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畫心得#01

作者:真紀│2013-10-08 18:43:44│巴幣:2│人氣:4272

決定從9月開始把看完的一些動畫作心得一下,會分類我當月看完哪些動畫,並且寫心得。

圖死掉我就直接刪掉囉,不再補圖也沒有原來的圖了。

 
2013年9月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男主.勇太過去曾是中二病患者,但現在完全改掉以前的想法並變得很正常。話說以前犯中二的勇太超帥的說,眼神完全不一樣。結果遇到目前是患有中二病的六花,常妄想有特殊能力,講一些讓很電波的話。這部真的很有趣,給人很青春的感覺,兩人之間的戀愛也很可愛呢。去年看的,到現在快一年了才把它看完(沒辦法電腦之前壞掉)。
 
戀愛與選舉與巧克力
也是去年看的,主要是在講男主的社團被認為會沒用處要被廢了。所以大家就叫男主去選學生會會長,總而言之選舉的時候排場超大的。感覺好像現實社會政治的的選舉,不太像是學生之間的選舉。不過學校本身就是讓學生們自治,是所相當高級的學校。結局很感人啊~這部好看。男主我很喜歡,不過我更喜歡裡面的毛利會長。女角的話是千里。
 
蘿球社
同樣是去年看的,今年推出第二季就一起把它看完,希望有第三季啊。男主學校的籃球社因為社長的私人問題所以就被禁止社團活動了。所以他就蠻喪氣的,不過他阿姨推薦男主去當他所任教的小學的籃球社教練。反正就是幾個小學生蘿莉和高中生教練的青春故事,還不錯看。上圖是男主的青梅竹馬 ,很漂亮對吧,和男主同年紀,所以不是蘿莉,抱歉我不是蘿莉控。這部的男主我也很喜歡,而且他的聲優是我喜歡的><
 
2013年10月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一樣是去年看的,原以為只是很平淡的戀愛動畫。不過認真去看之後發現很感人,追逐夢想.青春.友情當然還有一點愛情。內容很溫馨.感人.勵志,個人認為這部真的很有價值。看完之後真的被感動到了~真是很棒的一部啊。
 
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四月新番這樣,這部在新番中算是很有名的,人氣也蠻高的,大約半年前看的。算是科幻+戀愛類的吧,男主有特殊能力能封印精靈的力量。不過要和精靈約會取得對方的好感,然後接吻封印其力量。很好看的一部~很喜歡男主和琴里,也很支持男主和十香在一起。期待第二季的內容><
 
草莓 100%
這部有點舊,以前蠻有名的,有點久以前親戚給我看的,當時我只有看一集。後宮型的作品,動畫最後結局沒交代清楚男主最後會選誰,這點可惜。個人覺得最後真中會選東城(女主1+真中很注意他)。聽說漫畫到最後是和西野,有點小驚訝。男主給人都喜歡的感覺,但還是有稍微喜歡程度的差別。後面劇情也有點偏向西野的感覺。OVA篇很好笑。
 
S.A特優生
這部以前看過,但前面幾集還有最後一集沒看到所以補看。光一直視慧為競爭對手,不管如何都不想輸給慧。然而慧卻喜歡他,我從第一集看就知道了,不過由於光太遲鈍+慧不擅表達所以始終沒進展。不過當然到後面也有一點進展就是了,最後一集還接吻了說 ><整部下來畫風很不錯,因為原作是少女漫畫所以也沒什麼賣肉或後宮。話說慧真的好帥喔 >< 這部好看。
 
零之使魔 第四季
最近終於把第四季看完,前三季我之前看過了。在這季的前面,才人打敗戈里亞國王。前面事情結束了,劇情比較輕鬆。後段就比較沉重些,不過結局是好的所以很感人。露易絲不希望才人因為救這世界而使用會削減生命的力量而死去。所就利用他的新力量把他送回原來的世界,不過才人很在意露易絲和那世界所以回來了。最後的結局是happy  endding,他們還結婚了, 因露易絲的新力量所才人也可回原來的世界。當然才人還是會待在另一個世界,簡單來說就是可自由穿梭兩個世界。不管怎樣都不會有任何遺憾 ,結局超感人的,不錯。
 
灼眼的夏娜
好看啊 心得請點此
 
旋風管家! 第四季
 
 
凪他父親,還蠻帥的,有人說他跟颯很像,但像的只有髮型而已吧,髮色.瞳色都不一樣。重點是眼神完全不一樣啊,總而言之他比颯帥多了><,不過颯應該算是可愛型的吧,好了我不是要說這個,這陣子似乎出第四季了,所以看過前面三季的我當然找時間來看了。其實論劇情來說我比較喜歡第三季,比較有劇情。 第四季的話有為每位女角都做一話,以免某些女角完全被路人化XD話說第四季ED好多,每一話的主角ED就播他的角色歌,都很好聽。
 
