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楓之谷】Klepht Phantom 第四卷 Chapter 6

作者:霧辰玥│2013-10-19 22:30:33│巴幣:90│人氣:889
Chapter 6  例行會議



  幻影俠盜加入楓之谷聯盟,在例行的會議上引起了不小的聲浪──作為數百年前與黑魔法師對抗的人,世人似乎對他們的期望很高。

  「英雄要加入我們自然是相當樂意。」耶雷弗的策士露出了不明所以的笑,「不過我可以知道嗎?現在才加入的理由。」

  佩特發現,這畫面對他來說很熟悉。

  「有些事情,自己一個人比較容易辦成。」他露出了隨興的笑,相似的場面、相似的問話,回答卻完全不同。

  「不是因為佩特太亂來,被聯盟知道根本不好行動嗎?」瑪希蒂絲看著他,「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呢。」

  「為了收集情報還特地潛入黑色翅膀臥底,佩特哥真的不是一般的亂來。」埃文笑著說道,「不過我也沒什麼立場能怪他。」

  聽見龍魔導士將當時的情況說了出來,參與會議的幾個成員露出驚訝的神情,尤其是騎士團。

  「不久前還為了除掉翼之主而跑進礦山深處。」路米諾斯補上了一句,「這已經是找死的程度了。」

  說的可真過分。佩特看著一直以來都與他不對盤的某人,大有想把對方給打一頓的念頭。

  「佩特要死掉的話,早在大陸會議上就沒命了。」雅蘭回想了一會兒,「你們想想,他和希拉當面對陣那時候可是半點能力都沒恢復。」

   英雄團陷入了短暫的沉默,而聽見這番話的人們都無法用言語表示現在的心情──說到底,那應該是一場拿不出籌碼的賭注,而且還是豪賭,但這位盜賊英雄卻贏的徹底。

  「所以說小偷最強的就是運氣,沒死真的是奇蹟。」

  「……身為過去的同伴,你們在拆我台時還真是不客氣。」佩特苦笑著,看著一旁啞口無言的聯盟成員,心中卻有種惡作劇得逞的快感,「那還有想問什麼嗎?耶雷弗的策士閣下。」

  被點名的那因哈特只是笑著,剛才英雄團提到的事情似乎未對他造成影響,「事實上,我對幻影俠盜這段時間所得到的成果相當好奇。」

  「關於這點……我只能說相當遺憾。」雖然口中是這樣的話,但佩特的語氣中卻讓人感受不到有可惜的意味。只見他拿出一疊紙張,「只有這些而已。」

  「不就是資料嗎?」那因哈特接過,看了上頭的內容,「如果是黑色翅膀的情報,我們早……」

  策士的笑容突然僵住了。

  「皇家騎士團的情報員,真的是到處都有。」幻影俠盜仍然是那副自信的神情,「但說到底,還是太被動了,聯盟都只能等著接招。」

  「我們當初可以到黑魔法師面前,可不是因為等著他打過來啊。」

  僅僅是黑色翅膀的情報,只是普通的礦山內部構造。

  「我有全楓之谷世界最完善的情報網,而且可信度極高,發電廠的配置我也確認過了。」佩特說著,想了想又補上了一句話,「我可是連號稱最隱密的末日反抗軍藏身處都能找出來。」

