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3.10.20 - 桃園中壢 - 永和豆漿大王

作者:伊魔咪│2013-10-20 20:12:44│巴幣:6│人氣:864
店  名:永和豆漿大王
地  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70號
電  話:(03)491-6697
網  站:
營業時間:2000 ~ 1100
     每月第二、四個星期日公休
     (詳細公休日店內會公佈)
消費模式:單點
詳細地圖: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一天喵有點暈眩,因為前一天喝了喵嫂買的不知名外國啤酒,竟然有6.5%,所以不勝酒力的喵就這樣在晚上八點睡著了,一路睡到早上六點,接著就和喵兄出去過本週悠閒的週休二日的第二天了,因為稍待要去捐血,所以一定得吃飽,喵兄就建議來這邊晃晃,這家店在民族路,靠近中壢NOVA附近,不管什麼時候都很多人,尤其早上排隊更是排到馬路上。
  看這排隊的人潮有多恐怖,雖然說店門口寫著每月第二、四週的星期日公休,不過實際上還是要看一下店內的公佈比較準,避免來的時候剛好就撲了空。
  不過呢排隊的人潮是外帶的,基本上店內有位置就可以坐,而喵也很幸運的一進店就有位置,不然嬌嫩的喵可能會暈死在路上哦。
  菜單就在牆壁上,只要和店員說一聲就好了,價格上以目前來說算蠻經濟實惠的。
  豆漿非常非常非常的濃郁,因為真的非常濃郁,所以要說三遍,據喵兄情報,這家店可以買整瓶的回家喝,據說品質好到放三天就會酸掉,所以來店內喝,不用怕臭酸,永遠都是最新鮮的,冰豆漿15元。
  冰米漿同樣是15元,米漿的好壞在於芝麻是否細緻,還有花生醬的搭配,這喝起來非常濃稠,差點都吸不起來了,然而顆粒卻非常細緻,可以說是非常不錯喝。
  鹹豆漿20元,裡面放有大量的現炸油條和菜圃、蝦皮等配料,單吃這一碗就會有一定的飽足感。
  吃起來口感有點像是豆腐腦,QQ的現炸油條吸滿豆漿的味道,一整個讚,不過喵只喝半碗就丟給喵兄了,因為喵不能吃酸的Orz,至於為什麼是酸的,那是因為有加醋吧喵想,因為不太確定,功用可能是要讓豆漿和水份分離,形容豆腐腦的口感。
  飯糰25元,加蛋的話瞬間就變成35元,有點給它小貴,不過不加蛋就很好吃了呢。
  裡面的配料有現炸油條、魚鬆、豆乾、菜圃,豆乾方面不是乾的那種,而是軟嫩的黃色豆乾,除了現炸油條的經典外,我想飯糰好吃的原因之一就在於大量的魚鬆,讓味道更有層次。
  蛋餅夾油條30元。
  優點在於包裹的是現炸的油條,雖然說吃起來會稍微油膩,不過飽足感十足,更重要的是由於油條是現炸的,所以不會很軟,也因此要張大嘴巴才吃得下,不錯吃,可是喵比較喜歡傳統蛋餅,這一點就稍微可惜了。
  燒餅夾蛋22元,燒餅不會太乾,吃起來頗濕軟,也不會一咬就碎掉,上面撒的芝麻除了常見的白色芝麻外還加了點黑色芝麻,有提味作用。
  裡面夾的蛋是蔥花蛋,搭上燒餅簡直絕配。
  鍋貼25元,有五顆鍋貼。
  鍋貼方面表現就沒有那麼突出,很油,雖然料也很實在,不過因為太油了,所以反而沒有辦法突顯料的味道,因此不推。
  最後就是喵最驚艷的小籠包了,一籠8顆48元,也可以單買一顆6元。
  一開始吃的時候喵沒有用湯匙,咬下去湯汁瞬間噴出,弄得滿桌都是湯,會造成這狀況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喵吃過N家店的小籠包,幾乎都沒有湯汁,甚至有些店直接打上湯包,咬下去卻是乾癟的,也因此喵沒有想過這家店的小籠包竟然有滿滿的湯汁呢。
  你看,小小的店面做出來的小籠包竟然如此講究,咬下去滿嘴湯汁,還可以倒在湯匙上,就知道湯汁多麼飽滿,肉的甘甜盡顯無疑,可以說是今天介紹的重點中的重點,價格上也不算貴,真的建議來的人都應該點一籠吃吃看呢。
  雖然說今天吃了一大堆的東西,可是卻沒有超過二百元,重點吃的超級飽,一直到晚上都還有點飽,也難怪這麼小的店面卻在外面排了長長的隊伍,功夫非常講究,價格不算昂貴,除了小籠包外,喵還推薦吃吃看它的油條,都是現炸的,不像其它的早餐店那麼硬,這裡的油條是Q的,咬勁十足,有點像是雙胞胎的口感,有機會經過NOVA的人可以來這邊吃吃,喵小小推薦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4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綜合&生活~* (0)

  生活雜記 (9)

  懷舊專區 (1)

  視聽心得 (3)

  惡搞專區 (1)

◎◎◎◎◎我不是分隔線◎◎◎◎◎ (0)

*~美食&食記~* (0)

  食記分享 (48)

  網購食記 (1)

  試吃邀約 (2)

  其它美食分享 (10)

◎◎◎◎◎我不是分隔線◎◎◎◎◎ (0)

*~旅遊&遊記~* (0)

  國內旅遊 (11)

  國外旅遊 (4)

◎◎◎◎◎我不是分隔線◎◎◎◎◎ (0)

*~簡易&食譜~* (0)

  各式料理 (1)

  甜點及烘焙 (0)

◎◎◎◎◎我不是分隔線◎◎◎◎◎ (0)

*~手繪&電繪~* (0)

  手繪區 (16)

  電繪區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拍照&活動~* (0)

  攝影學習筆記 (3)

  自製攝影棚進化史 (3)

  各區活動記錄 (10)

  Show Girl錦集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文字&創作~* (0)

  綠焰 (2)

◎◎◎◎◎我不是分隔線◎◎◎◎◎ (0)

*~投資&理財~* (0)

  綜合 (3)

◎◎◎◎◎我不是分隔線◎◎◎◎◎ (0)

*~敗家&開箱~* (14)

◎◎◎◎◎我不是分隔線◎◎◎◎◎ (0)

*~遊戲&攻略~* (0)

  龍族拼圖 (18)

  刀塔傳奇 (9)

◎◎◎◎◎我不是分隔線◎◎◎◎◎ (0)

*~分享&軟體~* (0)

  Blogger使用技巧 (2)

  實用軟體教學 (4)

  電腦使用技巧 (1)

◎◎◎◎◎我不是分隔線◎◎◎◎◎ (0)

*~釣蝦&心得~* (0)

  魔咪の釣蝦筆記 (1)

  釣蝦紀錄 (2)

◎◎◎◎◎我不是分隔線◎◎◎◎◎ (0)

*~生活&知識~* (0)

  生活小知識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愛貓&記事~* (0)

  愛貓543 (1)

  喵與喵的記事 (4)

未分類 (1)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