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沙畫藝術家帶領你進入 kisato 的《重力異想世界》

作者:水軒大叔│2013-10-10 18:34:02│巴幣:2│人氣:586
  從 PlayStation Vita 發售至今頗受好評的動作冒險遊戲《重力異想世界(GRAVITY DAZE)》,現正提供免費下載給日本、亞洲地區 PlayStation Plus 會員遊玩中(日本即日起至 12 月 17 日;亞洲地區目前僅提供至 10 月 16 日)。

  這次邀請到日本沙畫藝術家.kisato 來為本作主角凱特作畫。kisato 的沙畫藝術是在玻璃上運用細沙來描繪輪廓,呈現細膩而夢幻的畫作。而 kisato 則是先從描繪凱特的輪廓開始著手,而之後再對臉部以及其他部位進行更細緻的描繪。


  我們都知道細沙相當難以控制,但在 kisato 的巧手中凱特的樣貌逐漸成形。


  在即將完成之時,《重力異想世界》的製作團隊也來到了現場,大家對 kisato 用著細沙描繪著凱特真的又驚又喜,看著凱特完成時全場拍手喝采慶祝。

《重力異想世界》製作團隊聚精會神地看著 kisato 作畫

沙畫藝術家.kisato


  PSV《重力異想世界》日本、亞洲地區 PlayStation Plus 會員期間限定(日本即日起至 12 月 17 日;亞洲地區目前僅提供至 10 月 16 日)免費下載遊玩中;中文版好評發售中。


遊戲名稱:重力異想世界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Vita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
發售日期:發售中
建議售價:下載版 869 元(PlayStation Plus 會員免費)



(C) 2012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更多小屋沒有的內容都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2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V|遊戲|重力異想世界|GRAVITY DAZE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沙畫看幾次都很酷

10-10 23:21

水軒大叔
對阿~~10-10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ro3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layStation ... 後一篇:感動再現!《FF X/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