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種族設定 - 薩托爾 (人馬族)

作者:薩堪德拉│2013-10-07 12:34:27│巴幣:0│人氣:228
薩托爾族(Saxtors) 俗稱人馬族

薩托爾族會因為半人半馬的特性,而與傲爾克族浩斯氏混淆,但實際上兩者是不同的,薩托爾的外表特性更近似於奇美拉(Chimera)。

性格:薩托爾居無定所依靠傳統的遊牧為生,根據統計在整個世界到處都有薩托爾的部落存在,它們結構從數十人到數千人都有。薩托爾是很稀有的單性種族,你不會看到女性的薩托爾,而薩托爾為了繁衍,他們會四處劫掠女性。

薩托爾是很明顯的牆頭草,許多勇健的薩托爾勇士被受雇於傭兵活躍在戰場上,但是只要給他們足夠的金錢,他們就能夠輕易的被策反。這實際上是因為他們的生存環境,為了四處逐水草而居,薩托爾對於利益看得比名譽還重,所以普遍來說薩托爾們在一般社會是被排斥的。對於薩托爾的形容,絕大多數就是放浪不羈、善於詭辯。

體格:薩托爾平均身高大約在兩米二到兩米三之間,體重大約在八百磅到九百磅。體格壯碩、善於奔馳,一位優秀的薩托爾能獨自無休長跑上千碼,此外薩托爾眼力也相當優秀。在戰場上活躍的薩托爾是優秀的射手、斥侯。

因為生存環境的關係,薩托爾的膚色是偏棕色系,瞳孔色澤比較多元,從藍色系、灰色系、棕色系等都有。

與其他種族的關係:對於薩托爾們來說,其他種族只會是雇主。

居住地:薩托爾居無定所。

宗教:信仰薩滿教。

語言:使用傲爾克語、通用語。

冒險因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8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ps85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年09月23日~... 後一篇:種族設定 - 艾爾福斯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