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海恩視角-水源

作者:黑夜中的貓頭應│2013-10-18 19:40:42│巴幣:0│人氣:148
果然......在森林中才能讓自己平靜下來......

時間就快到了......沒想到才過了一年他們......我們.....就開始融合了......真是瘋狂......

「孩子不再想了,你現在需要的是休息......」一個溫和的女性聲音響起,彷彿在我耳邊低喃。

她是一段記憶的代表......也是我的人格......。

他們的記憶都漸漸的流向我......有些痛苦......分不清哪裡是現實,哪裡是夢境,哪裡是記憶......全部攪和在一起了。

「真是煩人,你可不可以別再想了,你吵得老子很煩你知道嗎?」一個懶散的聲音響起。

又一個......


「你別煩我,老子也懶得理你。」

本來還有兩個人格......都消失了......

誰?誰叫我?


「老大!那邊那群類人猿是你的夥伴沒錯吧?還是我看錯了?」一道傳音,傳到我腦中,這是感覺上是一個男高音。

傳音與自我人格的聲音有些許的差別,就像特濃咖啡,與加糖加牛奶的咖啡一樣的差別。


「誰?」我轉頭過去,免強攀著黑熊的背部看了過去。

原來是歐夫拉阿......


「你們是來這做什麼的......?」忍著痛苦,向他們問道。


原來如此......那快點走吧......好累......

來到了水晶森林......這是怎麼回事.....森林們你們怎麼了......

是誰在那邊!!!!!!!!給我滾出來!!!!

夠了沒有!!瑟雷爾和歐夫拉你們兩個什麼時候變成智障的!?

我從來沒覺得歐夫拉如此煩人過......這就是打同伴的感覺......

感覺有點爽......?

原來如此,跟在我們身邊的就是你們啊,因為缺乏足夠的礦物質所以才被迫進化成食人樹阿......可憐的孩子們......不用擔心的,我們都在這會幫你的......

「你們先吃這些吧,雖然不多」我給邊說邊給他們自然的恩賜:神梅。

或許對德魯伊來說神梅才是森林真正給予我們的力量......

森林賦予我們-語言、力量、食物

語言讓我們能與兩者溝通力量則讓我們能保持超然的地位神梅則能真正的讓他們不再因生存而廝殺。

我們到了......這就是世界的水源之樹嗎......?

乾枯的河水,枯萎的樹幹,軟弱無力的枝枒......我彷彿監聽到它的悲鳴。

它怎麼會變成這樣!!!!

到底是誰!!!!  到底是誰!!!!  到底是誰!!!!

該死的紅翼......你們鬧夠了沒?不過就是想復活一頭豬,你憑什麼傷害自然!?

原來那兩個傢伙會變成這樣是因為光球的緣故......抱歉了......

「幫我把他們打昏,你幫我壓住他們,我準備做開腸手術。」這次腦內不再混亂,我瞬間回復平靜,我想這是因為現在思維同步了。

「把他們一起種下去,效果會不會更好?」看著兩人我不禁說道。

可惜因為太汙穢了,會造成反效果的樣子。

光球取出後,種到水源樹中,她漸漸地回復了生機。

還要再等待三天他才會甦醒......不用擔心只是短短的三天......三百年都等的起......

它好美比起原先見到它的樣子,這才是他真正的容貌嗎?......除了祖樹之外我是第一次見到這麼美的生靈。

這是自然給予這個世界的饋禮阿......它的存在本身就是個奇蹟......


大致上就這樣,因為這段劇情發生時海恩正好處在一個有意思的狀態,就這樣寫寫看,混亂且跳脫的思維果然不好寫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1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洛
完全沒有洛奇納XD

10-18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128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毛豆劇場-兩個蘿比... 後一篇:背景故事-利文(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