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緋色之月1 吸血鬼的開端/更新完成

綠茶無糖微冰 | 2013-10-15 21:37:56 | 巴幣 12 | 人氣 949


緋色之月

作者:時真一
本篇故事以現代都市作為舞台,因為這算是我第一次投稿的作品吧,所以說可能沒有其他老手熟練的文法,我想寫的小說並不只是科幻,也不完全想是科幻的,我希望小說能幫助人們走出困境,帶給人們快樂,這才是小說不是嗎?,就如老師所說的,要讀課外讀物也要讀有幫助的,我想做出這種小說,不完全是不營養的完全虛構小說,而是以劇情告訴讀者們,很多事情只要轉個想法就能成功,希望我的小說能帶給各位幫助,就這樣。
過去的人們相信著各式各樣的傳說,不過到了現代,科學發達的時代,人類逐漸忘記了這些東西的存在,在科學發達的這個時代,有著一名隱藏在人類中的少年,名為【佐也紅】的人,時常臉色蒼白,被誤認成貧血的他,卻是貨真價實的吸血鬼後代,混在了人類的社會,也因某些特殊,佐也紅並不害怕陽光,在某個時代中,就在台灣,這名少年,不害怕陽光的特性,讓他有了與人類一樣的生活作息,但是似乎發生了一些事情,改變了主角的日常生活。

人物介紹

佐也 (14)
貨真價實的吸血鬼,有兩顆牙齒異常的尖,但平時不會露出來,不喜歡吸血,只喜歡喝飲料,時常帶著一些棒棒糖在身上隨時可以吃。
個性非常的樂觀。
曾夢心(14)
峰頂中學二年五班的班長,同時也是佐也紅的同班同學,非常擔心時常臉色蒼白的佐也紅,成績非常優異。

山田 呵呵(14)
貨真價實的動漫迷。
不論是妹控,蘿莉控,還是什麼控全部一手包辦,動漫展是它不可缺少的東西。

佐也 川正(??)
來自日本的吸血鬼,似乎是為了尋找紅而來台灣。

劉光若(14)
班上被公認為帥氣的人,但實際上並不怎麼在乎帥不帥,成績普普通通,是運動社團的王牌。

第一集:【開始總是突然的】

正在下午四點鐘,學生們陸陸續續的離開學校,但,一名少年卻在語老師們搏鬥。

「站住!加入我的化學社吧!我要研究你!。」化學老師緊跟在了少年的後方。

「可惡,在這樣下去會被追上的。」紅色眼睛的少年努力的跑著,為了不被化學老師追上,心中只想著離開學校。

但是預料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什麼!?,好多化學社的人都擋在校門口阿。」少年停下了腳步,仔細觀察了周圍的建築物,並且尋找能逃跑的地方。

「你終於打算放棄了吧,佐也紅同學。」化學老師誤以為紅已經放棄逃跑,一臉開心的慢步走向紅。

「不,你猜錯了。」紅又開始跑了起來,但是這次卻是往反方向跑。

穿過了學校的走廊,跑到了操場上,並且找到了單槓,因為單槓離學校圍欄非常的近,並且圍欄本身又很低。

紅就這麼跑向單槓,跳上單槓,以單槓做為輔助就這麼跳過了學校的圍欄。

「呼,終於逃過那群老頑固的手掌心了。」紅喘著氣,看著那群已經放棄捉住自己的化學社員們。

「不過說起來,我還真是特殊的存在,化學老師這麼想要我是有原因的。」

這座學校可以說是台灣最高級的學校,可以跟很多國家比,名稱是【峰頂中學】就如名子一般,幾乎是成績優異的人才能讀上的學校,則我是以超低分驚險錄取,這座學校附設了小學、國中、高中,社團也很多樣化,因此讀上了這座學校的我,原以為可以很自由的就這樣度過,但沒想到,我卻被化學社老師盯上了。

因為我是名吸血鬼,但是沒人知道這件事情,因為自己不喜歡吸血,所以平時的我臉色容易蒼白,都會被誤認成貧血,甚至還有一次老師緊張的要我去醫院之類的,但是在牙齦檢查的時候,化學老師看見了,看見了我比常人還尖銳很多的兩顆牙齒,化學老師似乎發現到了我比常人還尖的牙齒,之後就開始追捕著我,他到底想幹什麼阿。

