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10/10更新-58-戶愚呂(弟))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10-10 18:17:10│巴幣:6│人氣:195
-58-戶愚呂(弟)

  我是蒂芬妮,「奇洛將軍後援會」的會長,同時也是七階魔親使,職位是魔劍士,奇洛大人的秘書。

  奇洛大人已經離開魔王城,甚至是魔王大陸兩個月了,這兩個月,我還是不懈怠的幫奇洛大人整理房間。

  奇洛大人有潔癖,而且很嚴重,他不容許他的房間出現一根毛髮,所以我總會親自打掃。當然,有時候那些嬌生慣養的公主們會搶著做這件事,但我除非是很忙,忙到無法幫奇洛大人打掃時,才會讓公主們去打掃,畢竟其實幫奇洛大人打掃常常可以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我已經收集奇洛大人的頭髮共有三百零四根了。那些公主們總是想要高價收購,但我都不賣給她們,所以公主們才會吵著要幫我打掃奇洛大人的房間……

  最近有個公主地位一直攀升,竟然明明是人類,卻也擁有七階魔親使的稱號,那個公主就是……魔王陛下任命的魔鬥士,減肥失敗,成為肌肉猛女的拉妮娜!

  她真的是個怪物,我曾經親眼看著她一拳一個,將二十幾人的勇者團一一打飛,那群勇者團連魔王陛下的臉都沒看見,就全軍覆沒了……

  我曾經試著跟她挑戰,但結果十分出乎意料……我好歹也是劍皇初級,但身為劍皇初級的我,竟然跟一個普通人類打成平手!

  真是反了,以後別說奇洛大人了,恐怕再給她「減肥」幾個月,她就能比魔王陛下強了……

  不過幸好,我還是對自己的長相挺有自信的,我一頭黑色波浪長髮,一雙咖啡色的眼瞳,習慣穿著有點碎花小洋裝並繫上一條皮帶,或是緊身黑皮衣褲,不是輕飄飄,就是方便行動,但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能勾勒出我的身材。

  其實以前的我,只有緊身黑色皮衣褲(我有好幾套一模一樣的),是有一天,奇洛大人問我:「妳沒有其他套衣服嗎?」我回答沒有,第二天後,奇洛大人親自送我幾件碎花小洋裝……

  從此,我就愛上了那俊美,又溫柔可靠的男人。

  今天,上官梅雨大人回到了魔王城,據說有些事情想跟魔王陛下商談,關於奇洛大人的事。

  我藉以「我是奇洛大人的秘書」這個理由,待在魔王陛下身旁,打算聽聽上官梅雨大人想說什麼。

……

  我是上官梅雨,八階魔親使,同時也是八階魔獸。

  這次我來拜見魔王陛下,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要跟魔王陛下稟報,我要脫離收編魔王大陸其他勢力的軍隊,而去找奇洛大人。但是當然,我的三十萬部下還是會待在軍隊之中。

  魔王大人似乎對我這個突如其來的請求感到很困擾,或許他是認為我會在人類大陸拖奇洛大人後腿吧?所以我就主動說道:「如果魔王陛下不放心的話,可以請您右邊的蒂芬妮或是左邊的魔鬥士跟我一戰,看我是否有那個能耐踏入人類大陸。」

  魔王陛下總算點點頭,然後說道:「拉妮娜,妳上。」

  「好的,小魔王陛下。」名叫拉妮娜的魔鬥士嗲聲說道,讓我忍不住吐出一口鮮血……

  好可怕的精神傷害,戰鬥還沒開始就讓對手
HP只剩一半……

  (作者發言:「不不不不不,她並沒有發動攻擊。」)

  「那我要上囉,上官梅雨大人。」拉妮娜「俏皮」的眨了一下左眼,我彷彿看到一個愛心如子彈般朝我這裡衝來,糟了,這種精神傷害如果被擊中,非死及傷啊!

