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幻想奇境】死亡制度相關

作者:神隱│2013-10-20 20:40:31│巴幣:8│人氣:223
關於幻想奇境中故事的死亡方面,將在此進行說明。

原則上退場判斷依序分為三種:行動不能、生死不明、確定死亡。

行動不能是屬於在戰鬥中判斷無法行動,昏迷、失去攻擊手段、無法移動、傷勢嚴重都算。

生死不明─是出現無法準確判斷生死時的情形所做的判斷,雖然是強制退場,但因為沒有確定生死,戰鬥完可送去治療或下次出場時可能以非活人的方式參加戰鬥(代表在沒人確定的情形下死了,又被復活),基本上在未確定的情況下任何情況都可能發生。

確定死亡─我想不必多說就是確定掛了,通常一般情況下不會做這個判斷,除非有劇情需要,不然一般做到生死不明就夠了。

關於角色復活的部分又得扯到復活制度的部分,如果是以非活人的身分復活那倒不必經過復活制度,復活制度因為跟神明習習相關,日後會寫到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4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筱瑾
[e24]

10-20 23:18

睡狼
恩恩
了解
設定我正在找時間想
因為還不是很了解...

10-27 17:39

神隱
可以私下討論就是了10-27 1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興短篇】傲慢神明的遊... 後一篇:【幻想奇境】主線任務之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