但是很可惜的是「他抓不到我,哈哈哈。」紅說著。

就這樣邊想事情邊走著的紅,走到了車站前。

「我想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呢。」紅看了一下車站的時鐘,發覺了時間已經到了晚上六點。

就在這時,一名少女跟在了紅的身後。

「有種壓迫感。」紅冒著冷汗的往前直直走。

終於紅忍不住了,往後轉了一下。

「奇怪,這不是班長嗎?。」紅看見的是一名比自己矮了幾公分的女孩子。

「是呢!我在想你今天該不會又要吃垃圾食物了吧。」曾夢心關心著紅。

「唉呦,不用這麼擔心我啦。」紅傻傻的笑著。

夢心是我們班的班長,對每個同學都很好,因此也很關心我的日常生活作息。

「我們去旁邊的公園坐下來聊如何?。」紅問了夢心。

「不了,我有點事情,那麼你好好的買營養一點的東西喔。」夢心笑著跟紅說著,並且擺出了再見了手勢。

「好吧,今天就別吃怪怪的東西了。」紅走向了前面一點的便當店。

回到自己住的公寓後,紅將便當放在了桌子上。

「在那之前先含著一根棒棒糖再說。」紅從口袋中拿出了棒棒糖,就這麼含在了嘴巴裡。

打開了電視的紅,就這樣邊看著電視,邊含著棒棒糖。

不過突然電視報導了一件讓紅有點毛骨悚然的事情。

「下一則新聞,最近常常發生恐怖的連續殺人案件,則每個被害者身上都有兩個類似被尖刺的東西刺過的孔,不過並沒有留下血跡,警方懷疑,這恐怕是一起離奇的殺人事件。」

紅看著電視,發覺被害人的傷口跟什麼東西有點像。

因此紅將手指伸進了嘴巴裡,稍微摸了一下很尖的那兩顆牙齒。

「不會吧,是吸血鬼幹的嗎。」紅回想起了小時候自己喜歡咬手的行為,每次留下的傷口都是兩個小孔,但血並沒有流出來,因為已經被自己【吸掉了】。
又再次看回新聞的紅,新聞已經換下一則報導了。

「好了,我也該吃飯了。」棒棒糖已經被咬掉剩下了小小的棒子。

吃完飯以後,紅認為沒有什麼事情可做,就這麼躺在了床上準備睡覺。

「真希望,那個案件真的只是單純的離奇殺人,而不是,吸血鬼。」紅就這麼擔心著,也慢慢的睡著了。

隔天早上,鬧鐘就這麼的叫著。

「好吵,可惡,安靜!。」紅將手伸向了鬧鐘,按下了停止鬧鐘的按鈕。

「等等,現在已經六點半了阿!。」紅立刻從床上爬了起來,並且整理了一下背包,然後離開了公寓。

慢慢的走到學校後,剛剛好七點。

「早安。」紅剛走進教室,夢心就給了一句令人感到溫暖的話。

「早安阿。」一名戴著眼鏡,並且怪怪的同學說。

「喔!早阿各位。」紅回應了大家。

紅剛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怪怪的同學就突然往紅靠了過去。

「呵呵,你看看,這可是最近的小說阿,而且劇情,你看插圖!。」怪怪的同學,其實就是山田呵呵,他就拿著一本插圖有點怪怪的小說,一直炫耀給了男同學看。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不喜歡看這類的小說。」紅為了趕快逃避山田的攻擊,說出了這句話。

