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潔達好感S劇情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3-10-11 06:57:29│巴幣:0│人氣:112
潔達S-1 起床
一如往常的早晨,指揮官總覺得今天早上似乎有什麼地方不太一樣。

 
指揮官:唔…真奇怪,怎麼一直覺得身體很重…俺感冒了不成?俺也會感冒麼?
指揮官:咦?身體還動不了?是有什麼…
潔達:呼喵~
指揮官:這展開似曾相識啊?但是潔達應該不會像朵拉一樣逼婚吧?
指揮官:不過啊,這情況…俺到底該怎麼處理啊?
指揮官:總之先把潔達叫醒吧…不然俺也下不了床。潔達?潔達?
潔達:嗚嗯~呼啊~
潔達:早安啊~諾立斯指揮官~
指揮官:潔達,妳怎麼跑到俺床上來了?
潔達:因為我想感受指揮官的體溫~
指揮官:…說正經的…別給俺打馬虎眼。
潔達:因為我尿床了。
指揮官:這一次是來貝蒂那一套麼?不對!妳說妳尿床,那妳床單要弄起來洗啊?
潔達:我當然有弄啊,不過送到洗衣間之後,就不想走回去,又看到諾立斯指揮官你的房間在眼前,就跑進來了。
指揮官:真是…好啦!快起來吧,俺今天還得去同盟那邊領補給品。
潔達:是~

 
潔達S-2 聯誼會
正當指揮官打算驅車前往同盟之時,收到了一件來自同盟的訊息。

 
指揮官:增進你跟少女們的感情吧!聯誼會?
指揮官:同盟怎麼辦起這種活動了?俺看看…
指揮官:你的基地裡沒有你心目中的嫁嗎?你想要認識更多的少女嗎?想要更進一步的和她們增進感情嗎?…總覺得茲蘿莎那傢伙會很喜歡這樣的活動哪。
指揮官:不限人數!你想帶多少人來就帶多少人!就算只有你一個過來也沒關係,來聯誼會,增進妳跟少女們的感情吧!
指揮官:嗯…該怎麼辦呢?
潔達:那個…諾立斯指揮官?
指揮官:啊哦?潔達是妳啊?
潔達:諾立斯指揮官,你從剛剛就一直在自言自語的,怎麼了嗎?
指揮官:沒事,只是同盟那邊說要辦一個聯誼會…竟然還要強制參加,不然不能拿補給品?來這套!
潔達:諾立斯指揮官,聯誼會是什麼?
指揮官:嗯…妳就想像那是一個大家聚在一起玩、一起聊天的地方吧。
指揮官:看來這趟是非去不可…但是要帶誰過去呢?
潔達:既然是大家聚在一起,那麼就整個基地的人都一起過去吧?
指揮官:那樣就沒人留守基地了。
潔達:沒關係,我可以留下來!
指揮官:…
潔達:?
指揮官:妳有這個心是很好,不過還是算了吧。
指揮官:俺先去問一下看有誰要去的吧。

 
潔達S-3 留守的人
目送著指揮官離去的潔達,為了排解無聊,找上了同樣留守基地的其他人。

 
潔達:我們也來辦宴會吧!
原生種琳何斯:宴會?
潔達:嗯!宴會。不然很無聊不是嗎?
彼得:既然無聊,為什麼你要選擇留下來呢?
潔達:因為我不想讓諾立斯指揮官擔心基地的安危。
風雷丸:不是我在說…趁現在還來得及,可以叫琳何斯或克拉傑載妳趕過去。
潔達:不用了啦!沒關係的。
潔達:而且…為了不讓諾立斯指揮官擔心,我們當然也要自己玩得開心,讓諾立斯指揮官好好見識見識!
拉比:見識什麼?
潔達:嗚…糟糕,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
原生種傑拉:不過呢...諾立斯先生跟大半的人都不在,確實是少了點什麼。所以在下支持潔達小姐的主意,我們也可以自己辦個宴會,讓諾立斯見識,我們並不會寂寞。
原生種克拉傑:雖然很麻煩,但是這主意不壞,贊成。
席德:反正就算只是大吃大喝也好,好好玩一場吧!
潔達:耶嘿~謝謝大家!那麼馬上來準備吧!

