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自創】APH——黨派Character之一

作者:銀風月希│2013-10-10 00:53:21│巴幣:18│人氣:394

※APH自律聲明※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本篇有強烈的政治色彩,不喜者請立馬返回上頁、右鍵離開。

— ※— ※ —※— ※— ※—

姓名:幼名孫曉青、流亡日本時,曾化名中山青子」,辛///廣為人知,後轉化為常用慣稱「白青緋」。

  



        外表年齡:雙十年華的白衣姑娘衣袂翻飛,領上鑲著鮮明的藍綢緞,卻及不上那口櫻桃小唇嬌豔,俏鼻挺而標緻,還道以為是個似水美人,再往上瞧,那雙眼如深藍的大海般清澈而剛毅,而那雙眉,細淺且蘊藏著淡淡英氣,容貌清麗,髮色烏黑亮麗如緞;畫龍點睛似的,那右手腕上的絳紅玉鐲,更為她添一分點綴。
      實際年齡:為中國原生政黨,亦是中華民國亞洲歷史最悠久的政黨之一;其前身最早為成立於1894年興中會,而後分別改組為中國同盟會國民黨中華革命黨1919年1010日經孫//山改組後改為現名,至今已有百年歷史。(來源維基)


                身高/體重:167CM/42KG
  興趣:女紅、飲茶、關心國際情勢
  喜愛:孫玟(別名孫日新,孫.中.山國父)、蔣志青與兩人的合照、//國等人


(昔日歲月不復返,人事已非)

  討厭:黨內鬥爭、政治獻金(ㄏㄟ ㄐㄧㄣ)、思想問題

       
近期因為媒體口中的九月政爭,白青緋一直處在很為難的狀態下;行政黨員前往立法院已六度失敗,請她出面與陳民雄(/進黨化身)等人進行朝野協商,主要話題會是周五院會議事日程。

       
「剩下的,就交由黨團大會敲定,總不能因為我個人言行來影響決議。」
       「現在散會!」

        
會議結束,她便婉拒立委黨員的邀約快步離開國會議場,不論是話題的內容或是結果,她大概能預料黨員的說法:「執政黨不能一再退讓!」、「國慶日前不能報告真是恥辱,執政黨不能一再示弱!」等。

       
「姐姐!」

       
本來整個糾結的娥眉,在聽見少女的呼喊,便鬆弛下來,儘管藍紫色的雙瞳夾帶著深沉的無力感,仍轉過身去面對少女。

      「
桐緋,怎麼了嗎?」

        
那是一張與台灣極為相似的面容,唯一的不同在於那雙橘橙的瞳色——對方同樣身為黨派化身,會稱呼她為姐姐,自然是因為”黨派分裂”之故,而少女名為「白桐緋」,親民黨的化身。
     「姐姐對目前兩院僵局很困擾對吧?更何況姐姐不是很討厭無謂的政治鬥爭。」

      
桐緋盯著她的面容,頓了幾秒鐘說出關切的話語,既使在媒體的近期報導都是認為他們關係已經沒有過去的良好,但他們始終都是家人,這是無法撇清、無可取代、無可放下的。
     「桐緋,公開場合我不方便…….」

     「桐緋,還有大姐,午安。」

      烏黑色的短髮、深藍色的雙瞳,亮黃色的領帶也是特徵之一,一樣是「黨派」的化身,卻讓她看見過去的自己,或許是前身為新國民黨連線,青年名為「白紐明」,是新黨的化身。

     
「明哥!你們那邊也剛開完會?」

     
昨年在全國不分區立委落敗的紐明,無緣參與國會的協商,相對得他在首都的議會仍站有三席位,加上以他背書、中國國民黨黨員身分當選的首都首長關係,使他也在台北市常處於通勤狀態。

    
「是啊,都這時間了
吶、不彷一起吃頓晚餐吧?」

    「好啊,不過姊姊要一起來!」

    
紐明看了一眼手錶,對自己的姐妹提出邀約,白桐緋則是露出笑容拉起她的手前去,她先是微微嘆了一口氣,嘴角也微微上揚。

    有時放下”黨派”立場,活得像個”人”,不也是好的選擇嗎。



— ※— ※ —※— ※— ※—— ※— ※ —※— ※— ※—— ※— ※ —※— ※— ※—

   真的很剛好遇到小緋生日(望)ˊ_>ˋ

    不過太久沒寫文章,特別是這種現代風格更是第一次接觸,所以歡迎指教、使用

   那麼另一位壽星也一同出場吧!(?)

   

要與本日時事結合聯想也無彷,所以看官們請別太糾結。

還有不想被認出的政治家一位,因此不方便透露姓名,請見圖。




近日圖檔就到此為止,那麼各位下次再見,本人要去歡度雙十(ㄕㄥ ㄖ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17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二次創作|APH

留言共 3 篇留言

冬將軍™伊薩
原,原來雙十是銀風月希前輩的生日[e11]
短篇後段看的我都被治癒了,果然民主黨派的兄弟姐妹之間的相處還是比赤組孩子和諧[e6]
阿瑟先生!!(看到最後一張圖時的呐喊)

10-10 01:14

銀風月希
很開心與灣姐和小緋同天生日[e15]
能治療到你真是太好了啊(?),溫馨最棒了![e16]
泰蓮表示:「我被他們三個忘掉了!」(怒)
慘了被認出來了[e28](?!)10-10 01:19
瑪珂.傑羅亨
國(ㄕㄥ)慶(ㄖˋ)快樂[e7]

灣娘我帶走嚕~~[e38]

10-10 23:07

銀風月希
OK啊,其實近期畫作還有一支,不過再繼續修圖ˊ_>ˋ10-10 23:11
貓貓風 ฅ●ω●ฅ
[e19]

10-27 15: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群狼的小故... 後一篇:【夢日記】葛加瑞「戀愛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