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Creepypasta自創) Bloody Painter 血腥的畫家

作者:喵E(Delu)│2013-10-04 21:25:32│巴幣:32│人氣:7633

這是Helen,14歲。他深沉的黑眼圈,像從來沒睡飽過。他不在乎自己凌亂的黑髮,他不喜歡花太多心思在打理外貌上,那是不必要的。
他的坐位在最後排靠窗的位置,他總是靜靜坐在那畫著,這幾乎是他的一切。他不太喜歡與人接觸,甚至有些孤僻。


  放學時有個小傢伙被推倒在走廊上。他是Tom,他總是成為大家欺負的對象,並不是因為他做了什麼,只因不順眼。這種事常發生,Helen已經看慣了。雖然會同情Tom的處境,但他並不想插手管這類的麻煩事。
  下課時間,Judy反應自己的錶不見了,並四處尋找它。Helln並不打算幫忙,畢竟這不關他的事。此時,有人在Helen放在地上的背包裡看見一道反光。
「這是什麼?」Ban直接將手伸進書包,取出了一支上方鑲著假鑽點綴的女錶。Helen驚訝得瞪大了眼,他不知道它為何會在那。
「啊!那是我的錶。」Judy見狀走上前接過Ban手上的錶。此時兩人用奇怪的眼神看向Helen,不發一語。
「不是我做的。」Helen頭也不抬得繼續在筆記本上畫著手邊的圖。
「是啊,你是。」Judy語畢,便和Ban快步離開教室。
  隔日Helen獨自在坐位上低頭畫著圖,就跟平常一樣。他注意到同學們看他的眼神不太對勁,許多人竊竊私語,甚至有人開始以"小偷"稱呼他。他不打算對這件事做解釋,他知道解釋是沒用的。
  
之後Helen漸漸成為同學們欺負的對象,一個笑柄。他的一舉一動都被拿來誇大解釋。他不喜歡如此,卻沒有反駁。他將那些壓抑在心裡,保持沉默。

  某日下課時間,Ban走了過來抽走了Helen手邊的筆記本,上頭有畫到一半的圖畫。
「就只會做這些無意義的事。」Ban扯下幾張圖,在Helen面前撕碎它,想看看Helen的反應。此時Helen壓抑已久的怒火瞬間爆發,他一拳打在Ban臉上,和他打了起來。Helen的個子不算高大。很快的,他被壓制在地上挨打,其他同學上前看戲,沒人想要阻止。還有人用腳踹Helen的臉和肚子。
  上課鈴聲一響,他們在老師進教室前停止了毆打,Helen拖著疼痛的身軀起身,回到座位上,就像剛剛什麼也沒發生過似的。沒多久老師進到了教室「天啊,Otis同學,發生什麼事了?」Helen臉上的瘀青清晰可見,老師一進教室便察覺到了。所有人轉頭看向他,等著他給老師答覆,眼神中帶著殺氣。「我在樓梯上跌倒了,老師。」Helen語畢,注視他的眼神也消失了。
  
