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隻殭屍(最終章)

作者:麥芽糖威士忌│2013-10-18 01:43:31│巴幣:196│人氣:1152
最終章:末世的真愛救贖



「楊仁逵居然擁有這麼可愛的兩個女孩,真令人羨慕啊,想必妳們和他每天晚上都忘我地纏綿悱惻吧。」李肇豐用垂著唾液的舌尖舔舐著被他壓在身下林鈺涓的臉蛋。

「別碰我!你這個噁心的變態!」緊皺眉頭的林鈺涓雙臂被手銬鎖住而動彈不得,只能夠含著淚光忍受著殺父仇人對她的屈辱和玷污。

「我最喜歡寧死不屈的女孩子了,這樣玩弄起來才更有感覺啊。」把林鈺涓的腦袋用手掌抵在地板上,李肇豐準備要動手扒掉她那條礙事的長褲。

「你這個色狼!快點放開鈺涓姐!」雖然雙手被繩索給反綁在身後,心急如焚的姬曉月還是不顧一切地衝上前用嬌小的身軀衝撞比她高大許多的男子。

「哈哈...不要這麼急嘛,等到我滿足這個騷貨之後,馬上就輪到妳啦。」可是,對於身手矯健的李肇豐來說,她軟弱的攻擊根本就無法起到任何作用。

「好痛!」簡單地被一腳給踹飛的姬曉月滾倒在地上,腹部傳來的疼痛讓她差點就要忍不住把胃裡的食物嘔吐出來。

「你衝著我來就好,千萬不要傷害她!」看到姬曉月那副難過的表情,林鈺涓心疼不已地做出自我犧牲的決定。

「妳的身體我是絕對要品嘗的,至於那個小女孩我當然也會好好享用一番。」然而,早就喪心病狂的李肇豐又怎麼可能放棄掛在嘴邊的肥肉呢?

