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3 MAKAPAH美術獎

作者:不知道│2013-10-14 01:26:28│巴幣:0│人氣:123
2013 MAKAPAH美術獎
  
參賽類別: □攝影   □繪畫
  
編號:             (此區由執行單位填寫)
  
姓名:
  
身分證字號:
  
性別:
  
出生年月:      年       月      日
  
聯絡地址:
  
聯絡電話:
  
e-mail
  
作者簡歷:
  
作品名稱:
  
創作時間:                   年(攝影作品請註明拍攝年份、繪畫作品請註明完成年份)
  
原作尺寸:_______公分x _______公分(攝影免填)
  
使用媒材:          (攝影免填)
  
創作理念(200字內):
  
參賽作品著作財產權簽署聲明(請務必簽署本表,方視為有效報名)
  
·  本次報名競賽之作品均為「未曾參加過任何公開競賽且獲獎」之作品。
  
·  本次報名競賽之作品絕無抄襲他人作品或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等情事。
  
·  本次競賽之作品如獲獎,其著作財產權於著作完成之同時讓與主辦單位,並承諾對主辦單位不行使著作人格權。
  
·  本人已詳細參閱競賽辦法且同意相關規定,並保證所有填報資料正確無誤。
  
  
參賽個人簽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意事項:每件作品請務必貼附一份報名表格,未完整填寫將視為資格不符。
(表格可影印填寫)





















藝術創作的媒材非常多樣,千奇百怪也不足為奇,從紙張、布料、水彩、油畫、水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7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arks1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P5下載專區... 後一篇:常用紙張規格尺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