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09討伐藤堂

作者:騰龍│2013-10-06 18:13:53│巴幣:2│人氣:98
時間點:
第二十八集 壟義盾行 之卷
藤堂兵衛搭上直升機之前
==========================================
            
死天王:接下來,只剩下一個藤堂兵衛了…
富、虎:死天王學長-不行!你們不可以死-!
桃:藤堂兵衛,你的死期到了!
藤堂:呼呼…臭小子在說啥夢話!你以為我兵力只有這樣嗎?
虎丸:什、什麼-!坦克車!?

藤堂跳上坦克車頂,「哇哈哈!最新式坦克鋼板連飛彈都打不穿,有什麼招式僅管使出來吧!!雖然因為在場有世界各國重要人士不便開砲,但用這個輾死你們就足夠了!」

「很好!那你就試著接下這個東西吧!」一道身影凌上半空,手中巨劍正中劈下,最新式坦克也乖乖斷為二半!「什麼!?」藤堂驚訝之餘,因BJS的保護被彈得老遠。

飛官:混帳傢伙!今天江田島要你血債血償!!
藤堂:(拭汗)戰車用斬馬刀…沒想到現在居然還有人在用這種二戰時期的失敗品…聽說那東   西非常地重,雖然不知道你剛剛是怎麼揮動它,但是現在看你喘著大氣的模樣,還是奈   何不了我的!
桃:糟了,飛官現在身上血量不足,沒有辦法隨心所欲的揮動冰棒,而且藤堂還有BJS…
飛官:呼呼呼…那就來試試看啊!

「啊啊啊-」飛官運足了氣,掄起冰棒勢如崩雲,劈砍挑刺一口氣全朝藤堂猛灌下去,「哇哇哇哇…」只見藤堂在鬥場中如同曲棍球似地從這個角落被拍到另一個角落。

富、虎:這,這是怎麼回事?藤堂的BJS不管用了嗎?
桃:呼呼,原來還有這招…這也是只有飛官才使得出來的。是重力原理,藤堂的BJS保護再   強,面對二噸半重的冰棒也只有他自己被反彈出去的份!

富、虎:哇哈哈哈!活該!!

藤堂:可、可惡…看來只好先徹退了!
桃:你逃不掉的!嗚喔!?

來自空中的機槍掃射隔開了欲追上來的桃,眼見藤堂就要搭上直升機的繩梯,此時一架戰機迎面轟然而來!

塾長:藤堂兵衛!把你痛擊下來的是我!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7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d1982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又要回到辛苦找工作的日子... 後一篇:價值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