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MEGAHOUSE 女王之刃 牙の暗殺者 伊爾瑪

作者:陳大│2013-10-17 15:54:52│巴幣:4│人氣:1616


這隻雖然上市過三個月了,不過最近才剛入手,所以是較晚的開箱文=_=
資訊如下:
廠商:MEGAHOUSE
角色設計:赤賀博隆
原型師:ろいん
比例:1/8
上市日期:2013/7
入手價:1995元
這隻有不少意義,首先這人物是MH社第一隻出現的作品,第二個是MH社發行女王之刃系列8周年記念,盒上的10TH是指EXCELLENT MODEL系列10周年記念。
盒後註明了這隻的各種變化,重點當然在於"可脫衣"的特別任務模式。

先放一張動畫圖給大家作比較,

首先是劍插鞘狀態。

拿劍與插鞘主要是給了兩支長短劍,另外又附劍柄可分離的劍身,這作法很貼心,有的設計是劍可直接插進,但通常會磨擦到劍刃。

雖是配件小物,但作得也很細緻。






慢速轉一圈,整個是飛躍姿,動態感十足。(PS:比較原圖,,,我長短劍拿錯手了ORZ)

由於是單腳支撐,因此底板用鐵柱插椿,應該很安全。

近照一張,我很喜歡這種似CG動畫的臉型,符合動畫卻有帶點真實,身材更不用說了,是我最喜歡的完美比例,不像有的作品總是誇大的三圍比例。

在近一點,這個完美無瑕,古銅色的肌膚,倒讓拍照有點為難,所以每張都有色差,請見諒。

正面一張

在布料很少的衣飾上,作的很是精緻,腳部的皺摺表現出絲襪的材質感。

MH社在膚色上的表現一向是強項,陰影的層次感展現的柔美線條,衣服與身體間微微的陷下,讓人體會出身體結實感,真是不簡單。尤其身體姿勢展現出的力與美,給原型師一個讚。

這張跟上面有什麼不同?我對焦改到胸部=_=,布料很少,但不簡單,條紋皮革,來個"微微激凸",材質就表現出來了。

變曲的背脊,上半身衣服遮住卻還可以看到背部線條,可以感覺整個身體的張力,至於臀部,,實在太迷人=_=

簡單漸層的髮型效果,也有表現出俐落感。

這個腿嘛..........我想不是重點=_=

再來是期待的特別任務,脫衣模式,脫衣模式的方式很多種,這種多附一個身體最深得我心,當然這也考驗原廠接合的密合度,用白紙包著,主要保護外,因為有露點=_=
因為又被管理員警告,我也不想猜是那張圖不符道德標準局,所以只好大量刪減,請見諒




雖然我收了不少可脫公仔,不過這隻算是目前我最滿意的一隻,無論是臉型,肌膚表現,三圍身材,都是上上之選,尤其不到二千的價位也算是合理,只能說..讚!!!!!!

最後用一個女王常用的擺法作結尾=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0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EGAHOUSE|伊爾瑪|牙之暗殺者|女王之刃|女皇之刃|可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ihjo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賊王 grandlin... 後一篇:THE GRANDL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