出包王女
這部聽說蠻H的,所以去年就看了,後來電腦出問題+沒什麼劇情就棄番了~現在才想說把它看完,畫風到後面變漂亮不少。 雖然實在是沒什麼實際內容,但是好笑而且很多殺必死。第三季算是比較有內容金色闇影的身世之類的、還有夢夢的後宮樂園計畫。尺度越來越大的樣子,看得蠻爽的。
 
2013年11月
 
COPPELION 核爆末世錄
 
 
還不錯看 心得請點此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最近電視播的,如果電視沒播我還真不知有這部。這部和幸運星其實有些地方蠻像的,像是類型還有女主。不同的是女主的個性,還有就是這部有一點戀愛劇情幸運星沒有。發現幸運星全部都女生玩在一起,純友情要不就百合。這部的話也有一些男生一起玩這樣,還有戀愛之類的東西,話說男生們都很帥氣說><,不錯的日常可愛小品,喜歡日常番的各位可以看看。
 
爆漫王。 第三季
前兩季是去年暑假看的,最近才發現有第三季就趕緊看,我動畫不分季的講好了。簡單來說是兩名少年追逐夢想成為漫畫家的故事。這部動畫很勵志.感人,他們的這些行為真的讓我很感動。我可能沒有夢想,就算有也是不敢或是不想去做。當中我最感動的情結莫過於真城即使生病了也要繼續畫自己最喜歡的漫畫 。不想放棄,真的是超級勵志感人的,順便說一下我很喜歡真城。這部我覺得是神作了,非常有內涵,果然青春追夢最棒了。
 
花牌情緣 第二季
因為喜歡所以追逐夢想的動漫,總而言之就是在打花牌。內容算勵志,但希望戀愛戲分多一點啊,說真的看了有點悶都是花牌。一開始還沒看前我以為是花牌和戀愛各占一半,不過似乎是八比二左右。比起花牌我更在意的是千早會和誰在一起,不過我可以很確定千早絕對喜歡新。整季下來好像都一直在比賽花牌...。
 
薔薇少女 第三季
新一季的樣子,不過和前兩季在劇情上關聯不大,所謂平行世界。但還是有一點關聯的,原本世界以前的男主還傳簡訊給平行世界長大的男主。畢竟事情還沒解決的樣子,所以需要現在另一世界長大的男主。以前有稍微看過所就看了新作,我家還有有彩色漫畫版三集。作者是守護甜心的作者,不過在劇情風格兩部就差了蠻多的。作畫精緻.劇情也不錯,喜歡的薔薇少女是水銀燈和翠星石。話說平行世界的男主長大後和以前差好多,變得好帥 ><, 很推薦看這部 ^^
 
打工吧!魔王大人
這部是我一直很想看的,自從之前在無名看到有人在追這部。去查了之後果然看起來很有趣,所以我就在想哪天動畫補完了就先看這部。劇情果然很好看啊,根本超好笑的,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內容是異世界的魔王因為被勇者追殺而來到了現代的日本。喪失了大量的魔力不得以只好適應這個世界靠打工維生WW而且勇者也追了過來,其實我比較喜歡變成人類的魔王(帥啊!原來的魔王雖也不錯帥但太兄貴了...喜歡瘦弱的男生)。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這部其實和我的朋友很少有點類似,不過我的朋友很少我還沒看!!(遭毆)。之前一直蠻期待看這部的,看了之後也覺得還不錯看。聽名稱給人有一種青春的感覺,雖然男主是個對青春這種東西很不屑的人。不過我想他以後的價值觀應該會稍微改變~他的交友圈也因為侍奉部而有一點點的擴大了吧。這部雖打著青春,但內容很發人省思,像是這社會很殘酷...朋友都不是真心的。男主看透了這世界的一切,另外我覺得我的價值觀其實和男主超像的說。
 
D.C.III~戀愛學園III~
 
 
被他的畫風給吸引了,很精緻漂亮,角色也都很好看,男主的話蠻喜歡的。而且連背景也都超美的,像是盛開的櫻花樹.傍晚的海邊。劇情是偏向帶點浪漫風格的校園戀愛喜劇,個人很喜歡這部 OU<第一部我還沒看,劇情上好像沒關聯(角色都不同人,不過還是有點關連的),改天把第一.二部補完XD。
 
FORTUNE ARTERIAL
這張圖令人有暇想 >///< ,BL其實也很不錯說(欸你)。好了進入正題,這部動漫是在敘述人類與吸血鬼戀愛的故事。瑛里華控制不住自己想吸孝平的血的慾望,裡面內心的糾結表示的很好。但是他不希望自己傷害到孝平,讓他受到傷害。這點在內心上呈現的很好,可以表現出他對孝平的喜歡,另外孝平蠻溫柔的。總而言之這部我真的很喜歡啊,兩人之間那種無形的羈絆><,
畫風超漂亮.人物超好看,孝平其實蠻帥的,不過我更喜歡伊織就是了WW劇情蠻感人的,已經可以稱的上是神作了。
 
2013年12月
 
緋彈的亞莉亞
槍.武器之類的動漫,說真的我喜歡戰鬥類的動漫了,這部我大愛♥,劇情我很喜歡,人物的話男主帥帥的,女角萌萌的。男主HSS模式整個人根本開外掛,比平常強很多,連個性都變得超酷的 >///<,亞莉亞果然是釘宮配的,傲嬌的女主大部分都是他配的。是說這部明明人氣很不錯為何遲遲不出第二季啊!!
 
