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櫻花雨.第十二片花瓣.♥

作者:草莓│2013-10-15 21:23:49│巴幣:4│人氣:131
澤野村和伊藤蕁一路上笑的很開心
隨便亂晃也晃了一下午,阿村帶著伊藤蕁走向他父親的住所。
隨著一步步接近,伊藤蕁的心情既是緊張又是感動,心裡想著各式各樣的打招呼方式,口裡也跟著碎碎念。
在她身旁的他,看到不禁引來一陣輕笑了,伊藤蕁則馬上望向笑聲的主人。
「喂!你笑什麼呀!我可是為了顧及你的面子欸!」
「喔~是喔!」照樣笑望著她
伊藤蕁懊惱的瞪著他,可是看到阿村溫柔的眼神,心頭不禁湧上一股甜蜜。
「好啦!有一小小小部分是為了我啦!」
阿村笑著,摟著蕁蕁的肩往客廳走。
「大少爺!歡迎回來,老爺在客廳裡。」一個年紀稍長的男性說著,眼神還偷覷著伊藤蕁笑著,心想:唉呦!不鳴則己,一鳴驚人呀!平常不跟任何千金來往的少爺原來暗自藏了一個公主!
「嗯。」淡淡的硬了一生,往客廳走去。
沙發上坐著一位年齡不小的男性,雖然保養的感覺還不錯,可是歲月仍在他臉上留下了幾道明顯的皺紋。
「父親。」阿村對著那個男人說著。
「嗯,坐。」說話的同時,他放下了手上的報紙順便看了一下伊藤蕁,嗯…長的很美觀,若訓練起來會很有女主人的感覺。
「父親,她是伊藤蕁,我女朋友。」阿村向父親介紹著。
「伯…伯父!我是伊藤蕁,您好,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你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
「是!」阿村搶著回答
伊藤蕁傻眼的望向澤野村,蛤?他不是只是來演戲的嗎?怎麼變成還要"陪婚"?
「那好吧!最近就先訂婚, 畢業就結婚。」
這下不只伊藤蕁傻眼,連澤野村也被嚇到了。
這真的是以前逼他去相親的父親嗎?而且竟然不問家世,就直接認定了?這…會不會太怪異了呢?
「有問題嗎?」澤野父嚴肅的看著他們兩個
蕁蕁則警張的看著阿村。
「沒有…」
「是嗎,那太好了,唉呀!我看太陽已經快下山了,那蕁蕁就先住在我們家吧!
老李,把小姐帶到房裡。」
「是!」剛剛那個長輩急急忙忙的趕過來「小姐,請跟我走。」
「等一下,老李你先去休息吧!」這阿村終於開口了!
「可是…」左右為難的管家覷了一眼澤野父,只見他微微點頭,管家才慢慢離去
「父親…我想我們需要談談!」
「說。」他淡淡的應著
「怎麼沒有把蕁蕁的祖宗18代請出來?」
「他不是你喜歡的人嗎?那就不用計較那麼多了!」
這真的是幾天前跟他講"真愛"的父親嗎?他是受到什麼刺激了?
「我累了,先上樓。」語畢,澤野父慢慢的往樓上走。
見澤野父已離去,伊藤蕁馬上開口「怎麼辦?」
「你愛我嗎?」不料,這句話從澤野村口中說出
「什麼東西呀?」被問的伊藤蕁臉整個羞紅,他..怎麼說那麼奇怪的話?!
「既然要取…就取吧!蕁,請你和我已結婚為前提交往。」
-----第十二片花瓣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8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さくら〃ゆめ

留言共 2 篇留言

貓貓風 ฅ●ω●ฅ
寫得很棒喔^^

10-15 23:47

草莓
謝謝喔:)10-16 06:56
桑妮雅
好久沒看到妳浮出來了
很忙吧[e36]

10-16 10:07

草莓
對呀[e36]
最近真的好忙[e27]
今天也才段考完,前陣子電腦又壞了[e21]
最近就可以浮出來了[e12]10-16 18: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awn85123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櫻花雨.第十一片花瓣.♥... 後一篇:金色琴弦 ♥ Kan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