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生日賀文】人總是到了最後才發覺,我的早餐還沒吃!

駱駱 | 2013-10-10 18:14:27 | 巴幣 8 | 人氣 224



  是說垃圾筒事件發生後,到底過了多久日常?那隻貓真的是呷霸修鹽捏!你看看現在的我又是身處於何方了!!

  老舊的日式建築街道,上空卻有著突兀的外星飛船行駛著,復古與先進合而為一,街上稀稀落落。嗯?當我張開雙眼,印入眼簾的即是這副詭異的景象。

  ㄍ…抱歉抱歉,差點飆出髒話,這裡是那個、那個歌舞…呣~穿越這種老梗是玩不膩喔!

  「不要跟我說下一秒會有一個銀髮紅眼的天然捲登場喔!」我不自覺地呢喃出這句話。

  「真對不住啊!我就是天生頭髮捲了點。還有,你擋在路中間了。」一道熟悉的嗓音自身後響起。

  啊咧!不會吧O一O!我緩緩轉過身,內心微弱地祈求著:「不會的,不會的,沒這麼料事如神的!不然我早就可以去兼差鐵口直斷賺他一筆了。」可惜,天不從人願,該來的還是會來,該發生的就是會發生。

  一頭銀白色捲短髮、那雙如紅寶石般的眼、一襲特殊穿法的和服裝扮,那副悠哉的模樣。咦?手上拿著限量的草莓蛋捲冰淇淋,為什麼我會知道那是限量呢?因為…那是麥O噹響應草莓季限量新推出的啊!我衰小的排隊了二小時,笑容甜美的正咩店員卻跟我傳達晴天霹靂的訊息:「小姐,不好意思,冰淇淋已全數售光。」

  人家朝思暮想的草莓口味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想吃!

  「雖然初次見面,但是,對不起了,銀。」聲如蚊蚋般細小,道完歉後,我厚顏無恥地搶走男子手上的冰淇淋,以跑百米的速度肇事逃逸。展現了人類堅忍不拔的毅力,邊跑邊喀光那搶來的戰利品。

  呀~好幸福!

  「啊?」銀髮男子愣了幾秒,才回過神追上前,大喊:「把我的愛人還來啊!」

  好快!果然速度還是敵不過身高差距,我很快地就被追上了。

  「呼呼呼…還跑得真快…你這小子!竟敢公然搶食。給我轉過來!」被男子抓個正著的我也只好乖乖認命地聽話轉身,而連帽外套巧妙地擋住了我的容貌,他鐵定把我認為是不知哪裡冒出來搶他冰淇淋的小鬼頭了吧。

  「對、對不起,我已經吃掉了。」我怯怯地把只剩一小段的餅乾筒遞給他看。

  「哎?哎哎哎哎哎…」銀髮男子不敢置信地盯著我攤開的手掌上,那所剩無幾的殘骸。

  「你!你!」

  看來是氣得講不出一句完整句子了。我偷偷地觀察著他的一舉一動。誰叫草莓蛋捲冰淇淋一直誘惑著我,那樣百年難得一見的美人胚子誰不想染指。

  「可惡,你這小鬼,我倒要記住你長怎樣,以後就不要在路上遇到。」男子粗魯地揮開我的帽子,在他看見我的面貌後,止住了聲音。

  「……」

  「嗯?那你有沒有記住了?」我像是詭計得逞般地笑,故意調侃他。

  「……」

  「有沒有呢?」

  「哈哈哈,沒想到銀還挺好捉弄的。嘛~賠你就是。」我笑開懷,彎起似會笑的眼。旋身踏步,接著說:「啊啊,不過我對這裡不熟喔,請你帶路。」

  「妳…是誰?」

  「我嗎?就當作今天會陪你玩一天的偽導遊吧!」

  「名字。」

  「犽。」

  「啊,這個在這裡不能用了,對吧?」我掏出口袋內的錢包,抽出一張紙鈔、倒出幾枚銅板。

  「沒見過的貨幣。」

  「果然是不能用啊,那就無法賠償了。」

  「跟我來。」男子突然拉住我的手,硬拉往他的方向,快步地走。

  「哎?」我傻愣愣地被他拉著走。

  「要去哪?」

  「既然無法金錢賠償,只好肉體賠償了。」

  「什、什麼?!不、不行!!」我慌亂地想要掙脫他的鉗制。平常不是嘻嘻哈哈的嗎?沒想到竟…果然三次元親身遇見時總會跟二次元有所出路。

  「不是要地陪,那就陪我去吃蛋糕,我要吃到飽!不准反悔。」

  「嗯。」原來…如此。



  「怎麼看都不像是這裡的人,是外族嗎?」銀髮男子嘴裡塞著甜食,雙頰鼓鼓地問著。

  「異世界囉~哈哈。」跟他豪邁吃相形成對比的我細嚼慢嚥地享用著甜點。

  喀嚓-!

  「幹麻拍照!刪掉!」男子為我突如其來的舉動而抗議著。

  「不要!那就撒畢斯給你拍一張,扯平。」

  接著一陣沉默,銀髮男子一直吃著,沒空開口講話,我就這麼陪他大吃特吃了許多甜膩的食品,老實說,我不太喜歡甜食。雖然沒有吃很多,但在一旁看著他狼吞虎嚥,感覺很可愛。

  呀啦呀啦,還是覺得穿越什麼的,好虛幻喔!或許找到那隻貓我就能回去了。

  「啊!」是垃圾筒仙人!我瞥見對面巷子內,隱在暗處的貓,不會錯的!站立的貓,穿著燕尾西服以及手中雕刻精美的手杖。那閃閃發亮的瞳眸,我絕對!絕對不會認錯!!!

  「銀,我該走了,也許不會再見了,就當作是夢吧!」

  「妳說什麼?」

  「我的出現是因為你在這,生日快樂,銀。」

  我跑出店家,奔向那條小巷,停在牠面前:「男爵,我可以離開了嗎?」

  「妳是該醒了。」

  「咦?」



  張開雙眼,看見的是…每日相見的天花板。咦?我、我還躺在我的床上!!?

  「是夢啊……」


  











  老舊的日式建築街道,上空卻有著突兀的外星飛船行駛著,復古與先進合而為一,街上稀稀落落。一名銀髮男子漫步於街上,盯著掌中的手機,上頭的螢幕顯示著那只見過一次,便從未再出現的神秘女子。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今天是國慶日萌萌日銀時日!!!(扭

神經病的短文一篇,見笑了

倒是有滿滿的愛唷Ow<


我超想敗這隻啦,帥死了(捧頰


*點選圖片即能連結至該網站


創作回應

米就是米
銀>ˇ<?
2013-10-18 21:20:45
駱駱
銀醬\OwO/
2013-10-18 21:26: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