潔達 S-4 大廳當中的宴會
留在基地裡的成員,為了排解無聊而群聚在一起。美其名是在辦宴會,其實就是什麼都玩。

潔達:當力取勝利~哇哈哈哈~台下眾人:哦哦哦哦!台下眾人:安可!安可!潔達:那麼帶來下一首!太陽曰く燃えよカオス!
台下眾人:嗚喔喔喔喔!
原生種托納多:沒想到潔達小姐還挺會唱歌的。
種布莉茲:對呀,真的很好聽呢,氣氛也都被她帶起來了。
原生種傑拉:可不是麼?搞不好還能當歌星。
原生種琳何斯:越聽越覺得她留下來太可惜了…有更適合她的地方。
原生種克拉傑:結果得讓她留在這裡陪我們這些人…聽說諾立斯先生也是一直想說服她,和其他人一起去聯誼呢,怎麼最後還是留下來了呢?
喬尼:聽說是她一直堅持一定要我們整個基地的人都過去玩,不可以只有我們沒份,不然她就不過去的樣子。
原生種傑拉:嘛…畢竟像我們這樣的存在,出現在那邊應該是很突兀…那個活動好像是說只能是各個基地的指揮官與少女兵器過去的樣子啊?
原生種芙蕾姆:反正我也不想要去那種閒雜人等群聚的場所…這裡乍看之下很沒格調,但是很熱鬧,我很喜歡。
原生種傑拉:確實是…不過有些同類就實在是很不懂得看氣氛…在下先出去招呼一下它們。
種芙麗莎:妾身也跟去吧。就算是同類,打擾我等的歡樂時光,就得好好懲罰才行唷,喔呵呵~

潔達 S-5 心不在焉
在同盟參加聯誼會的指揮官與少女們,似乎不是很享受這個活動。

 
指揮官:嗯…
茲蘿莎:怎麼了呢?諾立斯先生?
指揮官:總覺得,當初這邀請函寫的是很動聽,但是實際一來,卻又覺得不怎麼樣啊…
茲蘿莎:啊哈哈…其實,我也有同感…應該待在基地裡跟哥不琳抱抱的…
指揮官:妳喔…話又說回來,妳是帶誰過來啊?
茲蘿莎:我帶鈴世、蕾比跟貝蒂過來,不過她們似乎也不是很喜歡…
指揮官:嗯...真該問艾爾芙小姐他到底是怎麼搞的…一個好好的活動辦的這麼乏味…俺可是幾乎把整個基地的成員都帶來了哪…真後悔…
茲蘿莎:嗯…
指揮官:受不了了,再這樣下去俺會悶壞的。
指揮官:俺要去通知一下俺帶來的人…俺要打道回府了。
茲蘿莎:啊!那個…諾立斯先生?
指揮官:怎麼了嗎?
茲蘿莎:其實貝蒂她啊…一直吵著說要到再你基地參觀一下,雖然我有點不是滋味啦…能讓她打擾一天嗎?
指揮官:哦?這是沒問題啊…嗯?抱歉,俺接個電話。
指揮官:喂?是瑪特賽恩啊,怎麼…你說什麼?真的假的?
指揮官:這下麻煩了…

 
潔達 S-6 包圍
一開始只是一小群,卻沒想到聚攏而來的原生種數量是逐漸增加…

 
原生種芙麗莎:這個數量…鄰近區域的原生種是全都過來了不成?
原生種布莉茲:就算進行驅散…沒過多久就又都聚集起來,往這裡靠近了…
原生種傑拉:好像打也打不完一樣,但是它們似乎又沒有什麼攻擊意願,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瑪特賽恩:這下子都不能好好聽歌了…老身已經聯絡指揮官,請他趕回來,不過哪…
瑪特賽恩:老身在想,這群原生種應該不是平白無故聚集過來的。
原生種芙麗莎:難道不是看上大部份的人都離開基地,基地守備空虛才過來麼?
瑪特賽恩:起先老身也是這樣認為的,但是這基地裡還有你我他這種強到變態的存在,如果只是看人數比平常少就以為防禦薄弱,似乎不太對啊?
原生種芙麗莎:雖然是同類,但是那些東西只是靠本能在行動,應該沒辦法判別得很清楚吧?
瑪特賽恩:嗯…總之再這樣下去,這基地是會有危險的,還是先把演唱會中止吧。
原生種布莉茲:雖然不能繼續聽下去很可惜…但是現在也只能這麼做了。
原生種克拉傑:吾難得想放鬆呢…真是麻煩。
瑪特賽恩:慢著…老身要做個實驗。
原生種傑拉:實驗?現在你還有心情搞這個啊?香菇頭。
瑪特賽恩:不是…現在潔達小姐的演唱會是直播的,也有擴音器,對吧?
原生種傑拉:那又如何?
瑪特賽恩:演唱會可以持續,但是把擴音器關掉看看。

