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艾瓦茲。歐爾

作者:千文字│2013-10-13 17:52:42│巴幣:2│人氣:284
外貌:

姓名:艾瓦茲。歐爾

性別:男

種族:人類-高原人

年齡:24歲

個性:守序中立、和藹、君子、正常、智慧高

代表符文:

來自哪裡:傳奇大地(日後詳述)

能力值:力量E、敏捷A+、體質A+、智力D(魔法攻擊力)

專業:精華資源

持有恩賜:天道如斯

恩賜卡顏色:白色

恩賜能力:
1.仁者乃荊棘:信仰堅定,戰鬥中無法主動發動攻擊,取而代之自身每回合回復相當之血量且一定機率防禦敵方技能(由系統隨機判定)。

2.弱者乃吶喊:群嘲,一定機率命中,下一回合,敵方必須普通物理或普通魔法攻擊施術者。(各敵方是否命中由系統個別判定)

3.反擊乃號令:下兩回合,各回合對自己的物理或魔法攻擊、技能攻擊吸收,反擊相同攻擊一次。

4.淨化乃正道:淨化之光籠罩全體己方,必定去除2個負面效果(對象隨機,以自身優先判斷),另隨機去除另外1~3個負面效果。

5.治療乃神聖:治癒之光籠罩全體己方,治癒量由系統個別判定。

6.魔化乃金身:淨化自身負面狀態,力量、智力本回合暫時上升為A+,並於此回合給予敵方全體,普通物理及普通魔法攻擊各一次,命中率較高(個別判定命中),惟下一回合不能行動且五回合內不能再使用。     發動祕法:

初始地域:東門

現有身上金錢:95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6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新夜£)
你好,新人請先看過我們公會的wiki之後進行遊戲
guild.gamer.com.tw/wikimenu.php?sn=7149
假設有疑問 也很歡迎來我們RC (26142414) 主要會員都在RC活動

目前您的角色可以先開入城串 加入箱庭都市

10-13 18:59

千文字
了解10-13 19:07
叛逆夕陽
6.魔化乃金身:淨化自身負面狀態,力量、智力本回合暫時上升為A+,並於此回合給予敵方全體,普通物理及普通魔法攻擊各一次,命中率較高(個別判定命中),惟下一回合不能行動,且五回合內不能再使用。
這點請看一下
http://guild.gamer.com.tw/wiki.php?sn=7149&n=%E8%A7%92%E8%89%B2%E5%AF%A9%E6%A0%B8%E9%87%8D%E9%BB%9E&f=M

10-31 15: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heti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艾瓦茲。歐... 後一篇:艾瓦茲。歐爾遊戲手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