…雖然說學校餐廳賣的東西都是高級的物品,但是小娜總是這樣吃。

  「呃
」被星晨這麼義說,薇露娜突然不知所措的看向了別處,然後低頭吃起了便包。「姐姐的午餐都是月紅姐姐做的嗎?」

  「
沒錯,因為姐姐要準備夕夜的午餐還有她自己的,所以每天都一早起來就準備好三人分的午餐了。」一邊吃一邊思考,像是想到甚麼似的拍了掌「我也請姐姐以後幫小娜做一份吧!」

  星晨的姐姐--月紅,目前就讀大學部一年級,以前也是高中部的學生,更是第一位以一千分入學的學生,體育成績也非常優秀,目前的薇露娜也無法超越,廚藝、裁縫、茶道、插花等等都是,甚至是統治了高中部的學生會三年,進入大學部的第一年就被遴選為學生會長。可以說她是個十全十美的女性都不為過。

  不過令人心碎的是,月紅已經是個人母了,而且小孩已經十一歲了,也就讀芙妮雅女子高級學園國中部,和薇露娜的妹妹薇塔同班。

  「不用那麼麻煩,月紅姐姐要準備三人分的午餐已經忙不過來了,我自己做就行了,順便幫薇塔準備吧。
」與此同時,薇露娜已經慢慢的將麵包吃完了,拿出了紙巾擦乾淨了嘴,同時也拿出了一張遞給星晨。

  「沒關係,那麼就請姐姐連薇塔的也一起做吧!薇塔的可以讓夕夜拿給她哦?」雖然薇露娜這麼說,不過星晨還是說服著薇露娜,對於月紅只是多準備兩份食材而已。

  「真的好嗎?」雖然說很想吃吃看女王的料理,但是薇露娜不願意太麻煩她人,尤其是自己和妹妹的午餐都要由月紅準備,她真的不好意思。

  「就這麼說定了!」不讓薇露娜繼續吱吱嗚嗚的,直接做了決定,看了看手錶上的時間,又看了看餐盒,還有些剩餘的吃不完的飯菜。「小娜,我吃不完,幫我吃好嗎?」歪頭看著薇露娜,同時也碎碎念的說「真是的
…就跟姐姐說不要用那麼多了

  「好。」正要伸手去拿過便當,不料星晨卻不給薇露娜拿過去,她不解的歪著頭看著星晨眨眼。

  「我餵妳吃。」露出了小惡魔的笑容,由於是背對著校舍,大家都然看不到星辰的表情,她在大家面前的形象可是非常的溫柔恭謙有禮呢。

  「姐姐
…很多人在看呢」知道了星晨的意圖之後,薇露娜臉羞紅了起來,雖然他們並沒有公布兩人之間的關係,但是她是個很矜持的少女,所以有些抗拒。

  「啊~」不過星晨已經夾起了一小口飯,遞到了薇露娜的嘴邊,在經過一翻天人交戰之後,她閉上了雙眼、雙頰像是熟透的蘋果般,將飯給吃了下去。

  「好了,吃完了!」非常滿意的微笑,將便當盒給收拾乾淨後,看了看手錶,抬起了桌子準備走向校舍。

  「咦?」訝異怎麼只有一口飯,薇露娜往星晨離去的方向看,結果發現星晨回頭展現了小惡魔的笑容,

  知道自己被耍了,無力的低下了頭,趕緊收拾好桌上的東西也跟著回校舍了。


本家人物:星晨
樂家人物:薇露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5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t9853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飛鳥小屋人氣10萬!... 後一篇:【廢文】我很討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 (5)
PSO2–夢幻之星2 (4)
Puzzle &Dragon日誌 (0)

★隨筆創作 (1)

連載 (0)
《關於我與她邂逅的故事》 (8)

單篇 (0)
短篇 (0)
未分類小說 (8)

★7th Post Office (0)

7th Post Office–文章 (0)
《故事》咲と麻衣 (1)

★RPG (8)

RPG公會–人物 (2)
官方NPC (2)
角色卡 (6)
角色目錄 (2)
NPC (4)
行動紀錄 (1)
更新資料 (2)
私人資料(隱藏不開放) (9)

RPG公會–場景 (2)
《外域》菲斯拉爾大陸 (4)
《領外》德特瑪之影 (1)
《城內》卡利亞煉金辦事處 (3)
《城內》漓公館 (1)
《領空》德拉格尼競技場 (1)
《城內》城衛隊第二隊暨第十三隊隊舍 (1)
《城內》阿斯嘉特公立圖書館 (1)

RPG公會–資料 (0)
《種族》上古血族 (3)
《其他》綜合資料 (3)
《其他》角色&操縱者問卷 (0)

RPG公會–文章 (9)
《故事》血的記憶 (9)
《故事》劫火之歌 (3)
《故事》星月之結 (2)
《故事》惡魔公主?不是,我是惡魔修羅 (3)
《短篇》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 (2)
《故事》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 (3)
《其他》淺談筆下RPG人物 (4)
《其他》個人想法 (1)
《散篇》 (7)

RPG公會–劇本 (4)
《系列》魔神香格里拉 (8)

★音樂特區 (0)

Vocaloid介紹 (1)
合唱曲 (1)
單人曲 (1)

★記事 (1)
心情/抱怨 (10)
網聚心得 (1)
雜談 (1)

★公會 (0)
出雲莊 (0)

★雜區 (2)

★回收區 (18)

未分類 (45)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