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不亂報]Humble Bundle:公益捐款與遊戲折扣的結合

作者:米蟲哥吉拉│2013-10-17 20:19:52│巴幣:2│人氣:634
2013/11/12 Humble Bundle在遊戲認證上做了點更變,之前是你得要按下STEAM的認證碼取得鈕,然後獲得一串認證碼,再到STEAM認證才會取得遊戲,現在添增了STEAM帳號連結:當你在新系統中第一次按下STEAM認證碼取得按鈕,系統會在右側框中提示你進行帳號連結,點下進行連結、確認要連結的帳號、讓謙遜捆包可以獲得STEAM的授權,這樣遊戲就會自動出現在你的STEAM遊戲庫中,你以後在謙遜捆包購買的STEAM遊戲不再需要那麼多步驟,只需要在取得認證的頁面,按下你想要取得的遊戲,就會自動添加到你的遊戲庫;如果想要送給朋友,則必須要使用右手邊的禮物鈕。你可以隨時取消STEAM帳號的連結;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謙遜商店特賣的遊戲,在認證頁面沒有送禮的按鈕,所以在購買時必須要一開始就選擇是否送禮。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想要新遊戲打折就等Steam、想要回味舊遊戲就在GOG,現在介紹大家一個可以同時做慈善捐款以及購買打折遊戲的地方!

前幾天我預購戰隊遊戲Chroma Squad的時候就是透過這個仲介商:謙遜綑包(Humble Bundle),他跟獨立皇家(Indie Royale)有些類似,屬於你自己決定要出多少錢購買套組,不過獨立皇家主要是透過特賣遊戲組來推廣獨立遊戲,套組的最低價格會隨著時間與參予者出價產生波動;而謙遜捆包獨特的地方在於你可以自行決定金額(至少最低1美元),並且分配多少的比率給遊戲製作者(不一定是獨立製作)/慈善捐款/謙遜網站的小費。
網站分成謙遜捆包組以及週特賣兩種,推出的遊戲與贊助的慈善項目會有所不同。

謙遜包有提供STEAM禮物碼,除了一開始購買時選擇禮物之外,還可以在認領STEAM碼的地方換成禮物連結,不過部分廠商可能會設定綁定套組(一個碼認領好幾個遊戲),請注意這點。

(追加網友Johnson Lin分享的介紹文,關於謙遜捆包的幕後單位的演講,提到了一些概念與推行時發生的事情與數據,非常的有趣)




週特賣剩餘7小時
上周的特賣組是Focus發行的,包含超級大城市白金版、暴力橄欖球、神諭2、上古爭霸、冰火之歌(RPG版)、Confrontation (桌上戰爭遊戲改編),如果支付6美元以上的話還有戰爭遊戲與福爾摩斯的遺囑。







謙虛捆包7,包含火車桌遊遊戲(Ticket to Ride)、即時戰略、解迷益智(介紹過的奇怪眼球生物Incredipede)、動作RPG,如果捐贈超過平均金額,還有百戰天蟲與冰城傳奇3(The Bard's Tale)!
謙虛捆包7在下周四還有新增的遊戲會添加進來,如果你捐超過平均金額,它們會自動被你獲得。

[div bgcolor=rgba(17,17,17,0.9) !important align=left][color=#EEE !important]
en → zh
201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0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不亂報|分享|公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n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不亂報]Gnomo... 後一篇:[遊戲亂亂報]20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