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王族(三十九)

作者:小花兔owo│2013-10-14 19:22:12│巴幣:4│人氣:177
三十九、全部都毀掉吧

經過了不停的廝殺,潔白的牆上都潑灑上絢麗的紅色顏料,像在白牆上炸了好幾個煙花。

「你們還有幾個人?」尼特抹去沾在臉上的血對著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研究員問道。

「誰會告訴……你們……這些神經病。」研究員不屑道。

「是麼,那你可以死了。」尼特往研究員嘴裡塞了彈珠大小的炸彈後起身,隨著啪喳的聲響出現,牆壁又染上新的顏色。

尼特看著牆上寫的號碼,稍微思考了一會兒。

「再上去好像就是最後一層。」尼特踩過屍首繼續前進。

「全部都毀掉吧~全部都殺掉吧~全部都支解吧~全部、全部都毀掉吧~」紅俐斷斷續續的歌聲,為氣氛鋪蓋上詭譎的薄紗。

直到尼特在AS最頂端殺掉最後一個研究員,殺掉了研究員頭領基科,其他根本是小角色,基科的存在,沒了那些機器也只能當個廢物。

尼特安置了一個小型炸藥,這個小型炸藥樣子雖小,但威力卻大的很。

根據尼特的說法,只要引爆這一個,其他安置在每一層樓的小炸彈都會跟著爆炸,然後這一棟AS罪犯所就會徹底毀掉了。

「現在搭電梯下去吧。」尼特拍拍衣服。

「有電梯為什麼一剛開始不搭?」紅俐問道。

「搭電梯的話你就殺不了剛才那些人囉。」尼特微笑道,然後按下電梯的按鈕,眾人進了電梯,尼特按了1的數字鍵,電梯迅速往下降,然後是從剛才炸開的大門口出去。

到外頭時,整個蓋亞都市都冒著熊烈的火光,黑煙四處瀰漫,警笛聲響透了整個天際,猶如世界末日。

「這就是我們所要的,蓋亞的毀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部都毀掉吧!人也好,物也好,對我們不公平的通通毀掉吧!哈哈哈哈!」尼特看見這場景開心極了。

「永別了,AS罪犯所。」尼特收起笑容,按下開關,爆炸聲震懾了整個蓋亞都市,AS罪犯所的毀滅,等同於蓋亞的毀滅。

尼特扔了一顆炸彈到空中,然後綻放出眩目的火花。

「這樣其他人就知道要撤退了,毀滅蓋亞不過如此,不枉費我們計畫了十年。」尼特為此感到雀躍。

最威脅蓋亞都市的人種,都自由了。

「尼特,你知道這都市的主人在哪嗎?」斯奇看著心情大好的尼特問道。

「你找這都市的主人做什麼?」尼特不解道。

「我們是王族路途的冒險者,需要經過蓋亞都市主人拿到金環認證。」斯奇答。

「那個人不會輕易給你的,你們協助了我們破壞這城市,他會樂意給你們才奇怪。」尼特說道。

「無所謂,你知道他在哪嗎?」斯奇追問著尼特。

「知道是知道,但是我不會跟你們去,這城市毀成這樣了,就算是那個神經病要重建也得花上幾年的時間。」尼特看著滿目瘡痍的蓋亞都市。

「既然這都市毀掉了,你們要去哪生活?」梵提珀克抽著撿回來的菸道。

「回歐西法大陸去,沒人跟你們說過蓋亞都市的人民幾乎都是從歐西法大陸過來的嗎?」尼特道。

「你說什麼?蓋亞都市是隨意讓歐西法大陸上的人進出的嗎?」銀格吃驚地看著尼特。

「能居住在蓋亞的,都是有錢人,歐西法大陸上的有錢人,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不應該跟那些庸俗平凡的人種居住在同一個地方。」尼特的解釋讓斯奇等人都感到訝異。

「所以就算我們離開了這一個你們口中的異域,蓋亞都市,我們同樣可以活得好好的。」尼特伸出手按了右邊脖子上的晶片,然後點點畫面。

「你們沒有自己點進去看過吧?會顯示自己是從哪一個地方來的,每個地區的人種都帶著不同的質量。」尼特看著斯奇他們都接著碰觸脖子上的晶片。

「你們的組合可真是有趣。」尼特看見斯奇他們的資料後笑了。

「但是是誰幫你們植入晶片的?安全門?」紅俐看著斯奇他們問道。

「不是,是一位叫做蜜莉莎的女人。」米可亞回答,沒想到紅俐和尼特都瞪大了雙眼。

「怎麼了嗎?」梵提珀克看著驚訝的兩人。

「雖然現在說已經有點太遲了,但請你們小心那個女人,她不是好東西,她是這蓋亞都市主人的……」紅俐話未說完尼特便接了下去。

「走狗,一隻陰險的走狗,她曾是AS罪犯所裡的研究員。」尼特提起蜜莉莎的事情變得咬牙切齒。

「所以你們請小心了,蓋亞都市的主人就待在蓋洛司海畔旁的那燈塔裡,一直往北走就看的見,有緣的話,歐西法大陸再見了。」紅俐提起腳邁向他與尼特嶄新的未來。

「我們本來就不屬於這裡,只是因為父母有錢被帶來這裡罷了,然後他們在這都市把自己扭曲了,有錢人家的小孩,不一定會很幸福,往往背後都擁有著醜陋不堪的真實。」尼特微笑道,接著和紅俐離開此地。

令人扭曲的都市,令人痛心的都市,令人變成瘋子的都市。

我們都是瘋子,但是卻沒瘋的徹底,那傷心的往事仍舊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7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冒險|魔術魔法|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saki700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王族(三十八... 後一篇:【長篇小說】王族(四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