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勵志成長】完全犯罪速成班01(狩獵篇)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3-10-17 19:55:49│巴幣:12│人氣:416
   

   完全犯罪速成班─狩獵篇01


  「先生,這邊是您點的套餐,裡面的素肚已經幫您特製不切了喔。」我將裝有素肚的包裝紙袋折起,並小心翼翼地遞給眼前的男性客人,但是他沒有回應我,只是用著飛快的速度將包裝袋取走。

  不過就在他的手剛抓到包裝袋的那一瞬間,我就立刻抓住他的手說:「啊!先生,抱歉忘了跟您提醒,這不切的素肚是剛滷出來的,食用時要小心燙喔!知道嗎?不然會燙傷Der!!」


  我用著很真誠的心態向他大聲,結果他臉色居然莫名大變,並且還狠狠的將我手給甩開,不解他為何生氣的我便趕緊向他抱歉,但只見他縮起身子來,且一副像是怕被看到甚麼的模樣,接著就是在眾人的注目下快步地離開餐廳。


  就在他離開之後,我才用著些微氣憤的口吻說:「搞甚麼東西啊?莫名其妙!」

  這時,跟我一同站櫃檯的阿德便拍拍我的肩膀說:「別生氣啦,畢竟壞年頭,瘋子多,而且最近聖印殺人魔還從台北殺到台中來了,你叫人不發瘋也難。」

  「嗯……你說的野是有點道理。」

  我隨便附和阿德,老實講我現在的精神狀態不是很好,因為昨晚瑞希不知怎麼搞的,本來她只是殺意下所產生的幻象,但現在的她,居然已經強到可以直接干涉我的意識,害我昨晚幾乎都沒睡,只為了不讓她趁機佔據我的思緒。


  唉……

  這該不會是跟情景的重現有關吧?
  

  畢竟距離上次殺人也差不多有一個月的時間了,對於殺戮基因已經在體內覺醒的我來說,昨晚的事件是不是代表我已經快克制不住殺意了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糟了,因為小路老師她現在仍然是音訊全無,該死的,最後一個課堂明明就是她要陪同我一起狩獵的啊!難不成我現在得自己一個人處理自己的慾望了嗎?


  眼前頓時閃出一個人影,讓我快速回過神來,只見櫃檯前站著一名頭染金髮並且一臉鱉三樣的男人,他身穿黑色皮衣與牛仔褲,下嘴唇還穿唇環,很明顯是小屁孩的隱藏進化─宇智波屁孩,不過就算是怎麼樣的客人,我還是得用突破天際的笑容來接洽他,誰叫我是模範店員呢?


  「先生,不好意思,要不要參考我們最新上市的雙鮑同爽餐呢?它裡面的餐點是將炸好的杏鮑菇放進現蒸的鮑魚裡,讓你在口中就能體驗……」

  我話還沒說完,他就立刻打斷了我:「楊羽萱今天有沒有上班啊?」

  「蛤?」
  
  突如其來的問題,讓精神狀況很糟的我有點反應不及。得不到答案的他把頭往上一仰,並用著一副很跩的神情再度問道:「我說楊羽萱她今天有沒有來上班啦!」

  這次終於聽清楚他問的問題了,於是我趕緊回道:「有啊,請問你是?」

  「我她男友,叫她趕快出來!」

  嗯?這個糞痞居然自稱是羽萱的男友,但我記得羽萱的男友不是一名又胖又醜的肥宅嗎?(詳情見訓練篇06),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算了,還是先照他的話去做吧。


  於是我要阿德幫我站一下櫃檯,接著我就往位於廚房內部的倉庫走去。


  當我走進倉庫後,就看到羽萱正在整理東西的背影,這時我突然心生邪念,於是便將倉庫的燈給關上,無情的黑暗頓時降下!

