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10/15更新-61-一定要揹鐮刀)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10-15 17:46:11│巴幣:6│人氣:232
-61-一定要揹鐮刀

  老子是死神,死神大陸的主宰者,名叫黑崎一護。

  老子總算找到了擅長使用卍解的酷拉皮卡丘了,只不過他似乎被保護的很好……其實想想也對,畢竟他可是人類大陸最強高手,酷拉狄卡皮歐的寶貝孫子!

  這真的是……他媽的難以靠近啊!老子必須想想辦法,看要怎麼靠近酷拉皮卡丘才行。……酷拉皮卡丘本身的實力有劍皇初級,若是發動卍解,可直逼劍皇顛峰,而他的護衛各個都有劍尊以上的實力,如果強行突破的話是不困難,但是要用武力脅迫酷拉皮卡丘的話,難度可能就高了點……

  那麼就只能用其他方式靠近酷拉皮卡丘,讓他卸下心防了……。有了!老子聽說他文才並茂,那麼,就打扮成書生的模樣,假借跟他討論一些文采方面的事情吧!別看老子這麼愛說髒話,好像個粗人,其實老子也算是有點文學涵養的,對於一些古代的詩詞也是略懂略懂。老子就在這邊講一個故事,應該可以吸引到酷拉皮卡丘。

  老子連酷拉皮卡丘平常的行動狀況都掌握的一清二楚,首先,酷拉皮卡丘在每週三的晚上七點的時候,都會去逛夜市,我就假裝在那時候不小心跟他碰見,然後讓他激起相見恨晚的感覺!

  三天後,靠著老子的魔法,老子的外表不再是骷髏的模樣,而是一名看似溫文儒雅的書生,老子還忍痛脫下一直沒有脫下來過的黑袍(老子的管家說,老子的黑袍已經臭到可以成為傳說了),「那個人」還很好心的借我一套看起來縫縫補補許多次的青色布衣。

  「你確定穿這件衣服有效嗎?」老子看著老子清秀的臉龐,身上卻穿著破破爛爛的衣服,有些不安的問道。

  「你這人怎麼參不透呢?」「那個人」恨鐵不成鋼的搖搖頭說道:「只有這樣,才能表現出『十年寒窗無人問』的苦情感啊,這樣他才會認同你。」老子相信了。

  在晚上七點的時候,默默出現到人類大陸,逢甲國的逢甲夜市(逢甲夜市還真他媽的有夠遠,老子用了瞬間移動還用了五個小時才趕到)。

  話說逢甲夜市還真是大的很誇張,若不是有骷髏鳥幫我暗中盯著酷拉皮卡丘的話,恐怕老子再怎麼找,都休想找到酷拉皮卡丘……

  遠遠的,老子就看見一頭金色短髮,長的十分漂亮,扮女人應該也很美的酷拉皮卡丘緩緩朝老子這裡走來,正當他踏進可以聽見老子說話的範圍時,老子開口了……

  「曹丕和曹植本是親兄弟,曹植年少聰慧,曹丕十分嫉妒他。曹操去世後,曹丕當上了皇帝,想要弄死曹植。有一天,曹丕傳曹植上殿,並對他說:『我要求你邁出七步之後立即作出一首詩,否則就砍你小雞雞。』曹植說:『好吧。』然後就掀起衣襬,蹦蹦跳跳的走了。」

  酷拉皮卡丘經過老子面前時,似乎是被老子的故事激起了這麼一點興趣,便停下來繼續聽老子說。

  老子繼續開口說道:「曹植逃跑後,曹丕派人把他抓了回來,命令他說:『如果你在七步之內不能作出一首詩,我就殺了你。』曹植悲憤的回答:『好吧……』只見曹植慢慢的走了幾步,抬起頭吟道:『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

  「……『襙你媽個逼。』」

  只見酷拉皮卡丘笑吟吟的走上前來,然後緩緩開口:「來人啊,給這位說書的幾枚金幣。」說完,就瀟灑的轉身走了。一位劍尊護衛走上前來,給了老子十枚金幣,老子還能說什麼呢?

  「老子不是乞丐啊!」

……

  我是酷拉皮卡丘,酷拉狄卡皮歐的孫子。或許是因為這層關係的緣故,眾人們總以為我也會使用卍解……但其實不然,我會的不是卍解,而是「唸能力」,這是從我媽媽身上學來的,每一天一大清早,她就會一直唸我:「還睡,到時候晚上睡不著!」「還在玩電腦,有空應該多讀點書!」「還不吃飯,你以為玩電腦就會飽了嗎?」「偶爾幫忙做個家事會怎樣?就只會玩電腦、看漫畫!」

  每天一直被她這樣唸,久而久之我就學會「唸能力」了……

  由於唸能力每次發動時,都需要像我媽媽一樣,囉哩八唆的唸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才能發動,這在戰鬥中帶給我很大的困擾,先不說戰鬥中要浪費時間一直唸對手有多麻煩,最重要的是對方如果被唸煩了,一個不小心就把我砍死就得不償失了……所以我一直處於唸能力發動狀態,也就是右手上戴著一串鐵鍊……這串鐵鍊並不是普通的鐵鍊,而是我的唸能力發動的具現化的產物,也是我最強的武器。

  但是唸能力跟卍解不一樣,使用時有許多限制,而限制越嚴苛,能力才會越強,所以我將我的唸能力條件設定為……

  看
A片而不勃起。

  這真的很困難,我足足試了三十幾遍,這才達到這個成就。也因為這項嚴苛的條件,我總算得到了最強的唸能力!

  發動唸能力狀態的我,實力是劍皇高級,尤其如果我的「血紅眼」發動的話,更是可以達到劍皇顛峰,只是外人總是誤會我的能力,以為這就是我的卍解……

  話說其實我有十三個仇人,他們組織了一個盜賊團,自稱為「幻影旅團」,或是「蜘蛛」。說起我們之間的仇恨,是有一天,他們竟然到了我的家鄉,並且……

  搶走了所有族人的午餐錢。

  好吧,當然還有族人力量的來源:「隱形眼鏡變色片」……

  為了奪回族人的隱形眼鏡變色片(還有午餐錢),我這才會這麼努力的修行唸能力,好為族人們報仇雪恨!對了對了,我的「血紅眼」也是隱形眼鏡變色片變的喔!

  我們這一族只要眼睛變色就會變的特別強,所以有時候族人們熬夜加班或是夜唱,第二天都會力大無窮……

  話說昨天晚上,在逛夜市的時候,遇到了一個說書的……但他一定不是說書的這麼簡單,我的直覺一向很準,更何況……

  哪有說書的背上會揹一把大鐮刀?

……

  老子是死神,死神大陸的主宰者,名叫黑崎一護。

  我回到死神城思考著為何我會失敗,坐在寶座上,「那個人」終於開口了……「你是白癡嗎?哪個『溫文儒雅的書生』會揹著一把大鐮刀在夜市裡談論真善美的?」

  原來如此,是這把鐮刀的問題啊……那麼下一次還是扮一個就算拿著鐮刀也不會惹人懷疑的角色吧?

  「有了,就扮演『
RWBY』中的『Ruby』怎麼樣?」

  「那個人」面有難色的說道:「不……其實我覺得重點不是這個……」


------------------------------------------------------------------------------------------

絲頁開創第六十五天,人數總算到了一百七十一人囉!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攢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8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