「是麼,那這本如何!這是在講吸血鬼的故事,裡面有很多蘿莉喲,妹控限定!。」山田推薦著有關妹妹的吸血鬼故事。

「我說不要!而且我自己就是吸血。」講到一半,紅發覺自己差點說漏嘴。

「吸血?我懂!,你肯定是很喜歡看那種怪怪的,呵呵呵呵呵。」山田噁心的笑著。

「你自己想怎麼想隨便你啦!。」紅終於生氣了,山田逃離了現場。

山田離開後,紅就從口袋中拿出了一根棒棒糖,又含在了嘴巴裡。

「你怎麼又再吃棒棒糖了啦。」夢心走向了紅,像是媽媽一般的訓話。

「習慣性了,改不掉。」紅看著夢心傻笑著。

這時,周圍其他的同學,似乎虎視眈眈的看著紅。

「你看,班長都對他這麼好。」女同學討論著。
則男同學。

「可惡阿!下課他完蛋了!。」男同學們抱著殺氣的看著紅。
七點三十分,鐘聲響了。

老師走進了教室。

「那麼拿出課本,來上課吧。」老師對著全班說著。

很快的,午餐時間到了。

很多的同學不是往食堂走去,就是往屋頂,或是庭園走去。

大多數人都是結伴佔位,並且一起吃飯的。

「我還是啃我的棒棒糖吧。」紅很少跟人群聚在一起,就這麼待在了教室。
突然,一群怪怪的人們粗魯的打開了教室門。

「叫佐也紅給我出來!。」化學社的社長大聲的叫喊。

「糟糕,落跑吧。」紅一看見化學社的人,就走向了窗戶。

「不會吧!?。」化學社的人看著紅走向了窗戶,似乎知道他想從窗戶跳下去。

「我會這麼笨嗎。」紅立刻往教室另外一扇門跑,並且逃離了化學社的視線。

但是就在往庭園跑去的那條路上,出現了一個奇怪的人。

「紅色的眼睛,果然沒錯,應該是紅沒有錯。」奇怪的人口中講著這些話。

紅看見了那名奇怪的人,立刻感受到了一股恐懼,然後就立刻往反方向跑回去。

「想跑嗎。」奇怪的人以超快的速度跟著紅。

就在紅跑到一半的時候,一個人拉了紅一把。

「噓,別說話。」校長說著。

奇怪的人就這麼直直的跑過去了。

「呼,他是什麼人阿。」紅問了校長。

「其實我也不清楚,但是你看他的眼睛跟你一樣是紅色的。」校長似乎了解什麼的說著。

「跟我同樣是,吸血鬼嗎。」紅說出了這句話。

「恐怕是來抓你的。」校長用沉重的語氣說著。

就在那奇怪的人離開以後,紅被校長帶到了校長室。

「以後你恐怕得自己小心點了。」校長說著。

「難道新聞說的那個殺人事件,真的是吸血鬼幹的。」紅問了校長。

「有可能。」校長也是不敢保證的態度。

就在說完事情後,紅走回了教室。

「你跑去哪裡了阿。」一走進教室,夢心立刻問著紅。

「校長找我講事情,所以離開了。」紅解釋著。

「講什麼呀?該不會是你成績太爛要被退學之類的。」夢心非常想知道事實。

「不能告訴你,不過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應該。」紅不確定的說著,必須隱瞞自己是吸血鬼的事情。

就在這時,光若走了過來。

「今天下午,要不要打球?。」光若問著紅。

「好阿,很久沒打籃球了。」紅很開心的同意了。

就這麼,放學時間也很快就到了。

「那你先去籃球場等我,我去借球。」光若跑向了體育辦公室。

夢心也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與其他女同學準備看光若跟紅打球。

光若回到了籃球場,立刻就開始了比賽。

紅搶到了球後,正想投籃的時候,就被光若所攔截。

到最後兩人還是打成了平手。

「呼,呼,呼,你果然很厲害阿!。」光若氣喘吁吁的說著。

「呼,呼,你也很厲害,真不愧是運動社團的王牌。」紅也同樣的誇獎著光若。

光若因為有事情所以先行離開了,夢心他們也在中途時就先回家了。

紅拿起了背包,準備往回家的地方走去。

回到公寓後,紅發現了自己家門口有了一封信。

「什麼阿,原來是家裡那邊寄來的。」紅拆開了信封,裡面寫的是。

佐也紅,希望你自己能小心,因為你似乎被追殺了,吸血鬼的其他混血種族,想要殺害你這種擁有純正血統的吸血鬼,自己寫小心一點,我跟你父親還有你妹妹還需要在兩三年才會回去台灣,自己照顧好自己喔。

