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酷拉合本無料】在那之後,一起走過

作者:餅│2013-10-20 19:17:43│巴幣:28│人氣:191
*此為酷拉皮卡中心合本無料試閱


靜謐的月光透過房間裡唯一的窗戶灑了進來。

一個男人雙手交握著,坐在同樣是房間裡唯一的大床上,低垂的臉被向前傾洩下來的金色半長髮蓋住,看不清面容。

月光照在半邊的臉上,拉長的影子讓房間內更顯得寂靜無聲。

而不知道又過了多久,男人終於動了。

他抬起頭來看向窗外的天色,水藍色的雙眸像是沉澱好了心情般平靜無波。

然後他緩緩站起。

整理了一下穿在身上的黑色西裝後,他拉開房門,走向與房內同樣黑暗、又或許更暗的長廊,消失了身影。
「酷拉皮卡。」看著推門走了進來,臉上有著掩不住的疲憊的酷拉皮卡,旋律將先前就泡好的茶倒出一杯,放到了酷拉皮卡面前的桌上。「怎麼樣?會議還順利嗎?

見狀,酷拉皮卡先是道了聲謝,輕啜了一口旋律遞過來的茶後開口:

「嗯,還在理想的範圍。他們那邊答應還會跟老闆維持表面上的關係,私底下的交易也會照常,不過──」

皺了皺眉,酷拉皮卡往隔壁──妮翁小姐的就寢的房間看了過去。

而很明白酷拉皮卡接下來要說什麼的旋律點了點頭,表示明白。

自從那天,妮翁小姐不顧老闆的禁止擅闖拍賣會後,妮翁小姐那個『占卜』的能力,就離奇失蹤了。

剛開始誰都沒有發現──畢竟妮翁小姐也只有在需要幫那些黑道的頂頭上司占卜時才會顯露她的能力,但那場拍賣會過後,那些黑道頭頭在震驚於竟然有人可以在他們黑道的重要活動上這樣為所欲為的同時,也更急迫的需要妮翁小姐的占卜結果,好像拍賣會那次一樣,避開所有可能會導致喪命的活動。

但是,在這種各地勢力都為了這次的屠殺行動而人心惶惶的時刻,妮翁小姐的能力卻在此時喪失了。

老闆當時非常的難以置信──也或許到現在他還是不太相信。
但當時的他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也只能以妮翁小姐臨時生了一場重病為理由,推掉了所有委託。

但是紙包不住火,幾乎沒有曾經跟老闆共事過的人會相信老闆在這種最需要他的時候卻只因為『女兒生病』就抽身不管,更何況這樣的事本身就無法瞞住太久。

最後,精神因為各方壓力而接近崩潰的老闆索性什麼都不管,把所有權力通通下放給酷拉皮卡
處理,自己一個人關進了房間裡,到現在都還沒有出來。

本來,旋律也以為酷拉提皮卡會抽身不管,跟其他同事一樣一走了之,但沒想到,他卻留了下來。

「我說過了,我接下這份工作,只是為了更加容易找尋我族人的眼球,而我現在離開,不是一切又要從頭開始?」

這是當時,酷拉皮卡的回答。

也因為這句話,本來也要辭職離去的旋律留了下來。

畢竟,她和酷拉皮卡,同樣都是在找一份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的東西,而當時旋律自己,也是因為希望更容易獲取她要的那個東西的情報而加入了這個組織,所以她決定留下來,畢竟,就像酷拉皮卡說的,如果現在走了,之前做的事就是完全白費了。

而且,她相信酷拉皮卡。

她相信他有能力處理目前他們遇到的危機。

看著眼前依舊輕啜著她遞上去的茶的酷拉皮卡,旋律微微地笑了。

「還暫時不能把妮翁小姐可能已經完全喪失能力的事情說出去,對吧?」把剛剛妮翁小姐在入睡前吃剩的糕點端了上來,旋律在酷拉皮卡的對面的座位坐下,也替自己到了杯茶。

「嗯,得先讓他們以為妮翁小姐只是因為不明原因暫時無法使出能力的才行,他們應該也不會太懷疑這點,畢竟在一夜間突然失去所有能力這種事可是至今未聞……」隨手拿起了一塊餅乾咬了一口,酷拉皮卡繼續道:「而且,就算他們懷疑了,現在也不能有太大的動作,那群蜘蛛可是殺了不少他們黑道的重要人物呀,他們應該不會希望在少一個人讓場面更加混亂。」

在酷拉皮卡黑色隱形眼鏡的遮掩下,旋律無法知道他剛剛說出『蜘蛛』兩個字時,眼球是否變了顏色。

不過,剛剛隨著那兩個字出現而微微增快的心跳聲,旋律可是聽的一清二楚。

但是進步了呀……

旋律有些感嘆的想著。

能這麼快就克制下心中湧起的恨意。

雖然這或許是好事,但旋律很清楚,這並不代表他放下了什麼、或比較不在意了一些,只是代表著他更加的會隱藏罷了。

不過,也罷,至少那個令人感到極度難過的心音出現的頻率不會這麼高了呢……

將桌上剩餘的食物全部收拾乾淨後,旋律催促著酷拉皮卡回去休息。

然後,在確定了酷拉皮卡清洗完畢上床就寢後,旋律拿起了她的長笛,開始了自從諾斯拉家族落魄後,她漸漸養成的習慣。

輕柔的安眠曲悠悠地從妮翁小姐的房內瀰漫了出去,直到充斥了整個宅底。


決定還是接續獵人後面寫了。

雖然說沒甚麼信心呀...

