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黑暗史詩

作者:辰寶貝│黑暗史詩│2010-05-20 11:24:18│巴幣:4│人氣:1605
1、一開始只有250塊,不要吝嗇,買支200塊的釣竿,跑到河邊釣魚,把釣到但沒什麼用的裝備和魚拿去賣,一下子就可以賺回那200塊
2、地圖上綠色小點是NPC,黃色小點是可以接任務的NPC,紅色小點是完成任務的NPC,藍色小點是寵物,十字是自己
3、一開始先接3個任務,最好是有裝備獎勵的,沒有就找另一個。
4.釣竿隨身帶著,地下也有地方釣魚的,而且有不少好東西。
5.有錢最好買本BOOK OF IDENTIFY(鑒定之書)和BOOK OF TOWN PORTAL(傳送之書),當你跑到3層以下就知道傳送的重要了。
6.看上了任務的裝備又不想交出,可以把任務取消(很賤的方法。)
7.買裝備要去GAMBLING,雖然貴,但絕對物有所值,都是好東東。
8.裝備分白,紫,綠,黃4個等級,黃色不一定最強,但很值錢(至少也過萬),綠色的屬性通常比較黃色多。
9.最好把HEAL MAGIC學會,可以省回不了買藥的錢。
10.居家旅行必備,BOOK OF IDENTIFY(鑒定之書)和,BOOK OF TOWN PORTAL(傳送之書),HEALING CHARM(治療符咒),ANTIDOE(解毒藥),釣竿,魚 。
11.寵物沒血了,不打緊,把牠送回城鎮,回來的時候血就滿了
12.要善用寵物,既可以做苦力,又可以作擋箭牌,現在我遇到一大堆怪物,就丟條魚給寵物吃,然後我在後面放箭,打不過就跑,呵呵。
13.魔法學一次就行了,以後可以隨便的放(只要有足夠的魔力),多出來的拿去賣錢繼續追加。
14.強烈建議把跑步和搜尋功能打開,不然一些戒指和項鏈很容易被忽略
黑暗史詩-中英對照:
人物屬性功能表:(快速鍵:C)
Level = 等級
Experience = 現有的經驗值
Next level = 升下一級所需經驗值
Renown = 聲望等級
Fame = 聲望值
Next level = 升下一級聲望所需經驗值
Strength = 力量
Damage = 傷害
Dexterity = 敏捷
Attack = 攻擊
Defense = 防御
Vitality = 生命
Stamina = 耐力
Life = 生命值
Magic = 魔法
Mana = 魔法值
技能功能表:(快速鍵:K)

Sword Skill = 劍系技能
Club & Mace Skill = 棍權杖系技能
Hammer Skill = 錘技能
Axe Skill = 斧技能
Spear Skill = 槍矛技能
Staff Skill = 棒技能
Polearm Skill= 戰斧技能
Bow & Crossbow Skill = 弓弩技能
Critical Strike Skill = 雙倍攻擊
Spell Casting Skill = 魔法鑄造技能
Dual-Wielding Skill = 雙手攻擊技能
Shield Battle Skill = 盾戰斗技能
Attack Magic Skill = 魔法攻擊技能
Defense Magic Skill = 魔法防御技能
Charm Magic Skill = 魔法符咒技能(不敢確定,但是應該是這個意思)
  游戲視窗下面的功能表欄:

Character Stats = 人物屬性欄
Inventory = 詳細目錄
Spellbook = 魔法書
Skills = 技能欄
Toggle:Run = 切換:跑
Toggle Reveal All Items = 顯示物品名稱
Journal(Press J) = 日記
Quests(Press Q) = 任務
Map(Press M) = 地圖
Save(Press V) = 保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暗史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en000000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I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