信封這麼寫著。
「可惡,知道自己兒子有生命危險,也只會寄一封信來說小心而已。」紅生氣的揉掉了信紙,並丟到了垃圾桶內。

就在生氣的狀態下,紅一進到家裡,放下了背包,往陽台走去。

「今天的月亮,還蠻圓的呢。」紅看著月亮,眼睛的血紅色就這麼的更加清楚了。

因此紅想起了小時候,爺爺跟自己說過的話。

「直到月亮變成紅色的那一天,我們吸血鬼種族的能力將會覺醒,我們的能力可以毀滅世界,也能保護世界,拯救別人,到時候要怎麼做,也只是你自己的決定了,小紅,你一定要好好使用自己的能力。」

紅思考著紅色月亮的事情,同時看見了公寓的樓下似乎發生了什麼事情。
「救命!。」一個女生的聲音就這麼的大喊。

紅立刻走出了家門,往一樓跑。

看見的是一名奇怪的人。

「眼睛是,紅色的!?。」紅停下了腳步,因為正在前方的就是一頭吸血鬼沒有錯。

但是又不能放著那個女生不管。

「放手一搏了。」紅右手的指甲稍微變長了一點,之後紅衝向了那個吸血鬼。

「給我從那少女身邊滾開!。」紅的眼睛變成更深的血紅色,右手如此揮動著,似乎想要了吸血鬼的命。

右手揮過去了,吸血鬼閃開了紅的攻擊。

「呵呵,你還真是抱著很大憤怒阿。」吸血鬼囂張的說著。

就在這時,吸血鬼的嘴巴露了出來,兩顆非常尖的牙齒準備咬向紅。

「小心!。」一名少女推開了紅。

「……夢心!?」正當紅反應過來的時候,夢心的脖子就這麼被殘暴的吸血鬼大力的咬住了。

「夢,夢心!。」紅眼淚掉了下來。

吸血鬼將夢心丟到了一旁,很邪惡的笑著。

「你,沒有資格擁有笑容!。」紅從低頭的狀態抬起了頭,眼神變得非常兇惡,已經不是平時的紅。

吸血鬼還是笑著的說:「你又能對我怎麼樣?。」

紅從口袋中拿出了大約六,七枝的棒棒糖。

「死吧。」紅將棒棒糖丟了出去,但不是普通的這樣丟了出去,丟出去的一瞬間,似乎變成了衝擊波,全部同時的打中了吸血鬼。

「你沒有資格擁有笑容,我說過了!。」紅衝向了吸血鬼,在吸血鬼的眼前,正當紅想用指甲刺穿吸血鬼的心藏時,夢心的手握在了紅的手上。

「不可以,不,可以,殺人。」夢心明明自己非常的痛苦,但是卻還是苦笑著看著紅,但願紅不要做出後悔一生的舉動。

紅將指甲收了起來,用拳頭大力的揍了吸血鬼一拳。

吸血鬼昏倒了。

「夢心,夢心!,你還好吧!。」紅非常擔心著夢心。

「我想,我可能活不了多久了。」夢心還是故意裝出了笑容。

「別再逼自己笑了!你明明很痛苦阿!。」紅又生氣又想哭的樣子,想要救夢心。

「可能有點痛。」紅灰復了冷靜的說著。

夢心懷疑的看著紅。
紅做出了一個非常驚人的舉動。
「你想做什麼!。」夢心問了紅,但紅沒有回應。

紅露出了兩顆尖牙,刺進了夢心另外一邊的脖子。

「阿!,奇怪了,不會痛。」夢心沒有感覺到疼痛,但紅卻卻實實的吸了夢心的血。

「你還會痛嗎?。」紅的嘴巴殘留著一些血,這麼問著了夢心。

「不會痛了,不過你到底是什麼東西呀。」夢心終於不是強迫自己露出笑容,而是真的笑容浮現在了臉上。

「吸血鬼。」紅冷靜的說著。

「是嗎,那麼一切都說的通了,為什麼你之前說不能告訴我的秘密,如果說你是吸血鬼,那我也不會討厭你,因為你長的並不醜呢!不過你咬我代表著什麼。」夢心說了。

紅非常不想回應夢心,但還是得說出事實。