「禽獸!你不是人!」絲毫不理會林鈺涓叫罵的聲音,邪惡淫笑著的李肇豐粗暴地扯破了女孩的運動內衣,使她那雪白滑嫩的胸部完全曝露了出來。

「我早就注意妳很久了,只是一直都苦無機會下手。」李肇豐一面欣賞著林鈺涓豐滿渾圓的上圍,一面興奮地準備解開他腰間的皮帶。「現在可終於如願以償啦。」

「史密斯先生一定會來救我們的!他絕對不會放過你這個壞蛋!」掙扎著坐起身的姬曉月憤怒地瞪著眼前那個卑鄙的男子。

「呵呵...他連我們在哪裡都不知道,又如何拯救妳們呢?」機警奸詐的李肇豐早就處理掉可能裝置追蹤器的無線電和槍械,甚至連女孩們的身體都搜了個遍。

「等我把妳們玩爛以後,再把病毒注射進妳們體內。」李肇豐得意地把林鈺涓的長褲拉到她的膝蓋。「真期待那個傢伙看到妳們變成活屍時候臉上的表情啊。」

「可惡!全都怪我太不小心了。」左腿關節已經脫臼的林鈺涓此時根本無法闔上雙腿,只能夠無助地閉起眼睛忍受男子淫穢的侵犯。

「放心吧,待會妳就會哭著求我多搞妳幾次啦。」林鈺涓委屈的痛苦神情反倒激起了李肇豐病態的慾望,他很得意地準備將赤裸的下半身捅入女孩的體內。

「碰!」但是,一聲突如其來的槍響突然間傳進了李肇豐的耳裡。

「嗚啊...這怎麼可能?我很確定沒有留下可以追跡的線索啊...」發現自己的喉嚨居然開了個洞的李肇豐急忙地摀住傷口,嗓音嘶啞地詢問著破門而入的楊仁逵。

「你就抱著這份不解和悔恨下地獄去吧!」取下面罩的楊仁逵感覺到他臉上的刀疤似乎正因為得以報仇而炙熱地發燙著。

「不,我才不甘心就這樣丟掉性命!至少也得要找個人跟我陪葬才行!」失血過多臉色發白的李肇豐把手伸進腋下好像準備掏出他的手槍。

「你別做白日夢了!」「碰!」隨著槍聲響起,當然不會讓他如願的楊仁逵立刻將子彈射進了那個宿敵的胸口。

「嘻嘻...你以為我是要拿槍嗎?...笨蛋...」雖然口中吐出大量的鮮血,李肇豐卻依舊揚起了一抹奸計得逞的開心笑容。

「難道你...糟糕!」看到李肇豐上衣滲出不屬於血液的黑色物質,頭皮發麻的楊仁逵才總算是察覺到他的企圖為何。

「這麼龐大劑量的病毒...有效範圍足以遍佈整條街道,對於你也許沒有影響...但是...那兩個沒注射過疫苗的女孩可就...沒有這麼幸運啦!哈哈哈...」

即將倒地死亡之前,頸部噴出鮮血的李肇豐對著滿臉絕望表情的楊仁逵興奮地放聲大笑著,簡直就像他才是最後的勝利者一般。

「該死!」楊仁逵匆忙地跑到失去意識的男子身邊,拼命地找尋著什麼東西。「像他這種不信任別人的傢伙,應該會把那個隨身攜帶才對。」

「仁逵...那本書...那渾蛋以前就始終很寶貝地帶著它...」全身皮膚都濺滿病毒的林鈺涓伸手指著李肇豐腳邊名為『罪與罰』的厚重書籍。

「嗯。」楊仁逵得到提示馬上翻開了書本封面,果然那本書籍內部早就挖了一個長條空間,而裡頭擺著一根裝著藍色藥劑的針筒。

「快幫小月注射疫苗...別管我了...」知道事情真相的林鈺涓很瞭解她和姬曉月之間只能有一個人能夠存活下來。

「疫苗?那是可以讓人不會變成怪物的藥嗎?」姬曉月站起身一拐一拐地走到了楊仁逵身旁,非常好奇地注視著他手中的半透明液體。

「沒錯,我現在幫妳注射,不要亂動。」態度終於恢復冷靜的楊仁逵拉住姬曉月的肩膀,就要把針頭刺進女孩白皙粉嫩的肌膚裡。

「等一下,這裡只有一隻藥劑,那鈺涓姐怎麼辦呢?」平時總是愣頭傻腦的姬曉月偏偏在這個時候機靈地發現了事情有所蹊蹺。

「我沒事的,小月。」既使嘴上講著違心的安慰話語,死亡的恐懼還是讓才滿十八歲的林鈺涓眼眶之中泛起了濕潤。

「才不會沒事呢,史密斯先生,你還是先幫鈺涓姐打針吧。」姬曉月想起林鈺涓剛才捨身保護她的場景,握緊小粉拳決定放棄最後獲救的機會。

「閉嘴,乖乖給我聽話就是了。」可是,臉色鐵青的楊仁逵卻無視女孩的意願,強硬地把針筒裡的藥劑打進她的身體。

「你怎麼可以這樣...鈺涓姐會死掉的...」姬曉月望著全身滿是傷痕的林鈺涓,忍不住留下了兩行晶瑩的淚珠。

「沒關係的,小月妳要堅強的活下去喔。」認為自己已經沒救的林鈺涓對著她所深愛的兩個人綻放出溫柔的微笑。「仁逵,你就跟小月過著幸福的日子吧。」

「傻瓜,妳給我快點起來吧。」面對如此感人的氣氛,把外套蓋在林鈺涓身上的楊仁逵卻不解風情地抱起了她,並不理會那些恐怖的病毒滴得四處都是。

「快點放開我,我就要變成活死人了!你必須趕快殺死我!」扭動著身軀的林鈺涓相當緊張地警告著那個行徑詭異的男子。

「妳不會變成怪物的,我已經替妳注射過疫苗了。」語氣仍然平淡低沉,楊仁逵的臉上卻出乎意料地露出有些不好意思的神態。

「注射過?哪個時候?...難道是?」回想起那段激情過程的林鈺涓雙頰隨即脹紅地就像是被火給燒著一樣。

「疫苗是能夠透過體液交換傳遞,但是,那是小妍最後研究出來的情報...但是,我和她卻沒能來得及這麼做。」楊仁逵有點遺憾地眺望著太陽緩緩升起的遠方。

「體液交換?」姬曉月總算了解當初楊仁逵為何會唐突地想跟她發生超友誼關係。「啊!難怪史密斯先生一見面就想要把我給推倒...原來如此。」

「當然啦,我可不是個看見女人就想侵犯的變態。」因為楊仁逵不善言詞的個性,原本的一件好事卻產生了變調的誤會。

「這麼說來,仁逵你是怎麼知道我們被關在這裡的?」很安心地倚靠在男子胸膛的林鈺涓十分疑惑地詢問著奇蹟尋獲她們所在的楊仁逵。

「很簡單,為了以防萬一,我在妳身上放了追蹤器啊。」楊仁逵小心地注視著四周有無活屍,相當理所當然地隨口回答了女孩的疑問。

「可是,那傢伙很仔細地搜了我們的身體...」林鈺涓恍然大悟地瞄了她下體一眼,破瓜的疼痛讓她沒注意到自己的體內竟然有個異物。「啊!...你這個大色狼!」

「喂!你們在說什麼啊?追蹤器放在哪裡呢?告訴我啦!」完全不明白狀況的姬曉月不甘心地拉扯著楊仁逵的衣擺。

「等小月妳長大以後就會知道了啦。」氣呼呼地搥了楊仁逵的肩膀一拳,林鈺涓假裝生氣地嘟起了可愛的嘴唇。

「是不是跟體液交換有關啊?」隱約猜到什麼的姬曉月臉頰微微地染上了緋紅。

「好可惜喔,小月已經注射過疫苗了耶。」

「不管啦!我也要和史密斯先生做一次!不然太不公平了!」兩個女孩這個時候居然爭風吃醋了起來,搞得楊仁逵被她們夾在中間哭笑不得。

至於,他們三個人究竟能否在宛如末世的環境繼續存活下去,而楊仁逵最後又會選擇哪個女孩作為伴侶,這就是屬於另外一個故事的內容了。

全劇終