  放學回家後,當他的父母問起,他用同樣的說法告訴他們。他身上那件深藍色的風衣遮蓋了大部分的瘀青,只露出臉上的。他的父母沒多懷疑便相信了他的說法。每當父母問起他在學校的狀況,他總說自己過得很好。甚至捏造出他在學校交了很多朋友,日子過得很快樂的謊言。真實的狀況他並不打算向父母提起,他不想讓父母為他擔心。
  幾個月後,他不再對那些難聽的話感到不適,被打或著羞辱已成了家常便飯,他完全麻木了。錶是誰放的?為什麼這麼做?都已經不重要了,已經沒有任何事是重要的了。
-------------------------------------------------------
「嗨!在嗎?」在臉書上收到一則訊息,來自一個沒看過的用戶。
「你是誰?」
「我是Tom,你的同學。」Tom從未跟Helen有過任何接觸,這使他有些驚訝。「什麼事?」Helen道。
「嗯....你還好嗎?」
「這不干你的事。」Helen直接打斷了Tom的問候。
Tom輸入了許久「聽著,我明白你現在的心情。現在你的狀況跟我一樣糟透了。抱歉,我很想幫助你,但我做不到......」之後Tom跟Heln聊了許多,Helen將這段時間內所有的痛苦和感受全用文字發洩出來,那使他覺得好多了。他甚至有興致與Tom說笑,不時還會打上":)"表示愉悅。這是他第一次覺得自己擁有了朋友。
那是一個天氣溫暖的下午,Tom昨晚傳了訊息給Helen,內容只有「下午第一堂下課學校屋頂見,我需要談談。別問我為什麼。」
Helen前往屋頂果然看見了Tom,「嘿!Tom,怎麼了?朋友。」Helen揮了揮手,走向Tom。
「嗯.....我有事要說,很重要的事。」Tom面色凝重「還記得錶那件事嗎?」。 Helen怎麼可能忘記,這事是他痛苦萬分的開端,Helen點了點頭表示記得。
「那是我做的!」Tom低下頭,不敢直視Helen的雙眼。
「什麼!!??」Helen愣在那。
「我偷了Judy的錶,嫁禍給你。」
「為甚麼這麼做?」
「當大家只欺負你,我的日子就輕鬆多了。」Tom嘴角露出了竊笑。的確,當大家把Helen當欺負的目標,便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理會Tom。Tom就像被玩膩的玩具一樣,被放置在一旁。這對他而言絕對是件好事,他只要保持沉默便能安全的度過他在學校的時間。他成功了,這真是個絕佳的好點子。
Helen糾住了Tom的衣領。在一陣推擠後,他們到了屋頂邊緣,Tom一個失足掉了下去。Helen趕緊抓住他的手臂試圖將他拉起,但Helen沒那麼大的力氣那麼做。
「我很抱歉,Helen。」Tom墜了下去。Helen閉上眼睛,不敢直視接下來的畫面,他無法想像人體從6樓墜下會變成什麼模樣。
  不久後警察到了場,並約談Helen。但他驚嚇過度,身體不斷顫抖,一句話也吐不出來。
  Helen再次成為同學間的話題,有人認為是Helen推Tom下樓。但多數人認為是Tom自殺,而Helen去救他沒成功,因為有人目睹Helen在Tom墜樓前抓住了他的手。
  當天晚上,Helen在房裡哭泣著、顫抖著,內心有股罪惡感不斷加深,他無法停止它。他必須冷靜下來,此時一個可怕的想法在他腦海裡閃過「Tom的死,是他活該。誰叫他要那麼做?這是他的報應!」這麼想讓他覺得好多了,內心的罪惡感也隨著消失。Helen露出了陰險的笑容。「Tom的報應到了.....那其他人的報應,也該到了吧?」在黑暗裡,他的哭聲轉變成得意的笑聲。
-------------------------------------------------------
Helen班上的同學們在萬聖節當天辦了場派對,並不是為了慶祝萬聖節,而只是想開場派對大家聚一聚。當然,Helen沒有受到邀請。在萬聖節前一晚Judy與Maggie在臉書聊天室閒聊。他們都住在學生宿舍,Judy就住在Maggie隔壁。
09:03-Judy:明天的派對有誰會來參加?我好期待,明天:D
09:03-Maggie:大部分人都會到。但我敲了好幾次Ban,全顯示已讀,卻沒回應。他怎麼搞的?
09:04-Juddy:或許是在忙吧?
09:06-Maggie:剛發生了很奇怪的事,我房門外有腳步聲,它持續很久了。就像有人在徘迴似的:O
09:06-Maggie:稍等,我去查看一下。
Maggie透過門上探視用的小孔,果然看見了奇怪的景像。
09:07-Maggie:天啊!!門外有個戴面具的傢伙,他穿著深藍色的風衣,拿著一把刀。還有他身上都是血!!!
09:07-Maggie:該死!他在狂敲我房間的門
09:08-Maggie:天啊天啊天啊!!!!!!!!
09:08-Judy:妳先冷靜下來,找個武器什麼的
09:08-Judy:保護好妳自己!
09:09-Maggie:他開始轉動門把了,幸好我鎖著它
09:09-Maggie:我好怕!!
09:09-Judy:Maggie
09:09-Maggie:我該怎麼做?
09:09-Judy:Maggie,聽我說
09:09-Maggie:救我!!!
09:09-Judy:Maggie,冷靜下來
09:09-Judy:Maggie
09:10-Judy:Maggie?
09:10-Judy:妳還好嗎?
訊息顯示已讀,但Judy遲遲等不到Maggie的回覆。此時Judy聽見身後的房門被開啟的聲音。轉過身的同時,她感受到腹部一陣疼痛。有個滿身是血,穿著深藍風衣,頭戴面具的傢伙衝了進來。給了她一刀。
在那一晚,留在宿舍裡的學生全數慘遭殺害,沒人知道那個殺人魔是怎麼做到的。他用被害人的血在宿舍雪白的牆上塗鴉,多半是畫笑臉":)"。許多屍體被砍爛,或許是為了榨出更多"顏料"。嫌犯Helen Otis至今仍下落不明。
但在Judy跟Maggie的最後對話裡,隔了兩個小時後出現了這麼一句回應著09:03Judy的第一句話.......
"11:15-Judy:別期待明天,因為明天不會到來 :)"。

-END-

----------------------------------------------------------

英文版:

感謝
WennyRay幫我翻成英文 : 333

Bloody Painter角色設定圖: (大圖點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5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Rocaizy
這篇文好看

10-04 22:09

喵E(Delu)
謝謝><10-11 21:50
說話啦啦啦
看到這,我突然想起美國很多都市傳說,而且裡面的主角之所以會變成殺人魔幾乎都跟霸凌有關。
恐怕美國的霸凌問題已經嚴重到能造成許多殺人事件了........

10-10 17:03

喵E(Delu)
目前看到很多都跟霸凌還有家暴有關 (點頭10-11 21:51
說話啦啦啦
老實說Helen一直被外國網友誤認為女生這點蠻爆笑的XD
(Helen是男女皆可的名字阿!)

11-22 18:48

喵E(Delu)
其實是因為一開始我把文扔給親友翻譯,他當時還沒看到設定圖,以為Helen是女生,就把文章裡全翻成"She"跟"her",在我發現Bug時已經過了一天惹Orz
之後有把文更正回來,但還是漏了幾個沒改到放了好久才發現 (汗

不過最近比較傻眼的是有俄羅斯人把故事翻譯後,明子翻成 "Helena(海蓮娜)" (噴
11-22 20:07
說話啦啦啦
我去看了一下外國網友的留言
發現Helen的人氣還蠻高的耶!(乖乖男孩萌萌)

01-01 14:28

喵E(Delu)
其實還好, 那孩子最近才剛起步而已QWQQQ01-01 17:02
捺柒
這個故事好棒!我喜歡這些故事///

02-03 23:21

喵E(Delu)
謝謝><02-03 23:45
鵝掌盆
看了舖串前來朝聖

05-14 07:15

Ken
朝聖跟上

05-27 0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eowmi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妝過程 - Jeff ... 後一篇:Creepypasta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