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超越榮耀,其之五,過往、事件、銀行。

作者:Keymind│2013-10-04 14:06:55│巴幣:24│人氣:707
 
超越榮耀,其之五,過往、事件、銀行。


皮爾托福會議室。

菲艾和凱特琳將許多文件放在長型會議桌上,其內容是滿滿的『JinX』的資料,包含從她出現的紀錄開始,一直到現在。

菲艾不斷搔著頭,大量的煩躁感和火爆感明眼的人一看都知道要閃避。

凱特琳靜靜的翻著過往文件,她不自覺抬頭看向硬要跟來,但躺在皮製沙發上療傷的杰西,眉頭不自覺皺了起來。

回想起JinX幾次事件...

------

最早之前,菲艾正式提名警衛隊特警,執法部卻收到潦草又誇張的圖樣恐嚇信。

信中把菲艾畫成豬頭樣,信內容說著她是一個流氓,執法部讓她當特警根本就是讓她合法的痛扁人。

妳這蠢帽子敢讓豬頭菲擔任特警,我就要給妳們充滿愛的禮物!!

喔,我哪有這種東西!?嘿嘿。

JinX.

凱特琳當下不以為然,甚至沒讓菲艾知道這件事情,她依然讓提名典禮如期舉行。

---------

三月七日,皮爾托福街道事件。

一位老奶奶走到火車軌道旁,發現火車準備經過,她停下腳步,雙手撐著拐杖柔弱的顫抖著,迷茫的雙眼看著其實還些距離的火車不斷靠近,老奶奶知道她的速度來不及過去的。

「奶奶要過去啊?」穿著皮製手套又不失稚嫩的手輕輕拍了拍老奶奶,一雙青綠色的長辮子馬尾在空中晃阿晃。

「是啊...但我走不快了...等火車過再過就好...」老奶奶聲音很微弱,連遠方火車的汽笛聲都能輕易蓋過。

「咿咿咿咿!你們這些不懂敬老尊賢的死火車!沒看到奶奶要過馬路啊啊啊啊!」她突然歇斯底里的大吼,然後抽出背後的砲管型火箭,毫不猶豫對著火車軌道開了好幾發,火車碰觸受損的軌道嚴重脫軌,整台翻覆了過去。

老奶奶看到這畫面只差心臟病沒發作而已,但她回過頭,已不見剛剛那女孩的蹤影,只見火車柵欄多了口紅圖樣。

JinX!禮讓老人!

-----

五月一日,皮爾托福掃射事件。

JinX打響了名號,她是凱特琳少數一個月內還查不出底細的敵人。

這一天,JinX突然出現在市場街道,手拿著輪軸式機槍,街上的人一眼就知道大事不妙,紛紛尖叫逃跑,她也順著民意開始對著商家掃射,不時還瘋狂大笑,隨後對趕來的皮爾托福警衛隊丟了顆微型炸彈,人便消失了。

------

五月八日,富豪事件。

富豪的家裡被入侵,沒有任何財物損失,除了整家牆壁變成粉紅色的圖樣和小狗被剃毛,而且被塗了整身的煙薰妝。

-------

五月十四日,城門侵略事件。

皮爾托福城門發生大爆炸,整個城門垮掉,門邊留有JinX的口紅記號。

------

六月八日,法務部事件(機密)。

一天例行開會,其中一位大法官遲遲沒有到達現場,凱特琳發覺事有蹊蹺,派出大量隊伍在執法部內搜尋。

結果在中央水池找到了法官,他被繩子掛在空中,下半身的褲子被拉掉,屁股被口紅寫著『屁孩』,一旁地板刻著"我要把菲艾的屁股也這樣寫給全世界看!"