  結果羽萱被這突然的閃爍嚇著,她的馬尾還因此震了一下,樣子有夠卡哇伊的。

  之後我又將電燈打開,並用著很不好意思的口吻向她抱歉:「拍謝啦,剛剛不小心按到,呵呵。」

  羽萱注意到是我,於是便鬆了口氣:「喔……原來是你啊,我還想說發生甚麼事情了,你啊,下次要注意一點喔。」

  「嗯!」

  我點頭。


  不過現在我才知道原來羽萱是個很容易被嚇到的人,而且其實我剛才還有聽到她有小小聲的尖叫一下,那聲音實在是有點銷魂的啦……

  啊!不對啦!這不是我來這裡的目的。


  於是我拍一拍自己的臉,讓自己恢復精神後,再對羽萱說:「羽萱,外面有人找妳耶。」

  「嗯?是誰啊?」

  「他自稱是妳男友,不過我看他完全不像。」

  再次說明一下,當初羽萱有秀給我看他肥宅男友的照片,所以她知道我看過她男友的樣子。

  不過就在我說完這句話後,不知為何,她臉上居然閃過一絲的恐懼,但隨後又立即恢復原貌。


  「喔喔,我知道你說的是誰了。」

  羽萱說完後,就往我這邊的方向走來,但她剛剛的口氣突然變得很冷淡,這稍微讓我有點在意。


  當羽萱獲得值班經理的同意後,就和那名糞痞出了餐廳,並在外頭談起事情來,不過看他們雙方都擺著一副嚴肅的表情,感覺好像是在談什麼不好的事情。


  差不多過了半小時後,羽萱才回到餐廳裡,我見她滿臉疲倦的表情,眉頭就有股很想皺起來的衝動,於是我擔心的向她問道:「羽萱,妳沒事吧?」


  「嗯,沒事。」

  羽萱用著很虛的口氣回應,一聽就知道是有事,不過這時候客席突然湧現大量人潮,讓我不得已先繼續我的工作,等到忙完的時候,又是三個小時之後的事情了。



               *‧*‧*‧*‧*‧*


  
  傍晚五點,餐廳外的街景被夕陽染成一片橘紅,我開始收拾我的錢盤,並準備打卡下班,本來想趁下班時在來跟羽萱聊剛剛那件事,但她似乎身體不適,所以早在30分鐘前就先提早下班了。


  打完卡後,膀胱突然一陣痛意,因此我趕緊衝上餐廳二樓的廁所,接著就是釋放出兇猛的巨獸。


  當巨獸被釋放之後,熱騰騰的鮮紅色液體就像消防水柱般強力的往小便斗裡噴射,使得小便斗的白色瓷面都變成鮮紅色的,然而在廁所橘色燈光的照耀下,甚至還映出一道美麗的小彩虹,而且尿的時候我還覺得有種超痛的感覺。


  洩完,我習慣性地將巨獸甩一甩,突然滂啷一響,是瓷器破碎的聲音,糟糕!我好像甩得太大力,結果不小心把小便斗上方的部分打碎了!


  於是我手忙腳亂的將巨獸綑起,這花了我十幾秒的時間,將長達50CM的巨獸塞進褲檔裡後,我就很慌忙的逃出廁所,但就在剛踏出男廁的那一剎那,雙腳忽然不聽使喚地停下,因為我看見洗手檯前有正妹,是羽萱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咦?羽萱,妳還在這裡喔?」

  我故作淡定向她問道,她應該沒聽到剛剛廁所發出的聲音吧?就算有聽到,大概也不會相信X頭角質化的硬度能打破瓷器。


       雖然是這樣,不過我還是緊張到額頭都快流出汗珠,但幸好羽萱只是背對著我並沉默,過了幾秒後,她才轉過頭來用著一副很虛弱的對我說:「嗯嗯......對啊……你下班了?」
 
  「嗯……」

  聽到她這慢半拍的回答,讓本來想趁現在問她剛剛那件事的我,又打消了這個念頭,而且仔細一瞧,她的臉頰上還有兩道很新鮮的淚痕,難不成她剛才都一直在哭嗎?


        之後羽萱對我點頭示意,然後就離去了,看來她現在不太想講話,我看著她那喪盡生氣的背影,思索著剛剛那個糞痞到底是對羽萱說了甚麼鬼話,才會使她流淚呢?


  該死的,現在越想就越感到憤怒,這不只是對那個糞痞,也是對我自己,因為我發現到我雖然很喜歡羽萱,但是我居然連她的朋友、生活等等都不是很了解,難不成我純粹只是個精蟲充腦的禽獸嗎?


