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10/18更新-完結篇《上》-02-)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10-18 18:05:21│巴幣:10│人氣:246
作者的話:為什麼會超展開到完結篇《上》,詳情請看上一篇的作者的話。另外在這裡跟各位解釋一下,我一向不喜歡讓主角成為「最強的存在」,所以其實雖然看起來奇洛很強,但這是建設在「勇者培育遊戲」的小桃面前,在前面的故事中,還沒發表出來的地方,就有奇洛被痛打,兩招爬不起來,或是被追著轟炸,根本沒時間反擊的場景。

另外在這裡跟大家說一下,我這裡的完結篇只是《上》,這意思很明顯的,就是還有《下》,而且《下》肯定會比《上》還要令人驚嘆。「一個陰謀的背後,往往隱藏著另外一個陰謀,而陰謀背後的陰謀,有時並不是真正的答案。by騙大。」這句話是給大家完結篇《下》的一個提示,但我相信我說的這麼模糊,根本不會有人猜的出來,抱歉我就是這麼欠扁哈哈哈哈哈哈!

離題了,咳咳。

我會說這些話,是想說,既然我不會讓主角成為最強大的存在,那麼理所當然的,最強BOSS也輪不到主角來打。主角會跟一些強的離譜的角色對付,但是請各位相信,在魔王、死神、龍王,還有現在我還不會透露的「三名角色」面前,奇洛根本不算什麼……

最後再說一次,
我的朋友小太想要利用網路對我做些採訪,一來是讓各位看看他在實況界的努力,二來也是想讓各位更了解紫靜童,也就是你們心目中永遠的騙大!若是你們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寄信給!我會叫他定時去收信的。當然囉,你們也可以直接問我,而問完問題的請通知我一聲,我好轉告他有多少人提問。

PS.會觀察別人回覆的留言的人應該有看見,「完結篇的勇者們作者說有九個人,但是除了小桃、布莉諾、散葉三人組,楊冥、哈利菠菜、熱狗拉斯三人組,還有完結篇才增加的阿沁之外,還有兩個是誰?其實我必須老實說,我根本沒想到!!我腦子裡完全沒有這兩個人的影子!所以,請各位可以像GD一樣,發表一些自己創作的「角色番外篇」,像是創造一個有特色一點的角色,然後在某個大陸的某一個角落發生的故事,只要不影響主線劇情,基本上我會考慮採用,但是名額只有兩個,若是再多的話,我會再安排一些機會讓他們登場。所以各位喜歡創作,也喜歡騙大,同時又想參與DB的故事的人們,發揮想像力,創造出精采的人物與故事吧!


-----------------------------------------------------------------------------------------------

-02-

  他們終究太高估自己了……他們一開始就假設「自己能夠跟敵人平等」為前提作戰,卻根本沒想過,光是九名奇洛分身他們就應付不來了,何況還有四名近戰高手和一名幻術妖怪?

  時間才剛剛踏入三分鐘,在場九人都已經氣喘吁吁,並且節節敗退了。

  奇洛看著九個人被自己的「八十一尊鬼」輕鬆壓制的場面,一點都高興不起來。或許,這幾個人只是當初魔王陛下為了遊戲而被製造出來的人類大陸中屬一屬二的高手,但這幾年的相處,要說奇洛對他們沒有感情是騙人的。

  現在只能祈禱,不要有人因為這場戰鬥而喪命,當然,就算是受傷也不要,只要……有人先被盲蛇碰到就夠了……

  或許是抱持著這個想法的關係,所以在奇洛心理下意識的情況,他的式神只有正太淼拼了命的唱歌、新娘龍葵努力的散發花粉,而無、蒂法、月兔姬和奇洛分身都幾乎只是在做聲東擊西的動作較多,主要還是靠春雷的麻痺,還有石頭公公慢慢減緩他們的速度,讓盲蛇有機會觸碰到他們的皮膚……

  九名勇者也被逼入絕境了,最主要是他們忘記,雖然靠裝備抵擋可以阻止盲蛇的幻術,卻無法擋下春雷的麻痺,所以他們只能靠風壓和直覺拼了命的閃避,然後每十秒回答一次「不重」……

  雖然無變身成的奇洛擁有同等級的劍神高級,但無法把含有高強魔力的裝備一起複製的九名分身,終究無法靠解放黑帝玄鎧、黑帝玄劍和魯凱長劍,以達到奇洛的劍神顛峰,縱使如此,在場最強的也只有小桃這個擁有黑帝玄盾和卍解的人有辦法一對一而不落於下風。

  注意,是一對一!而事實往往與現實相反……六打一,而且還是五感中有四感被封印的狀況……

  時間踏入第四分鐘,終於有第一個人被春雷碰到,當場被電的七葷八素,再加上石頭公公的兩噸又四百公斤,他終於跪了下去……

  熱狗拉斯。

  在場只有阿沁發覺事態不對,正要派出鋼鐵高崙前去營救熱狗拉斯的時候,在場所有人都突然感到身體一輕,並有人在腦海中對他們說道:「辛苦你們了,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吧。」

