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10/17更新-完結篇《上》-01)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10-17 18:22:23│巴幣:6│人氣:234
作者的話(好長):不久前很迷爆漫王,到底有多迷呢?這麼說吧,我只花了不到兩個禮拜就看完三季,共七十五集了。而現在電視在撥的我依然在看,而就在昨天,我毅然決然的決定要在網路重看一遍,也就是說,我將看三遍。

這真的很適合夢想是小說家或漫畫家的人看,因為他們的努力、成長真的很激勵人心,讓我知道自己的不足,還有成長的空間。

這是題外話。

接下來是我的話的重點。

裡面的兩名主角與他們的責任編輯曾經有一段對話,是這麼說的:「搞笑漫畫適合試水溫,先靠搞笑吸引人,若是發現不適合,再轉成戰鬥漫畫,像是『家庭教室』就是這樣。」我曾經跟牛奶鍋說過:「要寫搞笑小說真的很難,因為你隨時會沒梗。」確實,我已經沒梗了,強塞的老梗太過頭又不好看,所以我就將DB這部小說改成正常路線了。裡面有高潮起伏的故事、愛恨情仇的世界、保護友情保護理念的劇情,當然還有,精采的對打。而我在寫這部小說時,早在我決定要寫「魔王」這個角色,也就是動筆不到一個禮拜,我就決定結局了。

或許從這裡看會讓你們很頭暈,但是我想讓你們看看嚴肅版,完結篇《上》的劇情,大概會有四篇到六篇左右,而且既然有上,當然就是告訴你們,不要以為這麼簡單,我不會讓你們這麼快摸清我的後期故事裡的重大陰謀的(笑)。

若是支持我的小說,請各位貢獻一點GP,還有花一點時間回覆我的文章,替我打打氣、給我一點靈感,當然,也罵罵我,叫我不要顧著看爆漫王或是其他什麼幸福蒲公英之類的電視劇,而是好好寫小說。

另外,我的朋友小太想要利用網路對我做些採訪,一來是讓各位看看他在實況界的努力,二來也是想讓各位更了解紫靜童,也就是你們心目中永遠的騙大!若是你們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寄信給吧!我會叫他定時去收信的。當然囉,你們也可以直接問我,而問完問題的請通知我一聲,我好轉告他有多少人提問。(當然,作者的性能力之類的可以不用問,因為超強)

----------------------------------------------------------------------------------------------

-01-

  「你為什麼要背叛我們……」小桃在布莉諾的攙扶下,勉強站起來。她的傷口雖然因為卍解,「水中月」的特殊能力而高速再生,血也大量恢復,但他們在場所有的人內心中的震撼和傷害才是真正的痛。小桃嘴角的血漬都還沒擦去,眼淚就滴滴流下,她看著站在他們遠方,正一把捏碎自己黑色面具的男人,哭喊道:「奇洛!」

  「這只是一個警告,不要與魔王為敵,你們應該非常清楚,剛剛如果我真的有那個打算,你們所有人都已經是具屍體了。」奇洛冷冷的說道。「投降吧,我們可以和平解決這件事。」

  他說的卻是事實,小桃等人都很清楚。以奇洛超高速與超精準的劍術,要在剛剛從背後輕鬆割斷所有人的喉嚨,並砍下擁有高速再生特殊能力的小桃的腦袋……

  根本不是難事。

  「你們魔王軍都已經大舉入侵我們人類大陸了,還想跟我們說『和平』?!你們魔王大陸想要侵略我們人類大陸,不需要這樣拐彎抹角!有種就直接跟我們打!」個性比較衝的楊冥早因為剛剛奇洛偷襲小桃的舉動而憤怒起來了。雖然小桃近乎擁有不死之身,卻還是觸怒了楊冥。他不容許有人傷害自己的同伴,尤其是,動手的人還是自己內心中默默崇拜的對象……楊冥沒發覺,自己憤怒的臉龐底下,眼淚也正湧動著。

  「你們誤會魔王陛下了!他比任何人都希望人類大陸能夠和平!如今魔王軍入侵人類大陸的目的不是可以簡單向人類解釋的,就算解釋了,你們人類會相信魔王陛下的話嗎?!」奇洛難得的激動大喊道。

  「嗡──!」楊冥拔出背上的玄鐵重劍,低聲吼道:「沒錯,你們魔王軍的話我們才不會相信!就像你現在說的屁話一樣!我還是那句話,有種就直接跟我們打!」

  奇洛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然後嘆道:「既然如此,只能逼你們就範了。」奇洛張開雙眼,「蛇眼」發動,奇洛的左眼閃爍出一道銀芒。奇洛四周的空氣一陣扭曲,竟然是不需要任何詠唱就召喚出了他的九隻召喚獸!

