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千面-洛好感A階劇情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3-10-11 07:08:13│巴幣:0│人氣:144
千面-洛A-1 活潑的原生種貓咪
於敗戰後被捕捉回基地,疑似與千面有關的神祕少女,似乎對這新環境不怎麼排斥的樣子。

千面-洛:嗚喵~這就是人類所居住的地方呀喵?
指揮官:是,也不算是。雖然俺現在確實住在這裡,但是一般人住的地方絕對不會是這樣子的。
千面-洛:是這樣的喵~喵!那裡是什麼地方的喵?傳出好香的味道喵~
指揮官:那裡是廚房,在裡面輪班的俺記得是…穆爾的樣子…咦?人呢?
千面-洛:真的好香的喵~能不能讓我吃一口的喵?拜託拜託的喵~
穆爾:別鬧了!這不只是還沒煮好而已,而且非常的燙!喂!住手啊!
千面-洛:喵呀~
指揮官:好了洛,適可而止啊?
千面-洛:討厭啦人類!抓人尾巴犯規啦!喵呀~
指揮官:在這個基地裡要稱呼俺指揮官,還有沒聽到穆爾說這還沒煮好嗎?
千面-洛:嗚喵…知道了喵。把人家尾巴放開的喵,指揮官。
指揮官:知道就好。接下來俺要帶妳繼續熟悉這座基地,順便跟其他人打聲招呼,知道嗎?
千面-洛:了解的喵!指揮官。
指揮官:跟好哪。還有穆爾,抱歉打擾你了。
穆爾:別在意啦指揮官,好好期待今天的晚餐吧!

千面-洛A-2 需要新衣的貓咪
好奇心旺盛的洛,對基地裡的一切都很感興趣,而她現在正待在俺身邊問東問西的。

千面-洛:指揮官,這是什麼喵?
指揮官:鋼筆,用來寫東西的。
千面-洛:那這個喵?
指揮官:修正液,可以把鋼筆寫錯的字塗掉,然後重寫。
千面-洛:這樣的喵…那這個呢喵?
指揮官:俺的內褲…等等!妳是從哪邊拿出來的?俺明明收的好好的!
千面-洛:內褲?內褲是什麼喵?
指揮官:…妳不知道?
千面-洛: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的喵。這是用來做什麼的喵?
指揮官:是穿在其他衣物內的衣服,通常是直接接觸皮膚,可以用來保暖吸汗…慢著,這麼說來…
千面-洛:喵?為什麼一直盯著人家的胸口跟下半身看呢喵?
指揮官:居然沒防備…俺抓!
千面-洛:喵~很癢的喵,做什麼的喵?
指揮官:俺再搓!
千面-洛:喵!有種很奇怪的感覺喵!
指揮官:…還真的沒有穿啊!洛,妳過來,俺要替妳量一下衣服尺寸,然後給後備班幫妳做一套新衣服。
千面-洛:為什麼的喵?
指揮官:妳也需要換衣服吧?不可能一直都穿這件。還有,以後記得一定要穿上內衣褲,知道否?
千面-洛:雖然不是很懂的喵,但是遵命的喵。
指揮官:很好。來,手舉高,首先來量一下上圍來著…

千面-洛A-3 合群的兩人?
內衣褲是很快就下來了,但是其他衣物似乎還需要點時間,在這之前,得先找其他的衣服代替才行…

千面-奧美佳:不只摸了洛的重點部位,還幫她量了身體,真是骯髒又下流的低等人類呢。
指揮官:俺沒有非分之想,就這樣。
千面-奧美佳:沒有任何說服力的呢。
指揮官:隨妳怎麼說。話又說回來,俺記得妳們都自稱跟千面有關係對吧?
千面-奧美佳:你在質疑的嗎?人類。
指揮官:沒這意思。而且妳們也常常用這點反駁俺認為妳們跟鮮血十字她們有關,對吧?
千面-洛:是的喵,我們跟她們是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姐妹喵。
指揮官:哇咧!洛,妳什麼時候出現的?
千面-洛:人家的腳步是很輕的喵。
千面-奧美佳:連這樣都查覺不到,真是無能的人類呢。
指揮官:…先不說這個。如果妳們真的跟鮮血十字她們沒關係,那妳們現在身上的衣服是怎麼一回事?
千面-奧美佳:…沒關係不代表不能穿。
千面-洛:因為後備班說我們的衣服還要一段時間才能作完,但是我們的身材跟鮮血十字她們很接近,所以他們給了我們鮮血十字的衣服要我們忍耐一下。
指揮官:身材很接近…是麼?
千面-奧美佳:那是什麼眼神?人類。
指揮官:沒事,俺去催一下後備班吧。妳們應該不想繼續穿這套衣服吧?
千面-洛:無所謂的喵~而且這穿起來很合身喵。
千面-奧美佳:即使如此,也請給我們新衣服,人類。
指揮官:是…是…。