「我是吸血鬼的貴族,所以被我咬過或吸過血的人,會變成吸血鬼。」紅害怕這會帶給夢心陰影,但是還是說了出來。

「你說,現在的我之所以沒死,是因為我已經變成了吸血鬼嗎?。」夢心摸了摸自己的傷口,發現傷口已經癒合了。

「是,你已經是吸血鬼了,真的很抱歉,讓你變成了吸血鬼。」紅一直認為自己是錯的,一直對夢心感到抱歉。

「沒關係啦,真的沒關係。」夢心握起了紅的手。
「那我有什麼需要遵守的事情嗎?成為吸血鬼也有規定吧,哈哈。」夢心很樂觀的說著。

「不能告訴別人你是吸血鬼,不能吸人類的血當然包括動物。」紅解釋著。

「那我們會怕十字架跟大蒜嗎?。」夢心問。

「其實通常的吸血鬼會怕,但很奇怪的是我不會,我不僅不怕陽光,不怕十字架,不怕大蒜,我幾乎完全是人類,只是擁有吸血鬼的能力。」

「那被你咬到的我應該也有一樣的特性吧?。」夢心想著。

紅還是很擔心著夢心今後的引響,但是看著夢心如此的樂觀,終於放心了。
「我想你也差不多該回家了吧?班長。」紅說著。

「說的也是呢,那我先回去囉。」夢心往自己家的方向走了回去。

夢心一走,紅又看向了剛才被自己打昏的吸血鬼。

「好了,她走了,我可以除掉你了。」紅將手放在了昏倒的吸血鬼上,突然一陣劇烈的光線,吸血鬼消失了,似乎變成了粉末之類的東西。

「今後,我有了個目標,我不再沒有目標的活下去了,我的目標就是,保護班長。」紅理所當然的說著。

再次走回公寓,紅就這麼直接躺在了床上。

「今天就先,睡了吧。」紅閉上了眼睛,慢慢的睡著了。

「你知道嗎,被我們貴族西血鬼吸到血的人類,雖然會擁有與自己一樣的特性,但是如果能力過度使用,恐怕會化為塵土,因為人類的身體是承受不了我們吸血鬼在使用能力的時候,血液的流動速度,如果弄不好恐怕是化成血水而不是塵土。」

「夢心!。」紅突然醒了過來。

「可惡,原來是過去爺爺說過的話。」

鬧鐘顯示著,六點五分。

「今天鬧鐘沒有叫阿,算了趕快去學校吧。」紅爬了起來,拿起放在沙發上的背包,離開了公寓。

在路上,紅看著經過自己,或是自己經過的人類。

「血,真是令人討厭的東西,那種令人厭惡的味道。」紅看著每個人,想起了昨天咬了夢心的感覺。

就這麼邊思考邊走路的,很快就到了學校。

突然一個女孩子,在校門口旋轉了一圈。

「早安呀!。」對著紅喊著早安,並且手比著YA的女孩子,正是夢心。
「早安。」紅看見了夢心,還是有點感到恐懼。

因為一想起昨天的事情,就覺得很對不起夢心。

接著紅往教室走廊走去,夢心也跟在了一旁。

「佐也!你看。」夢心張開了嘴巴,露出了兩顆小小的尖牙。

「那是正常的事情,以後就習慣了。」紅畏懼著夢心的樂觀。
走一走,到了教室。

「呵呵,呵呵,呵呵。」山田又再次靠了過來。

「這次可是你喜歡的類型的漫畫,呵呵,吸血鬼女孩!,這個故事是在指一名熱觀的少女,被迫成了吸血鬼,之後發生的故事。」山甜解說著。

「滾,離開我!。」紅又想到了夢心,非常不爽的回應了山田。

「別這樣啦!,你最喜歡的類型耶。」山田搞不清楚狀況的說著。

紅非常生氣的,將手伸進了口袋中,拿出了棒棒糖。
「閉嘴吧你。」紅將五根棒棒糖塞到了山田的嘴裡,讓山田無法講話。

紅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看著前幾個位置的夢心,一樣一如往常的與其他同學們說話。