  我趕緊一個下腰,像是在演駭客任務一般,驚險的閃過了那顆愛心。突然,我感到一陣勁風從上而下壓迫而來,定眼一看,竟是拉妮娜不知何時出現在我的身旁,揮出一拳直搗我的面門。

  我的肩膀一抖,趕緊變化出我的一對翅膀,然後輕輕一振,瞬間消失在原地……金鵬大雕的振翅千萬里的能力,算是救了我一命。

  我才剛退開十米遠,拉妮娜腳一蹬,瞬間就衝到了我的面前,一拳挾帶著強勁的勁風直逼我的面門而來,我伸出右手呈爪型,奮力接住了這驚天動地的一拳,一股強烈的暴風從我們交鋒的拳頭與爪之間散發出來,吹動了整個魔王殿。

  蒂芬妮被吹的睜不開眼,魔王陛下則一臉興奮的看著這場戰鬥。「妳分心囉!」拉妮娜輕輕一笑,我頓時感覺自己被石化了……人家是回眸一笑百媚生,
六宮粉黛無顏色,她是回眸一笑花盡枯,活著都面無血色。

  因為一時大意,拉妮娜的左拳正中我的右臉頰……

  我終於發現了,這傢伙的攻擊一直都在瞄準我的臉!

  雖然是左拳,但她的力道還是強的可怕,我想這一拳至少有劍聖高級的威力吧?這怎麼可能,一個在普通不過的公主,只不過來了魔王城兩個月,居然就能練就這一身肌肉,甚至被魔王陛下欽點為魔鬥士,現在居然跟我平起平坐的作戰?

  我重重的摔在地上,但不等拉妮娜反應過來,我就一個掃腿也將拉妮娜掃倒在地,我雙腳在空中一個旋轉,順勢帶起我的身體,讓我輕巧的跳了起來,重新站穩腳步。

  才剛站穩,我就瞄準躺在地上的拉妮娜的臉上抓去。拉妮娜反應極快,連忙一個翻滾,閃過了我這一爪。

  「討厭,人家可是對自己的長相最有自信的耶,我還要靠我的臉讓奇洛為我陷入瘋狂呢!妳這壞女人,居然想破我的相!」拉妮娜嬌喝一聲,暴衝過來,一拳左拳迅速的刺出,是試探性的刺拳!

  由於刺拳雖然威力較低,但速度極快,所以縱使是我也無法輕易的接住她的拳頭(更何況她的階級到現在還是個謎),我只能一再的偏頭閃過她一再的刺拳,等待她不耐煩的瞬間。

  果然,這女人沒多久後就開始不耐煩了……拉妮娜的第十八個刺拳結束後,突然往前跨了一步,右鉤拳直襲而來!我雙眼一凝,看著越來越近的右鉤拳,輕鬆的用左爪接住了她威力無匹的一拳。

  「妳知道嗎?威力越大的拳擊,動作也就越大,破綻同時也更大。」我輕輕一笑,右爪直逼她那討人厭的臉而去。她說她是靠臉來迷惑奇洛大人的?別笑死人了,就她的這副長相,能夠媚惑到誰啊?

  「停!」就在我要抓到拉妮娜臉頰的瞬間,魔王陛下突然大吼一聲,我的右爪硬生生停了下來。只見魔王陛下從寶座上站起來,開始鼓起掌來,並說道:「精采,果然精采,真不愧是上官梅雨,對付本王的魔鬥士還能獲勝,恐怕這段日子,妳的階級也提升了吧?好!本王就特准你,前往人類大陸去找奇洛!」

  我鬆開緊握拉妮娜的左手,開心的對著魔王陛下說道:「謝謝魔王陛下的成全!」

……

  我是莉莉絲,鈴鼓國的公主,今年二十二歲。

  我承認,如果排除拉妮娜那恐怖的身材,她的確長的十分漂亮,但不知道是不是有些過度鍛鍊,導致她的表情越來越猙獰,現在就算是放鬆的狀態,還是能看的出她臉上佈滿的青筋……

  因此拉妮娜除了魔鬥士之外,又多了一個稱號。

  戶愚呂(弟)。


-------------------------------------------------------------------------------------------------------

作者的話:因為GD已經快要完結了,所以現在正在準備新的小説……上次說過,是拿舊小說再版,但經過昨天的考慮,決定還是全部重寫,主角雖然還是那幾個,但增加了幾個更有特色的角色。請各位期待另外世界的奇洛的表現!(這樣奇洛就駐足三個小說了)順代一提,這是有關妖怪的小說!獻給我一個喜愛妖怪的朋友!

絲頁開創第六十一天,人數總算到了一百六十八人囉!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攢喔!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26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