 
潔達 S-7 趕回
聽到基地裡被大群原生種包圍的消息,指揮官和少女們正急速的趕回去。

 
指揮官:還以為基地那邊有傑拉他們在…真是太大意了!
貝蒂:頭目…沒有問題吧?
指揮官:俺是認為沒問題啦,但還是免不了會擔心。
可蘿嵐:聽說來襲的原生種數量還不少呢…那是?
葛蘿莉雅鷹:是探照燈…有飛空型原生種來襲嗎?
指揮官:既然基地上空也進入交戰,看來是沒辦法進場降落了。通知所有人,準備進行空降襲擊…嗯?
瑪特賽恩:諾立斯先生,是老身,能收到麼?
指揮官:瑪特賽恩!你沒事吧?別擔心,俺馬上就實施空…
瑪特賽恩:諾立斯先生,請先冷靜一點,老身馬上就引領你們進場降落。
可蘿嵐:可是,基地上空不是正在交戰嗎?連探照燈都開起來了!
瑪特賽恩:請先容老身說明一下狀況。雖然之前老身是緊急的通知你們,有大批原生種正朝著基地而來,不過呢…嗯…
瑪特賽恩:總之,目前這情況實在是很難用三言兩語道盡,但是老身保證,儘管目前這些原生種沒有退去,但是基地是沒有任何危險的,你們親眼看過一次就會明白。
指揮官:好吧…俺也只能信了。那麼瑪特賽恩,進場程序就拜託你了。
瑪特賽恩:了解,那麼開始超大型運輸機的進場程序作業…

 
潔達 S-8 LIVE演唱會
連忙從運輸機駕駛艙衝下來的指揮官,聽到的是響徹雲霄的歌聲與鼓譟聲。

 
指揮官:怎麼…很熱鬧的樣子?
貝蒂:好多人…居然還有其他同類在!
指揮官:這狀況…到底…
瑪特賽恩:原本一開始,我等是為了排解無聊,在潔達的建議下胡搞瞎搞,說是就算不去那聯誼會,我等也不會寂寞。
瑪特賽恩:之後呢,潔達開始唱歌,演變成戶外演唱會,因而吸引了一群原生種過來。
原生種傑拉:不過這群原生種似乎沒有攻擊意願,最後在瑪特賽恩的判定,認為它們是被潔達的歌聲,或是音樂等等的給吸引過來的。
指揮官:結果連原生種都一起變成聽眾了麼?聽來雖然離奇…但是事實擺在眼前,俺不信還真沒辦法啊…(苦笑)
潔達:接下來~我要獻一首歌,給我最重要的人~也獻給我所在的這座基地~
潔達:我們的歸屬~給與我們感情的人!諾立斯芬卡德指揮官!這首歌要獻給你!『君の中の永遠』!
指揮官:哦?這首歌,俺很喜歡呢…
貝蒂:那個人…唱得好好喔!真可惜其他人沒有來~
瑪特賽恩:那妳就帶點吃的回去吧…啊對了,這攝影機也借妳,好好使用吧。
貝蒂:是的,謝謝!
瑪特賽恩:諾立斯先生,您覺得這些個原生種,是單純被特定頻率的音波吸引而來呢?還是單純感受到了潔達小姐的歌聲,而來的呢?
指揮官:理性上會選擇前者,但是感性上,俺會選擇後者。
瑪特賽恩:老身是覺得,無論答案是哪個,都很有研究的價值。
指揮官:不過現在,還是先聽歌吧,順便把這演唱會辦的大一點、熱鬧一點吧!
瑪特賽恩:雖然不能理解你的想法…但是老身同意。不過散場之後,該怎麼辦呢?
指揮官:到時候再說吧…大不了通通抓起來研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33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uk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迦瑪好感S階劇情... 後一篇:原創-希格瑪好感S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