不過因為感覺旋律和酷拉皮卡就是因為同當了保鑣這個職位才認識的,所以就寫了這邊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4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酷拉中心合本|無料試閱|旋律|酷拉皮卡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封塵
嗯...抱歉我不是很會留看後觀感...QwQ
感覺看到後面為何有種悲傷啊....QwQ

10-20 19:26


沒關係 我這裡是提供大家廢話的好去處(?
應該是因為笛聲的關係吧...淒涼呀(掩面10-26 13:19
抹茶可莉姆
一個男人雙手交握著,坐在[同樣是]房間裡唯一的大床上,低垂的臉被向前傾洩下來的金色半長髮蓋住,看不清面容。
[同樣是]有點累贅,可以刪掉

[然後]他緩緩站起。
[然後]應該可以不用...?或是換別的詞?然後有點口語化

但是紙包不住火,[幾乎沒有]曾經跟老闆共事過的人{會}相信老闆在這種最需要他的時候卻只因為『女兒生病』就抽身不管,更何況這樣的事本身就無法瞞住太久。
[幾乎沒有]刪掉,{會}改成幾乎不。這句有點不通順所以改了一下>"<

完食!
真的~感覺只有旋律跟酷拉會留在諾斯拉呢>"<
為了各自的目的,還有他們其實也是彼此有些信任的>A<((怎麼越講越像在講酷旋
沉著的酷拉真是QwQ

10-20 20:03


謝謝抹茶的建議>w<!! 辛苦了(茶

這樣...那我就連同後面的唯一一起刪好了XD 剛開始是覺得用兩個唯一沒有同樣是會很怪...不過沒想到兩個一起刪就清淨了(?

恩...這個我會再考慮看看(沉思

可是這樣改念起來好像..(艸) 我在想想好了(艸

謝謝抹茶>W<//// 是說抹茶好久不見(揮手(你跟每個人都好久不見吧#
恩恩w 而且我覺得把其他人通通敢走這篇會比較好寫(欸你
真是...帥(慢著# 10-26 13:27
被AI取代✖幽零
旋律喔喔喔喔喔喔Q口Q!!!

這CP我也好喜歡!!!
旋律這樣溫柔的女生超級棒呀>"<

10-20 21:14


大美女喔喔喔喔喔!!!!XD

我也超喜歡這對XD 總感覺酷拉一定要配溫柔成熟會包容他的伴侶呢..
例如旋律和雷歐力w10-26 13:28
微雨
這篇很不錯呢~能感覺到像是花香般淡淡的溫柔>"<
以下一些錯字跟建議.希望小璦別介意OwO
好像太囉嗦了QAQ(掩面)

標點符號要全改成全型,且每段前面都要控兩個全型空格>"<

「酷拉皮卡。」看著推門走了進來,臉上有著掩不住的疲憊的酷拉皮卡
兩個"的"在同一句念起來不太順~可能要修一下ˊwˋ

「嗯,還在理想的範圍"。"他們那邊答應還會跟老闆維持表面上的關係,私底下的交易也會照常,不過──」
句號有結束的意思.改成逗號比較好//

自從那天,妮翁小姐不顧老闆的禁止擅闖拍賣會後
建議→自從那天,妮翁小姐不顧老闆的命令擅闖拍賣會後

也因為這句話,本來也要辭職離去的旋律留了下來。
一句話有兩個"也"不太通順ˊwˋ

也替自己"到(倒)"了杯茶。

輕柔的安眠曲悠悠地從妮翁小姐的房內瀰漫了出去,直到充斥了整個"宅底(宅邸)"。

10-20 23:35


居然XDDDD被這樣形容還是第一次O//O 好害羞(為何
不會建議喔>"< 謝謝小宜願意挑 小宜辛苦了!

喔喔...我完全忘了有分全形和半形這件事W(被揍

嗯嗯好喔xd 自己看時沒有發現 謝謝小宜提醒XD

那邊...其實我覺得就是那個據點就是那句的結束了xd 當時是可以改得所以XD

不過總感覺老闆不會對女兒用"命令"這個詞呢...我在想想

恩 那句我也會在修 xd 謝謝小宜w

不愧是小宜居然能挑到錯字啦XDDDD我大概前後看了五遍左右都...W(笑
10-26 13:34
Nashi_梨ღ石かり沼民
畢竟,她和酷拉皮卡,同樣都是在找一份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的東西,而當時旋律自己,也是因為希望更容易獲取她要的那個東西的情報而加入了這個組織,所以她決定留下來,畢竟,就酷拉皮卡說的,如果現在走了,之前做的事就是完全白費了。

同一段落不需要兩個“畢竟”喔//

10-20 23:56


喔喔了解W
檢查時沒有發現 謝謝梨的提醒W 梨辛苦了Q"Q10-26 13:35
Nashi_梨ღ石かり沼民
然後每個段落前面要加兩個全形的空格喔//

10-20 23:58


好喔///////10-26 13:35
的路人甲
嗚哦感覺很不錯哦>w<///

加油啊小璦><

上方已有好心人士幫忙挑字真好qwq///

10-25 19:05


謝謝小甲>w<!!!!

有一群夥伴不加油也不行呀XDDDDD

因為這篇是要印出來的所以WWWW真的謝謝他們了>"<10-26 13:37
的路人甲
太讚了!!!加油哦QWQ///

10-26 22:20

夢-放下然後記得微笑
小璦加油!!!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b40b5a94a164d6a2d7cd01971b0d77f.PNG?w=300

笛聲好聽!!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60f059a645eae5e0d9cba65f1c1c0875.GIF((妳根本聽不到!!!

酷拉!!!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e57dc88c6c7ff4a5e9855bf43c8676a2.GIF((別喊拉!!

11-02 09:17

黑崎一護
旋律這樣溫柔的女生[e38]

11-16 1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tina033078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照繪‧情人姊】代表櫻... 後一篇:【夥伴 封塵勇照繪】和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