千面-洛A-4 堪忍袋的限界
今天指揮官正準備要前往餐廳時,聽到該處傳來不小的喧鬧聲。

葛蘿莉雅鷹:竟然運用職權侵犯少女清純的肉體,我真的是錯看你了。
指揮官:俺都說那是俺在替洛量衣服尺寸了,還提啊?
可蘿嵐:明明之前也偷看過鮮血十字她們換衣服…
指揮官:夠了喔?俺都說那是一場意外,而且俺沒有非份之想,別一直提這些事了。
葛蘿莉雅鷹:居然對少女的純潔不感興趣,諾立斯指揮官的性向鐵定有問題。
指揮官:俺是正常性向,只是基於一個指揮官的責任跟權責,俺不可能做這些事。別讓俺一再重申,會煩的…嗯?餐廳那邊在吵什麼?乒乒乓乓的。
餐廳的方向:打喔!拉她的頭髮!
葛蘿莉雅鷹:不知道在做什麼,好像很激烈的樣子。
可蘿嵐:這樣要怎麼吃飯啊?
指揮官: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呃!
千面-洛:看招的喵!
涅可蘿:嗚啊!痛痛痛!可惡!吃我這招啊吼!
指揮官:搞什麼鬼…
圍觀者:打喔~把她的衣服脫下來呀!
葛蘿莉雅鷹:…居然在鬥毆?
可蘿嵐:啊哇哇!不可以打架啦!快停啊!
千面-洛:嘿呀!(用力抓住涅可蘿的衣服,一副要將其撕下的樣子)
涅可蘿:哇啊!(拉扯著洛的尾巴跟頭髮)
圍觀者:打喔!上啊!
可蘿嵐:不行…完全聽不進去…
指揮官:…他馬的你們幾個給俺鬧夠了沒有?(很用力的往身旁的牆壁一槌,發出了碰的一聲巨響)
餐廳裡的所有人:嗚!
葛蘿莉雅鷹:竟然連牆壁都凹了下去…

千面-洛A-5 事件處理
面對在餐廳鬥毆的洛與涅可蘿,以及在場圍觀的一群GA,平時溫柔的指揮官動怒了。

指揮官:竟然在這裡給俺公然打架?皮在癢了是吧?還有妳們!
圍觀的少女們:!
指揮官:看到這樣子妳們不只不阻止,竟然還敢在一旁起鬨、推波助瀾?是要把事情鬧大到有人受重傷,出人命嗎!啊?
圍觀的少女們:…嗚…
葛蘿莉雅鷹:頭一次看到指揮官生氣…
可蘿嵐:好嚇人…
指揮官:洛、涅可蘿。妳們到底在搞什麼名堂?還把餐廳弄成這副德性!
涅可蘿:都是她罵我是一隻貓啦!
千面-洛:罵妳?妳明明就只是一隻貓的喵!沒有老虎斑紋還敢自稱老虎的喵,真是笑掉人家大牙了喵!
涅可蘿:妳說什麼?妳明明也只是頭飾像貓、尾巴像貓還要在語尾加上喵來假裝自己的貓的吼,這才是天大的笑話…
指揮官:妳們兩個還吵啊!(用力的拍了面前的桌子)
洛&涅可蘿:喵啊!
指揮官:如果妳們要吵架、打架就給俺到外面去,然後就不用回來基地了!沒人管妳們要打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明白麼?
涅可蘿:…嗚喵…
千面-洛:可是指揮官喵,那隻貓明明…
指揮官:…!(毫不留情的一巴掌打了下去)
千面-洛:!
可蘿嵐:…打下去了…
指揮官:…在這裡所有人,等等通通來俺辦公室報到。沒來的人,就不用來了,去找其他不會管妳們的指揮官投靠吧。
餐廳裡的所有人:…是的,指揮官…
葛蘿莉雅鷹:諾立斯指揮官…
指揮官:葛蘿莉雅,等等幫我倒杯熱水;可蘿嵐,把俺會用到的資料帶來。(手一面撫著額頭,狀似疲憊的離開了餐廳)
葛蘿莉雅&可蘿蘭:遵命,指揮官…(只能目送著指揮官的身影離去)

