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夏蓓茵打工記★─拍攝不困難,困難的是找適合的攝影師!

作者:迷狐仙=ω=│2013-10-08 20:07:44│巴幣:12│人氣:172
「夏蓓茵,這次我幫妳選到了寫真集模特兒的打工喔!」
 
小狐一副精神溢溢的走進來並面帶著爽朗的笑容,感覺心情不錯的樣子,坐在休息室沙發的夏蓓茵聽到後首先是愣了一下,接著緩緩的起身,最後用一百公尺10秒的速度往門外的方向跑去,小狐卻沒有追上去反倒是保持著笑容呆在原地開口說。
 
「動手~」
 
「嗚~~~」開口完的同時聽到了夏蓓茵的低鳴聲,不過聲音卻還是一樣很小。
 
讓夏蓓茵發出低鳴聲的原因是因為一條叫小黑的白化症黃金蟒正纏住夏蓓茵,限制住夏蓓茵的自由,待在休息室的小狐走出了休息室並看著夏蓓茵說。
 
「我早知道妳會跑所以我先請小黑埋伏在天花板等到妳跑過來後再來纏住妳!」
 
「嗚嗚嗚~~~~~~~」夏蓓茵投降了,畢竟對手是一隻妖狐(?)。
 
之後又到了休息室,這裡面的是跪坐在沙發上的夏蓓茵與坐在沙發上的小狐以及趴在小狐身上的小黑,小狐看到夏蓓茵剛剛的那副模樣後忍不住開口。
 
「夏蓓茵,妳就算怕生也不必到那種地步嘛,而且就算怕生的話也可以用我上次教妳把人當成蔬菜的方法就不會害怕了。」
 
「小狐先生,你不知道專拍寫真集攝影師的恐怖之處所以才那麼說................」
 
「恐怖之處?」「嘶嘶~?」小狐與小黑不解的偏偏頭看著夏蓓茵,夏蓓茵看到小狐與小黑不解的樣子後便開口解釋道。
 
「小狐先生,你不覺得一個人用鏡頭看你讓人有種想要用鏡頭窺視你所有的姿態並全部都保持在腦子裡,這種感覺讓人覺得好恐怖~」
 
「不要把攝影師說的那麼恐怖啦!現在害我都不敢面對攝影師了!」「嘶嘶嘶嘶嘶嘶!!!」小狐大喊吐槽小黑則是猛點頭。
 
簡單的說夏蓓茵就是不想面對一般的攝影師,小狐知道了後便拿出手機開始撥打電話號碼,等到電話接通後小狐便開始說。
 
『喂~小快嗎?可以請你現在過來一下嗎?我想要請你幫一位孩子拍照一下................恩恩,謝謝,那麻煩你了!』
 
「小狐先生打電話給誰~?」
 
「一個妳會接受的攝..................」「小狐我來了!」「超快!」
 
小狐剛說完後有一個穿著灰色緊身衣頭上戴著全罩式的相機面具的人打開門打招呼。
 
「這個人是小狐先生的妖怪朋友~?」夏蓓茵偏偏頭問,但小狐立刻大喊回應:「小快是人類啦!」
 
「原來如此,但感覺好不正常...................」
 
「妳有資格說人家嗎................」小狐吐槽道(詳情請參考夏蓓茵100問!)
 
這個時候被小狐稱做小快的人開始在小狐身旁走來走去,好像在等著什麼,小狐看到小快的詭異舉動後便開始問。
 
「怎麼了嗎小快?」
 
「沒有,我只是在等小狐你變回妖狐的時機,接著我在把那一瞬間按下快門變成照片收藏起來!」
 
「要我跟你們說多少次呀!我是人類!」
 
「真的嗎~?」「嘶嘶嘶~!?」「不!!!!!!!!!!!!!!!!我不相信!」
 
每個人的反應程度都大不相同,不過目的卻都是一樣的。
 
「我雖然想吐槽你們的反應不過現在還是先做好工作.................小快,快點幫夏蓓茵拍攝吧!這個是指定的服裝目錄!」
 
「OK~那我就...............」「等一下~~~」當小狐把服裝目錄遞給小快時,夏蓓茵突然喊住了兩人(雖然聲音很小)。
 
「 怎麼了嗎夏蓓茵?」
 
「小狐先生,因為我偶爾會COS花子,而重現花子一定要在女生廁所,所以攝影師還是女生比較好~」
 
「雖然我想吐槽妳,不過不用擔心。」
 
「不用擔心~?」
 
「沒錯,因為呀~」
 
小狐說著說著,便伸手把小快的面具拿了下來,結果有一名灰色長髮的少女便出現在夏蓓茵面前。
 
「小快是女生。」
 
「小快小姐變成了女生~!是小狐先生用妖術變的嗎~!?」夏蓓茵看到後被嚇到跌坐在地。
 
「我是人類哪會什麼妖術呀!!!」
 
「哈哈!這樣夏蓓茵就可以乖乖讓我拍照了吧!」小快大笑著。
 
「恩恩~不過還是請小快小姐戴上面具~」
 
「知道了!」
 
「累死了,小黑我們去喝飲料................」小狐無力的說小黑也在一旁點頭。
 
最後兩人終於完成了寫真集,夏蓓茵也找到了攝影師,這打工也順利的完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0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怪客
小快小姐就是小狐OWO/

10-08 20:10

迷狐仙=ω=
小快是女生OWO/(小狐是男生!10-08 20:11
暗之書
恩....外貌像無頭騎士那樣??...(腦補中)還是妖怪阿XD!!!

10-08 20:13

迷狐仙=ω=
不一樣啦XDDDDD只是帶著面具又拿下來而已www10-08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