KILL ME BABY 愛殺寶貝
一直覺得安奈真的很搞笑,一直在耍白癡。而且又一直去吵索妮雅,難怪會常被他修理。他又不是很好惹的對象,說到底安奈根本活該。這部蠻好笑的,他們兩個算是朋友吧...雖然我覺得索妮雅是不會承認的,不過實際上應該就是吧...。
 
小鎮有你
 
 
這部相當好看,算是有點令人心痛的戀愛動漫,今年的夏番。其實我覺得這部動漫男主帥女主美,令人賞心悅目。故事在某些地方使用倒敘法,男主為了確認女主真正的想法而到東京。劇情中穿插他們相遇的時候的回憶,這點呈現的很好。希望有第二季,漫畫還沒完結,有空去看看吧。
 
Code Geass 亡國的阿基德
反叛的魯路修外傳,以劇場版作為播出。目前預定出四集(2015年宣布追加第五章),目前出兩集。因為是外傳的原因所以主角換人,戰場也不一樣,不過世界觀是一樣的。故事背景的時間是在皇曆2017年,和正傳第一季是在同一年。只有一句話,那就是超級好看的><,神作。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的外傳,外傳的主角是在本傳中扮演反派角的兵部京介。這角色該怎麼說呢?就是給人一種亦正亦邪的感覺,讓身邊的人無法討厭他。兵部從我在看本傳的時候就一直非常喜歡他了,既帥氣又強大的一個人。在外傳中有提到了他悲慘的過去,他內心真正的想法。我一直希望他和不二子在一起,外傳有提到他們以前是同伴和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弟。可見羈絆其深,所以我才這麼想的啊。總之這部很好看。
 
未來日記
秋瀨君我愛你!! 心得請點此
 
我的朋友很少
 
 
羽瀨川小鷹,因天生的髮色加上不擅擺表情還有運氣差。而被誤認為是不良少年,也因此交不到朋友。後來遇見了同樣沒有朋友的三日月夜空,而夜空則自行創立以交朋友為目標的鄰人部。之後陸續有人加入,大家也一樣都是交不到朋友。小鷹蠻可憐的,因這種原因就被誤會,我覺得他看起來沒有很不良,而且很溫柔也不錯帥。其實看到動畫標題我就深有同感,我也是沒什麼朋友的人啊~話說我發現小鷹的聲優木村良平竟然和他同天生日!!連血型也一樣。
 
30歲的保健體育
 
 
男主今河駿是個到30歲都還保有童貞的處男,至今未交過女朋友。有一天性愛之神大五郎和馬卡龍降臨到他們家,說要幫他脫離童貞。而女主那邊也有美和空在那邊幫同樣也是到了30歲卻還是處女的女主。所以他們就一直製造機會讓他們在一起,然後XX。這兩人都很純情呢。是部很有趣又有點色色的動畫,結局很溫馨感人^^,喜歡的角色是大五郎,他好帥。還有美,他超萌的說。這兩人我也很支持他們在一起。我覺得空和妖狐的歌留多蠻相似的,是說後來他亂吃東西整個人個性都變了。話說馬卡龍真的是男生嗎,也太萌了吧。推薦這部。
 
桃華月憚
 
 
畫風很唯美,人物也都非常美,這部給人有一種典雅的感覺。說真的劇情我有點看不懂,可能是採取完全倒敘法的關係吧。我個人是建議不要整部都倒過來播,部分就好,因為真的看得霧沙沙。看到後面有點懂了...但詳細的我就不太清楚了,維基也只是簡單的介紹沒據透。
 
刀劍神域 Extra Edition

 
特別篇終於播出了,而且還連播兩小時,ya。這集主要是回顧,然後還有加入他們在ALO冒險的劇情。話說桐人真的是太帥了啦 >///< ,而且已經確定要出第二季了。看到這消息真是太開心了,雖然我本來就覺得刀劍一定會出。不過確定更令人安心說,特別篇很有趣,期待神作第二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0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elly
剛好都是我沒看過的呢!只有中二病還沒補完XD
看完妳的心得讓我開始想看選舉、櫻花莊、和約會大作戰了!

10-16 16:27

真紀
謝謝大大的回應喔 ^^ 這三部我也覺得很好看 最近我正在努力補看沒看完的動畫說10-18 0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zx6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雜談+一些分享(不定... 後一篇:首頁這樣 .歡迎留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