千面-洛A-6 處置
當時參與鬥毆跟圍觀的少女們現在正聚集於指揮官的辦公室中,默默的聽著指揮官的叱責。

指揮官:…以後記著,別再發生這種情形了,明白否?
少女們:明白了,指揮官。
指揮官:指責妳們,俺心裡也不好受。但俺是妳們的指揮官,有必要糾正妳們錯誤的行為。如果俺是一直用講的、用放任的,不用等原生種過來,這基地會自己先土崩瓦解。
指揮官:相信妳們一樣很重視彼此,就別再作出這種會傷害對方的舉動了,明白否?
少女們:明白了,指揮官。
指揮官:要記得,明天開始,妳們都要開始禁閉一星期,記得去找兩位秘書之中任一位報到。好了,除了涅可蘿跟洛兩位以外,全員,解散!
少女們:(敬禮後,陸陸續續離開了指揮官辦公室,只剩下被指名的兩人)
指揮官:留妳們下來,自己都知道原因的吧?
涅可蘿:知道的喵…
千面-洛:我們不該打架的喵…
指揮官:還有呢?
千面-洛:…人家不知道的喵…
涅可蘿:我也不知道…
指揮官:妳們還沒對彼此道歉,不是嗎?
兩人:…是的喵…
千面-洛:涅可蘿對不起的喵,我不應該說你只是一隻貓的喵。
涅可蘿:我才是...不該說你的一切都是假的,而且我早該承認自己不過是一隻虎斑貓的喵。
千面-洛:才不是…妳的心跟實力可是一隻貨真價實的老虎唷,雖然人家還不大了解老虎是什麼的喵。
涅可蘿:沒關係的喵,我以後專心當一隻虎斑貓就好了喵。以後就讓我們好好相處的喵。
千面-洛:當然的喵,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喵。嗯?指揮官怎麼了喵?怎麼哭了喵?
指揮官:(草率的抹了抹眼淚)沒事,沒事...妳們兩能和好是再好不過。但是哪,妳們還是要負責清掃一個禮拜的餐廳,還有把被妳們打壞的東西恢復原狀,明白麼?
兩人:明白的喵~指揮官。

千面-洛A-7 有著秘密的貓咪
最近洛常常往廚房裡跑,但又不是在偷東西吃,而是想請教人什麼的樣子。

穆爾:記得這裡可以不用太用力,只要輕輕的,劃出痕跡來就好。
千面-洛:是的喵,這樣可不可以喵?
穆爾:對,就是這樣,妳做得很好,比起斐綻英還要好太多了。
穆爾:不過話又說回來,洛小姐,妳怎麼會突然想要學料理呢?
千面-洛:人家想要做好吃的料理給指揮官吃的喵。
穆爾:給諾立斯指揮官?為什麼?
千面-洛:因為人家喜歡指揮官的喵。
穆爾:是…是喔?什麼時候的事啊?
千面-洛:是什麼時候呢,人家突然之間也說不上來的喵…
穆爾:唔…老子猜想,應該是那天妳在餐廳打架鬧事之後吧?
千面-洛:人家也是這麼想的喵…會為了我們著想,嚴厲又溫柔的指揮官喵,還因為人家交到朋友而流眼淚的指揮官喵。
千面-奧美佳:那個人類,對妳真的那麼重要嗎?
穆爾:奧美佳小姐!老子明明有記得鎖門,怎不知道妳來了?
千面-奧美佳:我怎麼進來的不重要。重點是,洛,妳是認真的?妳可是原生種,他不過就是個人類,你們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千面-洛:奧美佳,妳說的我都知道,但是我不認為這些會對我造成阻礙的。
穆爾:(居然沒有喵…?)
千面-奧美佳:…如果妳後悔的話,我的臂彎可以隨時借妳哭;如果他敢讓你哭,我會負責懲罰他。
千面-洛:嘿嘿,謝謝奧美佳的喵~
千面-奧美佳:因為我們是姐妹。對了,妳要學做菜的話,我也要幫忙,可以嗎?鬍子熊先生。
穆爾:…喔!當然可以了,但是老子不是叫鬍子熊,是叫穆爾,給老子記明白了!

千面-洛A-8 學習的成果
不久之後,洛吵著要指揮官先前往位於基地頂層的開放空間等待,說是有東西要給指揮官評量。

指揮官:說是有東西要給俺…要俺來這邊等…
指揮官:還真是讓人好奇哪,她會給俺什麼…
千面-洛:(碰的一聲推開門)諾立斯指揮官!我作了便當的喵!請你嘗嘗看的喵!
指揮官:便當?
千面-洛:是的喵,人家去找穆爾先生學的,奧美佳也有幫忙的喵。來,請享用的喵。
指揮官:哦?俺看看…嗯!配色不錯,香味四溢,確實是會讓人食指大動的…那麼俺 ,就不客氣了。
指揮官:(吃了一口洛的便當,咀嚼著)
千面-洛:(吞口水,一臉緊張的等待著指揮官的反應)
指揮官:嗯…
千面-洛:指揮官怎麼樣的喵?有不有不滿意的地方喵?
指揮官:也不是說不滿意,就是有個地方不太夠。
千面-洛:不夠?是不好吃嗎?
指揮官:也不是這麼說…
千面-洛:哪個地方不夠的喵?
指揮官:份量。這便當實在太好吃了!就算來四、五個也不嫌多!
千面-洛:份、份量?
指揮官:嗯,以後如果要給俺作便當的話,記得做大份一點啊?雖然還是需要看情況調整,但是這個便當,真的是非常好吃。
千面-洛:太…太好了喵…人家從今以後一定會努力,每天都做出好吃的便當給指揮官享用的喵!
指揮官:那就萬事拜託啦,俺很期待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3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uk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希塔好感S劇情... 後一篇:洛好感劇情A-8插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