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某香蕉的小說後續-GP<1>

作者:ハイパークロス│2010-09-05 14:34:05│巴幣:0│人氣:383
.................................................................
 
 
 
 
 
 
 
 
 
當香蕉以為殺了我的時候,其實那個只是我的一個複製人,而我本人身在何處?沒錯,其實是被關在我在月球的一座城市。為何我會被關在哪邊?說起來就話長了。
 
20年前,我因為自己的戀人死了而心力交瘁,每天都去喝酒,而且還不管政事,而當時我對旗下的一名科學家說:「你可以成功研發複製人的技術嗎?」那名科學家只是笑著說:「時下的科技,什麼都可以做,你只要給我5年時間,我就可以幫你研發的了!」當時我喜出望外,抱著希望戀人能夠復活的心態觀察研發的結果。
 
過了4年,終於研發成功了。「現在就只欠一個實驗品了。」那名科學家說。「就由我來吧!」因為這項研究的提出者是我,所以成為「白老鼠」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不幸地,由我的DNA所複製出來的複製人因為實驗失敗,令複製人暴走,和我原本的性格相反,他把在場的科學家都殺了,雖然我是精通忍術,但卻料不了複製人和我的實力一樣,被他逮到了。
 
「嘿嘿嘿……你還有你處在的好處……」那個複製人奸笑說。「守衛!複製人暴走了!他把所有人都殺了!」話後,守衛都到場,並且把我運送到月球的一座大型監獄中關著。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2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光の御子伍式 牧人
....................

你會害我必須把集數增加~= =

09-05 15:08

ハイパークロス
你那份我也會幹完09-05 15:10
光の御子伍式 牧人
囧~

09-05 15:35

金克拉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a

12-08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nwong4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他媽的香蕉叫我填的點名文... 後一篇:漫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