  不!不應該是這樣子的,我應該要好好做好喜歡她的本分,並在暗處默默守護著她才對!


  「那麼就去把惹羽萱哭的那個人殺了吧?」
  
  瑞希的聲音猛然在腦海裡響起,這讓我不禁嚇了一跳,接著我下意識的往鏡子裡頭看,發現身穿白色連身裙的她,此時就站在我的身邊。

  「哥。」她叫了我一聲,之後便從我背後抱了過來,並且還在我耳邊輕聲細語的說:「就讓我們.......一起把他殺了吧?」

  她說完後,就伸出右手,並且往我的右手背上握了下去,小小的指頭很快就滑近我的指縫裡,形成了十指交合的模樣。

  「等......等等!我只是想要好好調查那個人而已,並沒有殺了他的打算啊?」我趕緊向她澄清,但瑞希又笑著說了:「不要再狡辯了......其實我都知道喔,在哥哥的內心深處,其實是很想殺了任何靠近羽萱的男人呢......喔對了!要不要連她那個肥宅男友也一起殺啊?」

  聽到這裡,我赫然發現瑞希真正的意圖,於是我便緊急地將瑞希給推開,再來就是對她一陣咆哮:「夠了!妳不要趁我心煩意亂的時候在我旁邊胡言亂語!現在沒妳的事,給我消失啦!」


  瑞希被我吼了後,就不滿的嘖了一聲,接著便從我的眼前消失了。


  之後我才往冒著冷汗的額頭擦拭一番,剛剛實在是太危險了!瑞希她.......她居然想利用我對羽萱的心意來佔據我的心智,幸好我現在還保有一些理智,而且再說......那個糞痞目前也不符合我的殺手法則,我根本就沒辦法下手。(點菸就是訊號)


  不過看來是有必要好好對他調查一番呢,如果他真的有做出傷害羽萱的事情,那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未完待續......


  ===================================
  

  最近重看一次之後,發現劇中事件的時間點一直都不太明確
  於是我決定在這邊整理出重大事件的時間表~~
 (順便趁現在將一些漏洞補起來XD)


  十七年前 ─ 瑞辰出世。
  十六年前 ─ 瑞希出世。
  七年前 ─ 瑞希因意外過世,瑞辰的父母因此離婚。
  五年前 ─ 瑞辰生平第一次尻尻,並且用健康課本助性。
  四年前 ─ 瑞辰的母親被日本星探看上,之後便開始到日本工作,但沒有告訴瑞辰是甚麼工作。

  去年寒假 ─ 瑞辰想要脫離阿宅的生活,於是便自告奮勇的去舅舅家工作,工作內容為照顧山上的果園,瑞辰也在這時候學會開車(但是未成年所以無照),不過在寒假未結束前瑞辰就辭職了,理由是舅舅家沒有3C產品,無法看新番。

  去年8月 ─ 瑞辰在媽媽的說服下去應徵速食店的工作。
  今年1月 ─ 第一起聖印分屍案在台北發生。
  今年9月27號半夜~28號凌晨 ─ 完全犯罪速成班,開課!
  今年10月11號 ─ 瑞辰完成了第一堂課,並且建立了殺手法則。
  今年10月12號 ─ 瑞辰開始學習各種殺人技巧以及做為防身用的以色列軍用格鬥術。

  今年10月25號 ─ 瑞辰第一次殺人。
  今年11月27號 ─ 第二課完成,台中市的圓滿劇場爆發大規模分屍案,日後簡稱圓滿劇場事件,小路老師在晚間突然下落不明。

  今年11月30號 ─ 訓練篇00。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唉,雖然劇情和結局都設定的差不多了,但實際上打出來還是會有很多漏洞跑出來,所以我才要大家踴躍發表意見ㄏㄏ,並且一起讓這個作品變得更好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0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完全犯罪|連環殺手|殺人|分屍|妹控|蘿莉|杰哥|不要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純喫茶
50cm 巨獸 [e3]

07-04 16:13

阿收筆袋
雞●真的有辦法打壞馬桶嗎?![e17]

08-04 15: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勵志成長】完全犯罪速成... 後一篇:【勵志成長】完全犯罪速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