記得凱特琳從未這樣愣在原地如此久過。

---------

十一月二十二號,菲艾第一次任務失敗。

在凱特琳、菲艾、杰西聯手下,他們第一次把JinX逼到絕境,正當菲艾急著想算帳的時候,她總是能從奇怪的角落挖出顆炸彈引爆。

凱特琳和杰西被引爆的風吹倒在地面,但菲艾和JinX卻消失了,直到隔天菲艾才帶著疲倦的身體,和大量燒焦的傷口倒在執法部前。

她看見凱特琳時。嘴裡一直念念有詞,似乎再道歉,或是想解釋什麼,但凱特琳只急著要幫忙菲艾,並沒有注意她想表達什麼。

-------

十二月二十五號。

凱特琳收到未署名的聖誕信。裡面有一顆子彈和幾行字句。

"聖誕快樂!醜帽子!希望今年會有人送妳比較不醜的帽子把妳的醜帽子換掉。"

"對了,說真的,妳槍法有夠爛的耶!用錢買的?別偷偷開在菲艾後腦上耶,她是我的!"

這天凱特琳氣炸了,尤其是菲艾和杰西竟然真的送她一頂帽子的那瞬間。

---------


回到會議室,凱特琳大力的拍桌。

「她到底要什麼!?侵入別人家不偷也不搶,綁架別人只為了塗鴉,胡亂掃射砸店家卻沒有任何人傷亡,她到底想做什麼!?」凱特琳完全摸不著頭緒,JinX一連串的破壞很明顯針對她們而來、但卻完全沒有看不出企圖。

「報告,這是剛剛收到的信封,妳一定要看一下。」一名士兵敲兩下門快步進來,將信封拿給凱特琳。

「什...」凱特琳迅速打開信紙,看到內容似乎很驚訝。

「給我看看。」菲艾伸手接過信封,看了一下信中內容。

"今晚八點,吃完晚餐。"

"皮爾托福銀行,我要正面硬上。"

JinX.

「媽的...這...太瞧不起我們了吧?」菲艾難以置信將信甩在桌上。

「咳、咳!有點、奇怪,X從不說自己有什麼目的,為何這次...那麼明確的說要搶銀行?」杰西躺在沙發上硬是出聲。

「也許前面的事件是想證明自己有多少能力和火力,現在要放聲挑戰,如果成功了,皮爾托福警衛隊的名聲將永遠掃地。」凱特琳拿出銀行附近的地圖,開始畫著相關位置。

「這次,老娘不允許。」菲艾咬牙,但也靜下心跟著凱特琳一起看地圖。

「....」杰西看著貼在一起指著地圖的她們,突然有些羨慕,自己沒受傷該有多好,至少...能泡杯茶吧。

今晚八點,JinX....


待續。
-----------

後記。


有靈感寫好快。

多給我這篇意見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4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意見: 朝GL努力邁進吧YA~~~

10-04 16:02

RegretRen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更新超級快的拉!!!
KK我好愛你阿!!!((欸?
是說GL!!!((敲碗

10-04 17:09

艾斯維克
JinX的個性凸顯的超讚的!!!老奶奶那邊我差點笑死,有夠像是她會做的事情
"聖誕快樂!醜帽子!希望今年會有人送妳比較不醜的帽子把妳的醜帽子換掉。"
那一段超頑皮的啦XDDDDDD,但也該是時候該讓小女孩嘗嘗失敗的滋味了~

JinX:さって、遊ぼうぜ、フィア

10-04 18:09

冬之霜雪
版大~你會讓伊澤一起來追捕JinX嗎?
伊澤也算是皮爾托福人吧~(雖然他不是警察)

10-04 21:46

羊咩
Jinx是凱特琳的情敵嗎 A__A
"對了,說真的,妳槍法有夠爛的耶!用錢買的?別偷偷開在菲艾後腦上耶,她是我的!"

12-16 00:21

★唯獨★
居然是好人QAQ...((癱倒

06-28 17:19

Keymind
看不習慣嗎~?QAQ06-28 18:04
★唯獨★
我比較喜歡要壞就壞到底XDDDDDD不過每個人都有每個設計的風格,請不要被咪給影響了-/////-當作俺路過就好wwwwwwwwwwwwww

06-28 1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超越榮耀、其之... 後一篇:其之七十六、斯溫與勒布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