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微捏)《不老姊弟》

作者:素月樓│不老姊弟│2013-10-17 16:10:17│巴幣:8│人氣:538
第一次看到這書名,我還以為是以吸血鬼為主角,因為「不老」兩字,很容易就直接再聯想到「不死」,不老不死,不就是吸血鬼的特質嗎?

不過其實本書是以姓「不老」的雙胞胎姐弟為主角,具有靈異體質的他們,如果各自分開就會招惹靈體,使得他們必須無時無刻在一起。

外人不知他們的辛苦,看到這對姐弟已經高中生了還這麼黏,就有各種奇怪的傳言出現了(多半都是指他們是禁斷之戀一類的)…

主角之一,雙胞胎姐姐的不老恭子,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可惜因為故事走向的緣故,讓她總是一付陰沉的樣子。

作者在雜談欄裡說「我原本將恭子設定為美女」,言下之意是指現在的恭子不美,我不是很認同,恭子也是個美人胚子,只是劇情不需要她展現美貌!

雙胞胎弟弟不老大輔,也是個美少年,如果不是因為體質,造成校內流傳著他有戀姐情結的謠言,那麼一定很受女孩子歡迎。

最後以一個與劇情無關的雜談作結:有很多次,我都把雙胞胎弟弟的名字,記成「不老太輔」,自然是誤解成天荒不老城的太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0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老姊弟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沉思的狼
這是一部蠻有趣的靈異和姐弟親情的短篇作品,個人認為姐弟兩人不會發展
禁斷之戀,兩人比較像是「互利共生」、「彼此習慣」的關係。當然兩人也
會互相關心、照顧。不過將來姐弟兩人出社會工作,可能要共同開店吧!

恭子確實是美女啦!只是表情太陰沉了。大輔的造型是參考鬼太郎,作者在
後記有提到。
話說個人好奇「不老」在日本是否真的有這種姓氏?或是「不老」其實是某
種日文諧音的梗?

04-07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薰衣草花香... 後一篇:(捏)「那傢伙」終於出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