  看見眾人──包含英雄團的同伴──都露出了驚愕的神情,他臉上的笑容又加深。

  「可別小看怪盜的情報收集能力啊。」他可是雷本親自教出來的。



  「還真是把他們嚇的不輕啊。」雅蘭看著那份過於完善的情報文件,「但我知道為什麼你和軍團長對陣還能全身而退了。」

  「那也是因為有足夠的籌碼。」他隨意的把玩著卡牌,「但我得承認,那時真的是賭命。」

  如果是其他不會想太多的軍團長,肯定一出手就能解決自己。想到這裡,佩特總是感到鬆了口氣。

  「敢作出這樣的宣言,嚇唬人的技巧的確不錯。」路米諾斯一如既往,說話不怎麼客氣,「就這樣改行當情報員了嗎?」

  「那怎麼可能。」毫不猶豫的回話,佩特讓手中的卡牌散去,「再怎麼說,都是以前與那傢伙對抗過的人,只有情報是贏不了的。」

  只是過去擬定戰略的幾乎都是普力特,佩特並未將這句話說出,就計謀而言,幾乎沒人能和龍之主並稱,英雄團的領導人可不是一般的能幹。

  現在只有情報和實力,謀略也許可以問耶雷弗策士的意見,但就如同他會議上提到的,現在的聯盟只會等著黑色翅膀打過來,然後防守。況且,各勢力間的隔閡依然是嚴重。

  「而且我們要對付的可不只黑色翅膀。」佩特拿出先前調查的文件,「軍團長可不是只有翼之主,雖然是少掉了大半。」

  「最麻煩的是阿卡伊農,現在是完全沒消息的狀態。」瑪希蒂絲難得臉色不怎麼好,「他有可能在計畫什麼嗎?」

  「最狡猾的居然躲起來了……」還真不是一般的麻煩啊,佩特笑了下,「或是像蛇一樣去冬眠了?」

  「小偷你別蠢了,他不會躲在冰原雪域的。」

  「這倒是沒錯。」佩特半開玩笑的說著,表情與先前相比較為凝重。

  蛇可不會特意找寒冷的地方躲起來。



  說到底,聯盟做事是不夠完善,但自己也有不少狀況呢。

  「果然,這樣的程度還不行。」佩特喃喃自語著,撿起訓練場上散落著的卡牌。

  他們未回到數百年前的實力──其它人回復的差不多了,但他仍停滯不前,不論是在哪個方面。

  佩特將魔力附到卡牌上,灑出,「卡牌風暴。」

  與當時未恢復能力時一樣,卡牌如同落葉一樣飄落,並未得到自己預期的效果。佩特皺眉,他最拿手的幾個招式仍然沒辦法使用。現在若要對付阿卡伊農那等級的軍團長,起碼要讓實力回復到過去的程度。

  雖然一直討厭修練,但這種狀況下可不由得他有這念頭。

  「看來……有必要再去各地區跑一趟了。」走出修練場,看了眼掛在牆上的世界地圖,上頭有著自己做的標示──有大半都是空白的。

  「雖然自稱有最完善的情報網,但數量倒是不多。」他有些自嘲的笑著,拉低紫烏鴉帽,「先把維多利亞周邊情報給收集一番好了,畢竟是黑色翅膀的次要活動地。」

  這是第一次,他作為聯盟的成員活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3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之谷|幻影|幻影俠盜|佩特

留言共 5 篇留言

超假面·和人妻控
我頭香~

很讚呢,期待下一篇喔~

到說佩特跟夜光到底誰人氣比較高啊?

10-19 22:34

霧辰玥
人氣應該差不多,但在同人中好像形象差異有點大XD
謝謝支持//10-19 22:45
噗伊ฅ●ω●ฅ
喔耶頭香!!!

哈哈哈哈哈佩特UCCU~~~~~~
把同伴嚇成那樣噗哈哈哈哈哈~~~~~~~~~
(笑到肚子痛

10-19 22:34

霧辰玥
佩特的情報網強大,皇家的情報員效率有點低(咦
所以被嚇到是正常的(不10-19 22:50
渣肚瞳
謝糧食,沒什麼能給,只好噴巴幣

10-19 22:40

霧辰玥
謝謝支持//抱歉產文速率有點慢ww10-19 22:53
冬夜
佩特知事態有才了!!!

10-20 14:36

星月
如果雷本還在的話,一定把佩特臭罵一頓,說他懶惰什麼的

10-20 1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grace8305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Klepht ... 後一篇:【楓之谷】Kleph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