「如果這個日常,能繼續下去就好了,但願如此。」紅看向了窗戶,並且看了藍色的天空。


這時,女同學往紅走了過去。
「佐也同學。」女同學對紅笑著。

「有什麼事情。」紅依然保持著冷淡的看著那名女同學。

「請問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呢!。」女同學非常想知道紅的生日,臉上說出了一切。

「生日嗎。」紅思考著自己的生日,之後紅的臉色變的有點奇怪。

「我,沒過過生日。」這句話讓周圍的同學都嚇了一條,包括夢心。
突然很多女同學跟男同學都靠了過來。

「沒過過生日!?,看玩笑的吧?。」女同學說著。

「唉呦,你別在那裏騙人了。」男同學在次忌妒著紅。

「我,連自己生日是什麼時候都忘記了。」紅又在次說出令人感到奇怪的話。
「是喔,好吧。」女同學們紛紛回到了坐位。

夢心靠了過來。
「果然是因為吸血鬼,所以才沒過過生日吧?。」夢心靠近了紅的耳朵,悄悄的說著。

「可能是吧。」紅說出這句話。

老師走進了教室。
「等等請各位分組,我們要討論校外教學要去哪裡。」老師說著。
所有同學都激動了起來,並且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

「去游泳如何。」男同學提出了意見。

「遊樂園。」女同學們也舉手提意見。

夢心非常激動的一直舉著手。
「老師老師老師!我們去那個啥,那個那個,那個什麼阿。」夢心非常激動的講話,但之後又好像忘記要講什麼了。

「我覺得他要說的是,日本。」紅前段說話很直,但講到日本的時候,聲音變小了一點。

「對對對!我就是要日本日本!。」夢心感謝著紅,繼續講著。

「日本,我的天地阿!。」山田呵呵非常激動的同意了。

「日本不錯呢,我們可以去看櫻花。」女同學們討論著。

「我也想看那個會用伸縮自如的那部動漫,原版的漫畫!。」男同學也同意了這個提議。

則紅也跟大家一樣,有著想法,但是並不是這麼簡單的想法。
「去看看,佐也家,並且尋找一下其他吸血鬼貴族,問清楚一些事情。」紅獨自的小聲說著。

終於以多數決,決定了目的地是日本。

老師雖然不太願意,但是還是服了。

在老師離開教室之前,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對了,佐也紅來一下我辦公室。」
「是。」紅回應了老師。