  這聲音是……

  「奈薩里安!」眾人驚呼道。

  「龍國龍騎士聽命,全部施展龍息,燒毀底下所有花粉!」蒼樹公主在天空黑壓壓一片的龍騎士最前頭喊道,頓時不管是金鱗飛龍、銀鱗飛龍、藍鱗飛龍、紅鱗飛龍還是綠鱗飛龍都紛紛吐出龍息,將底下的花粉通通燒光。

  小桃等人張開眼睛,看見一個身影擋在他們面前,純黑的裝束、彷彿地獄來的使者,全世界實力最高深莫測,具有魔法免疫,物理抗性也超強的,傳說中的「古代兵器」黑帝斯一個人就扛下了九隻石頭公公的重量。

  「我重嗎?」「我重嗎?」「我重嗎?」「我重嗎?」「我重嗎?」「我重嗎?」「我重嗎?」「我重嗎?」「我重嗎?」九隻石頭公公同時問道。

  黑帝斯面色不變,冷聲說道:「雖然沒什麼感覺,但我還是回答你……」

  「重死了。」

  
砰!

  黑帝斯瞬間承受九百噸的重量,地面頓時爆裂開來,黑帝斯被重重壓入地底不知幾十公尺……

  九百噸重同時集中在一個人身上會是什麼下場?不知道,但是下一秒,小桃等人都知道九百噸重同時集中在一個「古代兵器」身上會是什麼下場。

  被拋飛!

  咻──砰!咻──砰!咻──砰!咻--砰!咻──砰!咻──砰!咻──砰!咻──砰!咻──砰!大洞中九道矮小的光頭身影飛出大洞,並且重重的摔在地上,黑帝斯緩緩爬出大洞,看著奇洛說道:「你很強,但不比我強。」

  「我也有相同的自信。」奇洛冷冷的說。

  就在此時,蒼樹公主大聲呼喊道:「龍國,共一千萬名士兵,全數抵達!」天空突然整個暗下,就像是太陽突然被遮蔽了一般,小桃等人抬頭一看,看不見盡頭的大量士兵從天而降。

  「響板國,共兩千五百萬名士兵,全數抵達!」「豎琴國,共一千五百萬名士兵,全數抵達!」「光明殿全大陸召集,共三百萬名聖騎士,全數抵達!」「光明殿全大陸召集,共七百萬名祭司,全數抵達!」「象牙塔全大陸召集,共一千萬名魔法師,全數抵達!」「……抵達!」「……抵達!」「……抵達!」「……抵達!」「……抵達!」「……抵達!」「……抵達!」「……抵達!」「……抵達!」「……抵達!」「……抵達!」「……抵達!」「……抵達!」「……抵達!」

  小桃等人背後,掩蓋了整個視覺的士兵,全人類大陸眾國聯軍,五億士兵,竟全部到達這裡!

  「螞蟻再多,終究只是一腳踩死的數量改變而已。」奇洛冷聲說道。就在此時,天空中傳來虎嘯龍吟,大聲呼喊,竟然全場五億人都聽的清清楚楚。

  「不對喔,奇洛,你的說法有誤!」奇洛聽見這聲音,一點都不感到吃驚。能夠把五億人輕鬆的移動到這裡,普天之下,也只有「他」辦的到而已……

  奇洛腳下的土地開始紛紛崩裂開來,在小桃等人驚愕的目光中,幾乎眼前整片大地都裂開了一個大縫,一個像是一座山般的黑色龐然大物,緩緩從地面爬出,而奇洛就環抱著胸,一臉淡然的站在「牠」的頭上,越升越高,漸漸的,變的在場所有人都得仰著頭都還只能模糊看見「牠」頭頂上的一個模糊身影。

  
「吼!」

  「牠」張開雙翼,大聲狂吼,強烈的狂風,颳的在場五億人有過七成差點直接被吹飛!

  「如果龍王大陸真的要拜一種龍當龍神的話,也就只有『牠』能夠勝任吧?」那個從空中傳來的聲音大笑,如此說道。

  「邪龍,
Guilty,也就是『罪惡』的意思。」轟!「他」終於從空中重重的落在邪龍Guilty的頭上,奇洛的身旁。「我的第一將軍,魔劍士奇洛啊,我們有這麼大的殺蟲劑,根本不需要動腳啊,只要手指動個幾下,螞蟻就全軍覆沒啦!」

  魔王,降臨!


------------------------------------------------------------------------------------------



絲頁開創第六十八天,人數總算到了一百七十四人囉!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攢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1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隱
那數量有嚴重的問題

10-18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