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心得】飛哥與小佛:漫威英雄任務

作者:真│飛哥與小佛:漫威英雄任務│2013-10-10 20:49:04│巴幣:24│人氣:2451
巴哈介紹:
飛哥與小佛》動畫系列將於 10 月 10 日 12 點在台播出特別篇《飛哥與小佛:漫威英雄任務》,結合 Marvel(漫威)和 Disney 故事,鋼鐵人、蜘蛛人、浩克與索爾四大英雄將出現在《飛哥與小佛》的世界中。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Marvel(漫威)世界和Disney故事首度劃空間呈現,《飛哥與小佛:漫威英雄任務》結合兩大電視娛樂事業,讓近年來最成功的動畫角色在此真實過招,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中午12點,台灣觀眾將可以親睹鋼鐵俠、蜘蛛俠、浩克與索爾四大英雄,一起來到Disney Channel熱門卡通《飛哥與小佛》家中,英雄會英雄,卡司堅強,堪稱近年話題之作。除此之外,迪士尼經典人物-米奇,在2013年即將推出全新電視動畫系列《米奇歡笑多》,新的米奇不只將周遊列國,而且重現頑皮搗蛋的個性,古靈精怪,非常吸睛。
 
  針對《飛哥與小佛:漫威英雄任務》這部動畫卡通特別篇,迪士尼原創電視動畫事業資深副總裁艾瑞克(Eric Coleman)說,漫威一系列卡通及《飛哥與小佛》同樣具有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刻劃顯明的角色人物等特色,因此能夠受到無數家庭及兒童的喜愛,這次攜手合作,相信粉絲們都會感到非常興奮;Marvel電視負責人羅約瑟三世 (Joseph Loeb III)則表示,這是一個極難得的機會,讓這兩群各佔山頭的卡通人物有機會在同一個世界裡出現,並一起進行一場不平凡的探險。
 
 
  《飛哥與小佛:漫威英雄任務》故事講述的是:杜芬舒斯博士新發明的機器,竟然意外把蜘蛛俠、鋼鐵俠、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等超級英雄的能力給瓦解了!為此,由紅骷髏所率領的邪惡勢力將要趁機對英雄們趕盡殺絕,眾英雄們現在只能靠飛哥和小佛,以一名不知名的新英雄幫忙找回超能力來,才能繼續對抗惡勢力。Disney Channel將於10月10日當天中午12點播出。

個人心得:
今天是國慶日
對本年度的我來說
一點意義也沒有
因為星期四沒課
所以我中午就看了這個特別節目
之前GNN新聞看到
閒著也是閒著
因此就收看了
本次特別節目只有一小時
如果把廣告去掉的話其實只有半小時左右吧...
輕鬆娛樂一向是我看動漫類型的風格(大概)
本劇情算是藉機文化交流
不過杜芬舒斯戲份好少
在最後面根本接近空氣了...
與其看飛哥與小佛
看鴨嘴獸泰瑞跟杜芬舒斯打鬥還比較有趣~~
鴨嘴獸泰瑞原來是浩克與鋼鐵人的粉絲(趁亂要簽名)
小佛被鋼鐵人挖角~~
整體看完後還不錯
雖然沒有比平常逗趣
因為置入性角色太多了
打鬥起來感覺很趕又亂
傑洛米和史黛西沒登場
杜芬舒斯才是整個故事逗趣的重點好嗎?
看我的長期復刊終結者~~~~!!!!
上面這句我可沒有針對某人
我講真的!!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2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飛哥與小佛:漫威英雄任務

留言共 6 篇留言

Kevin
看起來有點酷!![e22]

10-10 21:22


好多懷念角色~~10-10 21:27
爪孟爪
今天原本想看
結果睡過頭
哭惹

10-10 21:42


昨晚也有重播10-11 11:15
桐生魂不滅的後勤聖陽
魔法:時~光~轉~換~~!

把某歷史本文還給大家吧!!!!!!!!!!!!!(我瘋了

10-10 21:48


我恨你,長期休載!!!!10-11 11:16
紫蝶-超高校級溫蒂控
這是不同等級的英雄吧=A=

10-10 21:54


膽小狗英雄[e6]10-11 11:1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沒迪士尼阿

10-10 23:28


悲劇~~10-11 11:15
AJL
話說現在連星際大戰的版權也被迪士尼買下,該不會……

10-13 17:39


要崛起了!?10-13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 DESTINY... 後一篇:【心得】KERORO 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