之後紅就跟著老師一起到了辦公室。
「坐下吧。」老師說著。

辦公桌旁有了個椅子,看的出來老師是要談很嚴肅的事情。

「那我就不拐彎抹角了,我要說的是你成績的問題。」老師說出了讓紅感到驚訝的話。

「是,我知道我成績太低了,需要加強。」紅非常認真的回應。

「不是啦,我是指你這次作文的題目寫得很好。」老師讚美著紅。
紅回想了作文的題目。

「你是說那個,對吸血鬼的看法嗎?。」紅問了老師。

「對阿!你竟然把他形容成跟真的一樣,不論是生活作息,還是什麼。」老師一直讚美著紅。

「呵呵,那是有原因的。」紅偷笑著。

過一段時間後,紅離開了教室辦公室。

但紅看到的是,一堆奇怪的人圍繞著夢心。

「妳也有兩顆尖尖的牙齒呢。」化學老師恐怖的說著。

「老師你不要太過分!。」夢心被老師抓住,無法動彈。

其他化學社的人也見死不救,甚至支持老師。
「那麼就來實驗吧,哈哈哈哈哈。」化學老師非常像一個瘋子的笑著。

就在化學老師想強制拔掉夢心的牙齒時,一根棒棒糖打中了老師的後腦杓。
「阿!。」老師就這麼暈倒了。

其他化學社的人還來不及喊痛,已經昏倒了。

因為一個人,突然張大了嘴巴咬了他們。

非常大力的,咬了每個化學社的社員。

「佐也,佐,佐也同學!?。」夢心看著大大張開嘴巴的紅,感到了恐懼。
紅的表情恢復了正常,並且牽起了夢心的手。

「我們快跑!以免被他們發現我們真的是吸血鬼。」紅一直往校門口跑著。
突然夢心停下了腳步。

「等等,你剛才咬了他們,那他們不是都變吸血鬼了嗎!?。」夢心對著紅說著。

紅也停下了腳步。
「我,沒有吸他們的血。」紅對著緊張的夢心說。

「沒有吸血就不會變吸血鬼阿?。」夢心在次發問。

「是阿,不會變,但等他們醒來會很痛,痛死他們,但是我在他們的嘴巴裡各塞了一顆棒棒糖做為賠償。」紅笑著說。

「這哪門子的賠償阿!。」夢心吐槽著紅。
兩人就這麼離開了學校。

「不過呢,佐也同學,我想你差不多該放手了吧。」夢心看著牽著自己手的紅。

「不好意思!。」紅立刻將手抽了回去。

「其實沒關係,我一點也不再乎,哈哈。」夢心看起來像臉紅的笑著。
就這樣在夕陽下,兩人各自往自己的家走去。

「是時候了。」穿著類似外國學校制服的女孩子念著。
紅聽到了腳步聲,往後看了一眼。

「不愧是身為兄長的人,注意到我了呢。」讓紅感到耳熟的聲音,少女的聲音。

「老妹!?。」紅看著這名可愛到極點的女孩子,但是卻說出了這句話。
「哥哥,我回來了。」這名紅的妹妹,可愛的笑了起來。

紅立刻抓住了自己的妹妹。
「妳回來了,那爸媽呢!為什麼只有妳!。」紅緊張的問著。

「不用擔心啦,只是它們叫我回來陪你而已,說什麼你被追殺。」妹妹解釋著。

我的妹妹叫做佐也櫻雪,不常回來台灣,在日本留學了快6年,也跟著父母去過美國留學一年,現在是國一,小了我一歲,有著日本人的個性,該怎麼說呢,恐怕是環境的關係吧。

「所以,你要待在台灣?。」紅滿是疑問的問了櫻雪。

「你在講,廢話嗎!。」櫻雪說著不熟練的語言,感到有點生疏。
「你是不是習慣說日文了。」紅在次問了櫻雪。

「可以說,是吧,況且我在日本待了快,4年了。」櫻雪一樣用著生疏的語言說著話。

之後櫻雪就一直往前走著。
「你要走去哪。」紅停下了腳步,問了櫻雪。

「當然是去你的家。」櫻雪轉頭笑著回應。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家在哪?。」紅說出這句話後,櫻雪的臉僵硬了起來。

