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轉】都市傳說歐美系列《小丑雕像》

作者:ღ茉律│2013-10-17 17:18:18│巴幣:8│人氣:5700

網路上這故事有被修改成各種版本
 

就如同我說的那樣,他有一些吹毛求疵,他不希望她在房子裡亂轉,以免碰壞了他的古董,所以他讓她呆在會客室裡,這間會客室有一個大電視,並且和廚房連在一起。
 
在他們走後,孩子們也去睡覺了。
她來到了會客室開始看電視。
不一會兒,她覺得有些不舒服。在會客室的角落裡,
有一個巨大的十分難看的小丑雕像,看上去像是20年代的古怪玩意,並且它很髒,滿身的油污。
 
她無法忍受那種小丑好像在盯著她的感覺,她覺得很不舒服。
她試圖忽視這種感覺,但是她做不到。
最後,她帶著手機來到了走廊外的廁所,因為她覺得那個雕像似乎能聽見她的話——雖然她知道這種想法很愚蠢。
 
「喂,我是莎拉。我很抱歉打電話打擾了你,但是會客室的小丑雕像讓我很不舒服,你介意我去另一間屋子嗎或是用毯子把雕像蓋住?」
 
一段很長的沉默後,電話那頭回答道:
 
「莎拉。我希望你帶孩子們離開,去最近的鄰居那,當你到了那兒後馬上報警。」
 
我覺得當你聽到「馬上報警」幾個字的時候應該立刻去做,而不是問很多問題。
她立刻帶著孩子離開了屋子。
 
事實上,孩子們曾經抱怨過有他們睡覺的時候有小丑在盯著他們。
但是他們的父親並不相信孩子們的話,但是當聽到保姆也說了這樣的事後,他不得不相信了。
 
真相是在房子附近的一個精神病治療中心最近倒閉了,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病人都得到了很好的安置。
那個小丑有妄想症,但是在治療結束前醫院就倒閉了。
警方搜索了整棟房子,但是沒有找到那個小丑——以後再也沒有找到。

--

另一版本
 
某人的一個朋友,一個年輕的少女在加利福尼亞的紐波特海灘(Newport Beach,Ca)的一戶人家做保姆,這個人家很富有,住在一個非常大的房子裡。你懂的,那種房間多得有些荒謬的房子。無論如何,這家的父母都會出去參加晚會或者去看電影。這家的父親給規定保姆,一旦孩子們睡著了,她就得到呆在這個特定的房間裡看電視。(他應該是不希望這個保姆在家裡亂晃)
 
這家父母離開之後,保姆很快就把孩子們哄睡了。她就乖乖地呆在那個房間裡看電視。她想集中精神看電視,但是她的注意力總是被牆角的小丑雕像分散。她盡可能地忽視那個忽視那個雕像,但是恐懼卻漸漸地佔據了她的身體,她發現時已經不知該如何是好。
 
她決定打電話給男主人求助:“先生,您的孩子們都已經入睡。請問我可以換一個房間嗎?那個小丑雕像真的嚇壞我了!”
 
男主人很嚴肅的說道:“帶上孩子去隔壁,打911!”
 
她詫異道:“發生了什麼事嗎?”
 
男主人回到:“快點去隔壁,報完警就回我!”
 
她連忙把孩子們帶到了隔壁,報完警就立刻打電話給男主人:“好吧,請問到底發生了什麼?”
 
男主人回到:“我們家根本沒有小丑雕像。”他又詳細地告訴她,孩子們已經抱怨很多次他們睡覺的時候,有一個小丑就像看著他們。夫妻倆並沒有當一回事,只是認為孩子們做噩夢睡糊塗了。
 
員警很快就到了,他們拘捕了那個“小丑”,調查發現,那居然是一個侏儒!我猜想,應該是某個無家可歸的人裝扮成雕像,不知用什麼辦法混進了這個家裡,可能已經在那家生活了好幾個星期了。他可能乘著在孩子們睡覺,去房間看看他們。因為這個房子實在太大了,他可以很容易地隱藏自己,並靠家裡的食物活下去···保姆進電視房的時候他正好在裡面,沒有辦法躲藏,他只好定在那裡裝成了一座雕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0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都市傳說歐美系列《... 後一篇:都市傳說歐美系列《回家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