嗯...請各位投票要不要推出番外篇吧,如果票數足夠的話,我才能決定要不要冒上生命危險和自己未來的老婆作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1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8 篇留言

KUO
你太過分了!竟然用開放式結局

10-18 01:51

A0E網路
太過分了!+1 竟然用開放式結局

10-18 02:26

神諭
太過分了!+1 竟然用開放式結局
這不求個番外就不對了[e22]

10-18 06:10

罐頭
求番外!!!

10-18 06:38

刀鋒意志
那就應該要把另一個故事寫出來了[e7]

10-18 06:42

槭葉楓紅
.5

10-18 07:52

路人S
都沒死的話就是要番外篇了!!

10-18 09:13

小D
當然要求番外篇啦 但前提是你要活著....

10-18 13:39

叭叭脌
番外!!!!!!!!!!

10-18 16:25

阿班~
番外!

10-18 16:40

焦糖〞★
懇求番外篇!! 紳士們一起衝上來!

10-18 16:42

領域
不求番外 只求麥大和閃光 放閃光和做%%$*(%$#%的事情[e1]

我向上面的人都不同 我很正義[e19]

10-18 16:45

楓葉
麥大 你太過分了 用開放式結局撇清結局
番外必須要[e22]

10-18 19:54

ㄚ昇
番外[e22]

10-18 21:02

冰o守護
不求翻外XD,這樣麥大會死的很慘阿XD,雖然我也很想看0.0

10-18 21:29

月影
出來吧!翻外篇!

10-18 21:47

藍黑魔法師
番外篇是一定要的

10-18 22:36

塵灝
ㄜ 不曉得要留甚麼 不過 還是以害死麥大為主ww[e12](遭毆 其實要不要出 還是看尼啦![e29] 嘛...說錯了 是看你未來的老婆 -A-[e13]

10-19 00:08

煌殤
求番外阿大大!!!

10-19 00:50

夜羽痕
太過分了 大大 不給番外篇 小弟不甘心啊!!!!!

10-19 03:27

旋龍
番外篇去吧

10-20 15:50

Black White
番外!!!!!!
一定要讓麥大死!!!!!!!!!!!!!!!(?!

10-20 16:10

Elika
只有我覺得從頭到尾標題和內容與結尾完全沒關聯嗎?
順便問一下以前的番外要去哪找?
可以的話能寄給我嗎?

10-22 14:19

胖嘟嘟豬衛門
番外+1

10-29 22:37

玨穎雷悠
番外~~

12-02 02:35

Freezy
求番外

01-04 00:41

翔臨
求番外~~

02-06 08:31

幻羽迷離
求番外

02-23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deathnote6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妹妹X... 後一篇: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個通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連載中系列 (0)
我的寶貝女友是個少根筋的勇者 (4)
愛情和責任的夾縫之間 (9)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妹妹X2 (18)

已完結系列 (0)
我的寶貝女友是個合法蘿莉 (7)
我的寶貝女友好像有點病嬌 (24)
我的寶貝女友今年只有十六歲 (16)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會是個『援交妹』 (14)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自己的青梅竹馬 (13)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個的『小惡魔』 (19)
我的寶貝女友究竟身在何方 (15)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個無家可歸的街友 (18)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個變態痴女 (21)
我的寶貝女友究竟是什麼 (10)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隻殭屍 (13)
我的寶貝女友竟然是自己的上司 (1)
煉獄裡的一輪小白花 (10)
─Second chance─ (11)
少女飼育日記 (47)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超級英雄 (3)

待補完的坑 (0)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個英雄豪傑 (2)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個通靈師 (5)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超級巨星 (1)
關於狩獵和生存的愛情故事 (1)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黑暗女士 (2)
理所當然的幸福 (1)
41/14禁斷戀情 (1)
末世啟示錄 (1)

特殊的雜文 (0)
麥芽糖寫作現況報告 (36)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一隻殭屍 (1)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個抖M (1)
我的寶貝女友就是寶貝女友 (10)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百合 (1)
異世界冒險譚 (2)
魔王救世錄 (1)

未分類 (0)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