「不知道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櫻雪搔著頭,傻笑著。

「完蛋。」紅看著周圍,表情變了個樣。

「怎麼了嗎?。」櫻雪說了。

「我根本,不知道這裡是哪裡!。」紅緊張的說著。

「迷路了喔。」櫻雪還是傻傻的慢半拍。

「你怎麼這麼事不關己阿!。」紅生氣的對著櫻雪說著。

「哥哥,你看前面那個人。」櫻學的手指著穿著黑色大衣的男人。

「紅色眼睛!?。」紅看像了那名男子。

就在紅伸進口袋準備拿糖果的時候,櫻雪擋在了紅的面前。

「哥哥你退下。」櫻雪看向了那個黑衣男子。

「你該不會想自己拼吧。」紅勸著櫻雪。

就在這時,黑衣男子快速的衝了過來。

櫻雪竟然推開了紅,並且閃過了黑衣男子迅速的指甲攻擊,跳上了黑衣男子的後腦杓,用力了敲了一下。

「什麼?。」紅一瞬間反應不過來。

櫻雪拍了拍手衣服。

「解決了,真是弱爆了。」櫻雪似乎嘲笑著黑衣男子。

「你是怪物嗎?。」紅無言的說著。

「我可不像哥哥,整天用棒棒糖打人。」櫻雪指著紅的口袋。

「你不懂得!棒棒糖對我來說就像是吸血的替代品,很重要的。」紅激動的解釋著。

「小心!。」這次換紅推開了櫻學。

黑衣男子爬了起來,張大了嘴巴,似乎要咬兩個人。

「去死吧。」紅抽出口袋的棒棒糖,旋轉著。

紅用了棒棒糖似乎點了黑衣男子的穴道。

「你是用八卦六十四掌嗎?。」這次換成櫻雪無言的看著。
黑衣男子在一次倒地了。

「看到沒,這就是你哥的實力。」紅自豪的說著。

「哼,不過是你吸血鬼本身就有的能力而已吧。」櫻雪毫不在乎的說著。

「對,是基本能力又怎樣,表示我基本能力比你強。」紅反吐槽了回去。
「那就得再看看了。」櫻學指著黑衣男子。

黑衣男子,又站了起來。
「你們,在整我嗎!。」黑衣男子的手腳開始起了變化,臉也變成了很恐怖的樣子。

「去死吧!。」黑衣男子變成了怪物,似乎看起來像失控了。
櫻雪從背後拿出了一把武士刀。

「不是吧?。」紅驚訝的說著。

「這把正是,妖刀村正。」櫻雪認真的拔出了武士刀,並且雙手緊握著對著黑衣男子。

黑衣男子變成了怪物,用了全部的力量瘋狂打像了櫻雪。

「妖斬。」不知道一瞬間發生了什麼,櫻雪已經將武士刀收了起來。

「這是什麼阿。」紅看了黑衣男子,黑衣男子不僅慢慢的消失,還痛苦的哀嚎著。

「這才是,我的實力。」櫻雪撥了撥頭髮,似乎是在向紅炫耀。

「好了,走吧回家。」紅拉了櫻雪的手。

「不是迷路了嗎?。」櫻雪問。

「不,找到路了。」紅往一條自己沒走過的路走了過去。
過了不久就到家了。

「哇,你家好小喔。」櫻雪抱怨著。

「公寓,廢話,哪像你都住高級的日本豪宅。」紅不爽的大力關上了大門。

「這就是你的房間。」紅打開了一間過去沒有使用的客房。

「真麻煩。」櫻雪將原本就放在紅家門口的行李拖了進來。

紅又在次走向了陽台。
「今天的月亮,是全圓的阿。」紅盯著月亮,回想著最近發生的追殺事件。
「全部,都是暴走的吸血鬼。」紅看著月亮。

說到暴走的吸血鬼就有得說了,暴走吸血鬼是被純種吸血鬼咬過,但卻沒有收為部下,或者出了問題的一些人類,則這些被放棄的吸血鬼,會被很多國家的地下組織收為【傭兵】,被暴走吸血鬼咬到的人類,不是變殭屍就是直接死掉。

「到底有什麼陰謀在背後計畫著。」紅看著很圓的月亮,並且思考了今後的事情。

「老哥,洗澡水怎麼弄阿。」櫻雪對著陽台的紅喊著。

「等我一下,我去幫你。」紅走回了房間。

就這麼,故事開始了,這個突然的開始,又意味著今後會發生什麼變化呢。

創作回應

甜咖啡
當時化學老師似乎看見了我比常人還尖銳很多的兩顆牙齒,或許是因為發現到了我不對勁的地方,後來一直想要捕捉我,問清楚事情。

第一人稱其實不難使用,只是易學難精。
2013-10-17 19:28:27
綠茶無糖微冰
呵呵 很容易學 很難精通
2013-10-17 19:51:25
天堂雨
文章很長啊@@ 不過字與字之間擠在一起 看觀看的同時有點視覺上的錯亂- -

建議將字體改小 中間空行隔天排版一下會比較好

題外話:我一開始以為大大是以彈丸論駁為題材去寫orz
2014-05-25 21:23:40
綠茶無糖微冰
實際上...這篇是從word翻過來的 所以才會擠在一起 沒時間可以分開xd
2014-05-25 21:25:05
天堂雨
嗯 但還是得好好調一下版面

畢竟版面有時會影響一個人讀文的情緒喔~
2014-05-25 21:29:07
芭蕉葉
啊哈,的確有種青澀的味道啊……

不提文筆,人設和劇情都能看出有用心
兩年前的真一就已經有了基礎實力啊
2015-12-11 17:43:49
綠茶無糖微冰
基礎啊....
2015-12-11 17:48:01
任沉浮
改錯字
1."語"老師--與
2."抱"著殺氣--帶
3.心"藏"--臟
4.被我們貴族"西"血鬼吸到血的人類--吸

我改不下去了...
2015-12-11 19:00:46
綠茶無糖微冰
別改了 連我自己都看不完這篇
2015-12-11 19:09: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