  全人類大陸的天才召喚師,阿沁驚訝的瞪大眼睛,喃喃低聲說:「這就是李敏貞跟我提起過的,實力遠在我之上的召喚師實力嗎?果然,就連我也只能召喚四隻召喚獸,而且實力都在他們之下,就算讓我發揮全力,恐怕也只能勉強召喚出兩隻這種階級的……」

  「無,使用分身術!」奇洛下令道,其中一名全裸,卻沒有任何性特徵,甚至沒有肚臍、汗毛、痣等……就像一尊純白色的人偶,只有臉上一張白色的面無表情的面具是它的特色的召喚獸雙手一結印,在場其他八隻召喚獸,包括無自己,都在一陣煙霧中變成了奇洛的模樣。四周空氣再度一陣扭曲,九隻僵屍蒂法、九隻元素史萊姆、九隻月兔姬、九隻太陽花龍葵、九隻巨蟒盲蛇、九隻海豚淼、九隻揹人公石頭爺爺、九隻閃電春雷、九隻無,共八十一隻召喚獸竟然當場被召喚出來,瞬間氣勢蓋過了小桃等九人!

  阿沁表情更為驚訝,只聽她說道:「光是無的變身就已經夠棘手了,竟然還能在個別召喚九隻召喚獸,魔劍士奇洛,你的魔力到底深不可測到什麼地步?!」阿沁搖搖頭,她知道現在她不能慌,她是在場最了解召喚獸的人,也只有她能夠告訴大家該堤防什麼。「所有人聽著,閉上眼睛,避免月兔姬的視覺幻術!屏住呼吸,避免龍葵的花粉幻術!關閉聽覺,避免淼的歌聲幻術!不要被盲蛇碰到,避免他的觸覺幻術!小心,一旦中了任何一個幻術就等於玩完了!再來,石頭公公會自動附身在各位背上,當他每十秒利用腦波在你腦海中問一句:『我重嗎?』的話,千萬別回答『重。』他會當場變成百噸壓死你!回答『不會重。』的話,他會增加一百公斤,但這是唯一的選擇!小心蒂法的拳腳,她的破壞力一絕,還有小心春雷的觸碰,她的攻擊都帶有痲痺與額外傷害的效果。小心無驚人的體術,那會讓我們無法反應。月兔姬的劍術也很強大,她可以單手舉起一把神器雙手巨劍就知道她的力氣有多大了!最後!小心九名奇洛分身,他們是在場最強大的存在……當然,別忘了奇洛本尊,他就算不親自動手,隨便放出身邊漂浮的九隻元素史萊姆,要是一個不小心,可能我們就會被轟成渣,更別忘了,九隻元素史萊姆等於二十七次攻擊。現在,戰鬥!」

  所有人同時聽從阿沁的話,同時關閉了視覺、嗅覺與聽覺,當然,還不能被碰到,只是麻煩的是對方有蒂法、春雷、月兔姬、無、奇洛分身和盲蛇,共五十四名近戰高手,又不能靠視覺、聽覺和嗅覺確認攻擊自己的是誰,還得避免被盲蛇碰到,在五感中有四感被封閉的情況下,只能靠對手攻擊的風壓來確認攻擊從何處而來,當然,因為盲蛇的存在,全部都只能閃躲或是靠裝備抵擋,再次強調,絕對不能被碰到。

  「不用親自動手,就能靠著八十一隻召喚獸打倒在場所有劍神與超魔導……如此強大的存在,這就是被稱為『八十一尊鬼』的奇洛嗎?」阿沁一咬牙,大聲喝道:「召喚!」

  與此同時,在場共九名勇者腦海中同時聽到蒼老的聲音。

  「我重嗎?」

  等於九打一的情況,還有背上的石頭公公,小桃等人粗略計算,每十秒增加一百公斤,就算他們能在九打一的情況下保持不落於下風,也撐不過……

  十分鐘。


------------------------------------------------------------------------------------------

絲頁開創第六十七天,人數總算到了一百七十四人囉!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攢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07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隱
我想知道到底發生了啥事的說

10-18 15: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